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皮雷解说切尔西摩纳哥比赛之后续
Shirley7 - 5/8/2004 11:19:00 AM
06-05-2004  

"I'm not surprised"

French international and Arsenal player Robert Pires, working for the French radio station Europe 1 during the semi-final of the Champions League between Chelsea and Monaco (2-2), considers that the qualification of the French club was not a surprise. "There is a great feeling in this team between the players and the coach, and a good discipline. I am not surprised by the results of Monaco and by their qualification", declared Robert Pires. "Deschamps is a man who never gives up and he inspires an enormous confidence. Chelsea was very good in the first half, but what killed them was the goal just before the break. Chelsea was better at Stamford Bridge than at Monaco, but that was not enough", he added.

皮雷认为摩纳哥能淘汰切尔西是正常现象:“摩纳哥队内球员与教练的关系都很好。摩纳哥可以晋级决赛完全是可以预料到的。德尚是个不轻易放弃的人,他能激发队员的自信。切尔西在上半场踢得好,但半场前摩纳哥的进球给了他们致命一击。在斯坦弗桥球场切尔西的确表现更好些,但这不足以使他们进入到最后的决赛。”

Robert Pire claimed that Monaco deserved their win because "they were the better team and they were far more disciplined". As for the final, he fancied Porto to beat Monaco. "It will be a great triumph if Monaco win," said the Arsenal midfielder.

皮雷希望决赛是波尔图击败摩纳哥。

(晕,这点我不太同意的说,那个葡萄牙队真是看着暴力不爽~~)

[em15][em15][em15]

Source: L'Equipe & This is London

冷痴迷 - 5/8/2004 11:31:00 AM
Pires为什么不支持法国的球队呢?我希望是摩纳哥最终取得冠军哦,Morientes太厉害了,球队的意志惊人,教练的指挥也得当。
Shirley7 - 5/8/2004 11:38:00 AM

只有摩纳哥夺冠我心理能接受下!

葡萄牙那个X队。。。

[em04][em04][em04][em04]
冷痴迷 - 5/8/2004 11:55:00 AM

Shirley是因为他们淘汰了曼联,所以恨他们吧?

今年是法国年,摩纳哥一定能夺冠的。

Shirley7 - 5/8/2004 12:02:00 PM
以下是引用冷痴迷在2004-5-8 11:55:33的发言:

Shirley是因为他们淘汰了曼联,所以恨他们吧?

今年是法国年,摩纳哥一定能夺冠的。

就是了!

所以同样差不多的原因,四强里只有摩纳哥比赛顺眼些,而且莫莫的确是粉不错的!

冷痴迷 - 5/8/2004 12:07:00 PM
以下是引用Shirley7在2004-5-8 12:02:04的发言:

就是了!

所以同样差不多的原因,四强里只有摩纳哥比赛顺眼些,而且莫莫的确是粉不错的!

是哦,四强里只有摩纳哥得我欢心,我也很喜欢Morientes啊!早前传言温格也看上他的,传了下就没下文了。现在他那么抢手,机会微了。

carrie - 5/8/2004 1:12:00 PM

谁夺冠都没关系

喜欢的和讨厌的都已经退出竞争了

[em02]
我只喜欢阿森纳 - 5/8/2004 1:15:00 PM

皮雷得father是葡萄牙人,mother是西班牙人,他当然希望波而图夺冠了。

carrie - 5/8/2004 1:21:00 PM
以下是引用我只喜欢阿森纳在2004-5-8 13:15:51的发言:

皮雷得father是葡萄牙人,mother是西班牙人,他当然希望波而图夺冠了。

是喔,恍然大悟!

Shirley7 - 5/8/2004 1:23:00 PM
以下是引用我只喜欢阿森纳在2004-5-8 13:15:51的发言:

皮雷得father是葡萄牙人,mother是西班牙人,他当然希望波而图夺冠了。

两个出帅哥国家的完美结合

[em09]
我只喜欢阿森纳 - 5/8/2004 1:28:00 PM

才注意到shirley MM是皮雷得super fan

签名真有创意

另外皮雷最后说:“如果摩纳哥赢得冠军,那将是一场伟大得胜利。”

看来他对法国得球队也是有感情滴。

Shirley7 - 5/8/2004 1:35:00 PM
以下是引用我只喜欢阿森纳在2004-5-8 13:28:24的发言:

才注意到shirley MM是皮雷得super fan

签名真有创意

另外皮雷最后说:“如果摩纳哥赢得冠军,那将是一场伟大得胜利。”

看来他对法国得球队也是有感情滴。

呵,签名还有待改进,我在找更好的字!

其实皮雷也许并不怎么在意到底谁拿到冠军杯吧。不过我还是觉得摩纳哥好些。。。

不知道你这点注意到没,我喜欢小吉!

carrie - 5/8/2004 2:06:00 PM
以下是引用Shirley7在2004-5-8 13:23:02的发言:

两个出帅哥国家的完美结合

[em09]

还有意大利!虽然不喜欢,还是得承认,他们的国家队和联赛中帅哥让人目不暇接

Giggs - 5/8/2004 4:24:00 PM
以下是引用carrie在2004-5-8 14:06:59的发言:

还有意大利!虽然不喜欢,还是得承认,他们的国家队和联赛中帅哥让人目不暇接

随便找张意大利国家队的集体照,就是艳丽~~~

evergreen - 5/8/2004 11:58:00 PM
我也盼着摩纳哥能夺冠,因为他们来自法国,攻势很凌厉(不过防守时有犯错);我也喜欢莫伦特斯,特别记得他在2000欧锦赛上的高效率表现,觉得他这么好的球员没有理由有名无份啊……
我只喜欢阿森纳 - 5/9/2004 4:18:00 AM
以下是引用Shirley7在2004-5-8 13:35:44的发言:

呵,签名还有待改进,我在找更好的字!

其实皮雷也许并不怎么在意到底谁拿到冠军杯吧。不过我还是觉得摩纳哥好些。。。

不知道你这点注意到没,我喜欢小吉!

吉格斯?

跟皮雷一样

是不喜欢出风头得球员

但是球技绝对都是一流的

Giggs - 5/9/2004 9:56:00 AM
以下是引用我只喜欢阿森纳在2004-5-9 4:18:19的发言:

吉格斯?

跟皮雷一样

是不喜欢出风头得球员

但是球技绝对都是一流的

谢谢称赞~~~~~~~~~~~

[em06][em06][em06]
franky9 - 5/9/2004 10:40:00 PM
我们就等着明年吧
牛奶糖 - 5/10/2004 11:00:00 AM
今年的确是法国年!
1
查看完整版本: 皮雷解说切尔西摩纳哥比赛之后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