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站着也能赢球!!!
hubert_gao - 2/17/2011 9:24:00 AM
这场表现,教练的战术安排,球员的场上表现太爷们了! 不像穆里尼奥的球队,龟缩后场,满地铲抢才赢的 咱们中场直接顶上去拼刺刀,抢完了就反击。配合水准是不如巴萨,好几次都差点被巴萨杀死。 但是这样做,就是我们应有的风格,短兵相接弄不死我们,就弄死你! 想说:巴萨,赢你的感觉真好!不但赢了,还是站着把球赢了!
37°2 - 2/17/2011 9:45:00 AM
比赛时180分钟的 还有下半场
飞毯 - 2/17/2011 9:47:00 AM
反正抢不下球 干脆不抢 没想到密集防守巴萨进球寥寥
cloudlgr - 2/17/2011 9:51:00 AM
我晕。。LZ也太主观了吧..国米打巴萨狼狈的是巴塞而已..而且我更希望我们可以像国米那样打..这样压出去打太危险了..压又没有压得阔出去那样...4不像..反正我不是很认同现在的战术/...
hubert_gao - 2/17/2011 10:59:00 A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11-2-17 9:51:00 发表 我晕。。LZ也太主观了吧..国米打巴萨狼狈的是巴塞而已..而且我更希望我们可以像国米那样打..这样压出去打太危险了..压又没有压得阔出去那样...4不像..反正我不是很认同现在的战术/...
国米主场赢巴萨,不要忘了巴萨有舟车劳顿的因素(欧洲火山灰) 国米的招数是可以借鉴,但那是穆里尼奥的办法。本人是有点主观,希望用温格的方法赢。 国米对巴萨,是少林对武当 我们和巴萨是同门内战,别派的精华不是那么容易就会的。还是苦练本门内功,来得踏实
小克 - 2/17/2011 11:09:00 AM
阿森纳用国米的战术我百分之一起的笃定死的惨
vanNistelrooy - 2/17/2011 11:39:00 AM
下半场时,巴萨球员体力下降,不知道是不是和上周中他们的球员打国家队有关。下回合的比赛,貌似也不容乐观,因为我们的赛程相对更加紧密。
htfy911 - 2/17/2011 2:47:00 PM
我始终觉得,阿森纳和巴萨是不同门派,属于典型的看着相似,其实有根本的不同。巴萨就是这个体系下的产物,球员间的熟悉度要大过战术体系
tomcat - 2/17/2011 3:41:00 PM
从下半场一开始气势都在我们这边 巴萨没什么机会 瓜迪奥拉估计因为这原因换下比利亚想加强防守
stussy574 - 2/17/2011 5:41:00 PM
快速反击....其它别想了...中场逼抢搞不过八傻
LOVE阿仙奴 - 2/17/2011 8:13:00 PM
我厂并不是那种擅长防守的球队,如果仿效国米收缩打法的话,相信会死得很惨。:default10: :default10:
罗宾范佩尔西 - 2/17/2011 9:34:00 PM
反击对手的反击
1
查看完整版本: 站着也能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