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CCAV 你必须道歉!
loo510 - 2/18/2011 1:09:00 AM
詹俊是第一选择,其次广东竞技,之后广体 ,何辉也是看不顺眼教授和阿森纳的,不喜欢他。 CCAV 是没的选择了才看
铁杆_阿森纳 - 2/18/2011 8:59:00 AM
苏东詹俊才是王道。。。
eddielu - 2/18/2011 9:25:00 AM
支持李元魁。
Liyi大帝 - 2/18/2011 3:28:00 PM
广东体育那几个解说也是,阿森纳进球以前哥儿几个一直认为自己是巴塞罗那球迷,RVP进球之后他才明白自己的立场,明显的态度转变,没试过熬夜看球这么让人窝火。。。。竟然连越位疑点利益归于进攻方这种话也说得出来,偶像啊!!平时解说英超的时候判越位出错可没见他发表过这样的言论。宋后脚磕球过人他跑去夸巴萨控球,60分钟换人的时候又说要换下威尔谢尔,搞不懂这帮人又不是加泰罗尼亚地方电视台,有必要这样吗,保持中立是对球迷起码的尊重吧。
Sandwich - 2/18/2011 3:30:00 PM
CCAV千万不能道歉,这纠结比分要是想晋级就得靠他们帮我们积攒rp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18/2011 4:47:00 PM
看CCAV解说带英超球队的欧冠比赛 是何其开心的事情啊 尤其是英超球队抽他们脸的时候
叶恭介 - 2/18/2011 4:50:00 PM
广体说要德神换威胁
djorkaffe - 2/18/2011 4:53:00 PM
CCAV不播英超的 播放有明显的倾向性 鄙视CCAV
Pryce - 2/18/2011 4:57:00 PM
原帖由 Sandwich 于 2011-2-18 15:30:00 发表 CCAV千万不能道歉,这纠结比分要是想晋级就得靠他们帮我们积攒rp
+1
Liyi大帝 - 2/18/2011 6:34:00 PM
德神佛法无边,德神walk on water......... 扳平之后再听他们解说真是异常畅快
叶恭介 - 2/18/2011 6:36:00 PM
我总感觉何辉想看我们笑话
忘不了-LEE。 - 2/18/2011 7:09:00 PM
我不理解你们  当笑话看了就过了 咋都这么激动 第二回合才是关键
7in3 - 2/18/2011 8:51:00 PM
原帖由 tyy 于 2011-2-17 15:18:00 发表 ccav们不喜英超的,能把人名认全就不错了
可能是每年英超人员流动量太大了,这帮评论员懒得去记,可能就算记得了,他又转会了
Achilles - 2/18/2011 10:52:00 PM
这位仁兄 说的才是硬道理。 希望一语能惊醒梦中人啊·····
4ever_gunners - 2/18/2011 11:14:00 PM
已经道歉了,说她只是读稿子而已
12
查看完整版本: CCAV 你必须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