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迪亚比直言有一天想加盟巴塞罗那或者皇家马德里
37°2 - 2/11/2011 4:08:00 AM
Vassiriki Diaby - Arsenal, (Getty Images) 阿森纳中场迪亚比透露在职业生涯的稍后阶段他希望可以为巴塞罗那或者皇家马德里踢球。 在接受西班牙《足球先生》采访时,这位法国中场说道:“在某个阶段,我希望可以为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踢球,但是我更倾向为巴萨效力,因为我更喜欢他们的风格。” 迪亚比同时也希望在下周开战的冠军联赛16强比赛中可以报上赛季一箭之仇淘汰巴塞罗那。他继续说道:“我们上赛季和他们有过交手,我们发觉他们有超高的效率,不论个人还是整体。今年也是一样,所以我们知道将会准备些什么。巴萨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今年他们非常强大。” 最后,他也单独挑出梅西,认为阿根廷人是阿森纳一定要防住的球员,如果枪手想晋级下一轮的话。他总结道:“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们都知道这位阿根廷人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可以在任何时候制造不同,但是我们也不应该仅仅把注意力集中到他一个人身上。”(Goal.com)
轩逸 - 2/11/2011 5:01:00 AM
赶紧滚蛋 爱谁谁去 你个没脑子的大白痴~
zjmryq - 2/11/2011 5:12:00 AM
有眼光 早点去大展宏图吧
4ever_gunners - 2/11/2011 5:25:00 AM
。。。这和几周前德尼尔森的新闻一模一样,希望大家动动脑子。一个稍微有点脑子的球员是不会在这种时候说出这种话的。。。这还能再假一点吗?一个20多岁的人了,智商情商再低,会低到在这周说出这种话吗? 阿森纳的某些球迷,不知居什么心,编出这种新闻
4ever_gunners - 2/11/2011 5:27:00 AM
德尼尔森致命失误,于是他在4天后告诉媒体法布雷加斯是垃圾 迪亚比致命失误,于是他在4天后告诉媒体他想去巴萨 哎。。。
37°2 - 2/11/2011 5:47:00 AM
http://www.goal.com/en/news/11/transfer-zone/2011/02/10/2346455/arsenals-abou-diaby-i-want-to-play-for-barcelona-or-real
zck6550 - 2/11/2011 7:18:00 AM
这也太TM2了
4ever_gunners - 2/11/2011 7:20:00 AM
你想说明什么?这个链接我8个小时前就看到了 你转了7年的新闻了,这种东西真的看不出来吗?
kkdowning - 2/11/2011 8:38:00 AM
蛋定蛋定
乔.哈特 - 2/11/2011 8:47:00 AM
我也不信D2能无脑到这个时候说这样的话
铁杆_阿森纳 - 2/11/2011 9:13:00 AM
这个不符合情理啊
wang4wang - 2/11/2011 9:22:00 AM
前几天还不是说要接过V4的枪吗 ~~
pires84917 - 2/11/2011 10:03:00 AM
这个要顶4E!
guestA - 2/11/2011 11:06:00 AM
不就是转个新闻,错哪儿了?不爱看不看 连个新闻都不让转了? 非得你爱看的才能转?
yytlove - 2/11/2011 11:09:00 AM
敢不敢说话别那么冲丫丫丫丫 各位前辈:default10: :default10:
叶恭介 - 2/11/2011 11:35:00 AM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11-2-11 9:22:00 发表 前几天还不是说要接过V4的枪吗 ~~
cabbit - 2/11/2011 11:40:00 AM
他为什么接受西班牙报纸采访。。。太假了吧
st87114 - 2/11/2011 11:53:00 AM
2爷打包德神,快滚吧,赶紧的,去八傻玩蛋去:default4:
罗宾范佩尔西 - 2/11/2011 12:02:00 PM
说不定D2小时候是8傻球迷
boss - 2/11/2011 12:55:00 PM
原帖由 guestA 于 2011-2-11 11:06:00 发表 不就是转个新闻,错哪儿了?不爱看不看 连个新闻都不让转了? 非得你爱看的才能转?
没错....
stussy574 - 2/11/2011 1:01:00 PM
很好...
NOBONAGA - 2/11/2011 1:12:00 PM
D2赶紧滚犊子,不让骂人高尚球迷也滚犊子
Pryce - 2/11/2011 1:14:00 PM
宝二爷不会真的这么二吧?
Noriping - 2/11/2011 1:21:00 PM
D2说得对,年纪轻轻不能连这点志向都没了
cloudlgr - 2/11/2011 1:57:00 PM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11-2-11 9:22:00 发表 前几天还不是说要接过V4的枪吗 ~~
接过他的枪帮他打灰机
zero - 2/11/2011 3:04:00 PM
就算真说了,也没什么错,职业生涯末期,咋了
4ever_gunners - 2/11/2011 3:41:00 PM
这话说的真是搞笑,套在什么场合下不能说? 不就是给大家提个醒了,错哪儿了?不爱看不看 连个评论都不让发表了? 非得每个人看了都“迪亚比你个垃圾”才能算正常反应??
4ever_gunners - 2/11/2011 3:52:00 PM
另外,我英国时间下午2:06分左右在goal上面发表了个评论,和我本帖的第一个评论类似,硬是没通过审核。现在下面对于这件事情的评论,全部是些“你连球都踢不好,爱滚哪滚哪”,之类的评论。觉得不信的朋友,可以自己发来试试 这东西真的那么难看出吗。。。怎么阿森纳哪个球员被推向风口浪尖,立刻就有此类的激起众怒的负面新闻?我传媒学也学了两年,新闻翻译了两年,更是每天上newsnow,这点基本的东西,还是很容易分辨的出来的。要么就是拿老早的采访现在再报道一次,而球员只不过是被问到“有朝一日,你想去世界上最强的俱乐部吗?”然后就被记者大肆发挥;要么就是纯粹地假新闻,也不是不可能。网上做到大面积转载,需要的只是一个新闻源而已。不要以为大型门户网站的新闻就没有假的。美国总统选举都靠一个fox硬是把布什推上了总统台,还有什么不可能?
4ever_gunners - 2/11/2011 3:55:00 PM
goal.com的阿森纳情节我不必赘述,相信每天看newsnow的朋友自然心中有把尺
4ever_gunners - 2/11/2011 6:11:00 PM
http://www.goal.com/en-gb/news/2896/premier-league/2011/02/11/2343380/arsene-wenger-needs-to-stop-moaning-complaining-and-bitching-the-?
12
查看完整版本: 迪亚比直言有一天想加盟巴塞罗那或者皇家马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