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arcowang - 2/17/2011 2:21:00 PM
就如中央台说的 巴萨完全占优阿森纳 或者说或许巴萨真的会“笑到最后”
但是 我觉得CCAV需要为错误的武断说法道歉:“梅西的头球破门完全没有越位嫌疑”
来看三个关键瞬间:
1 佩德罗接到传球的这个瞬间 不越位;
2 佩德罗射门瞬间 梅西也不越位;
3 佩德罗射门被斯泽斯尼扑出被佩德罗折射后 梅西明显处在越位的位置上!
好的裁判和懂球的人非常重要,这让我想起我们上周对狼队的第二个进球
法布雷加斯长传瞬间 沃尔科特不越位 范佩西越位 但是范佩西不参与沃尔科特的进攻 不干扰防守队员 不干扰皮球运动
其后 沃尔科特传给范佩西瞬间 范佩西的确是超过了对方最后一名后卫 但是 不超过沃尔科特的平行位置,因而进球精彩 而且有效!
大家帮忙到处转发吧 一起讨伐CCAV “梅西的头球破门完全没有越位嫌疑” “巴萨最终笑到了最后”这类的SB言论
mixray - 2/17/2011 2:22:00 PM
習慣就好
kkdowning - 2/17/2011 2:25:00 PM
3 佩德罗射门被巴尔德斯扑出后
哥们,请改为什琴斯尼
george.arsenal - 2/17/2011 2:25:00 PM
CCAV是NC,习惯就好
Marcowang - 2/17/2011 2:27: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11-2-17 14:25:00 发表
3 佩德罗射门被巴尔德斯扑出后
哥们,请改为什琴斯尼 |
恩 改好了 多谢兄弟
就一剑 - 2/17/2011 2:32:00 PM
cctv就算了,整一巴萨狗,连世界杯说西班牙比赛,说“巴萨”的次数比“西班牙”还多
哦,对了,ccav应该巴萨,拜仁,ac狗,不过巴萨最近比较猛,吼巴萨多点
37°2 - 2/17/2011 2:34:00 PM
Northwest - 2/17/2011 2:39:00 PM
CCAV哪收不到呀?
我就知道他们就这水平了,所以不看他们的转播!
我今天凌晨挑的sopcast丹麦电视台的信号,速度很好!
我宁愿听一种完全不懂的语言,也不想听CCAV惹得自己恶心!
37°2 - 2/17/2011 2:48:00 PM
我情愿看电视:default10:
EX2000 - 2/17/2011 2:56:00 PM
断癣开场之前至少说了50变“今天这场比赛呢……”,听的浑身鸡皮疙瘩
nuiw - 2/17/2011 3:01:00 PM
段喧。。。。。。
tyy - 2/17/2011 3:18:00 PM
ccav们不喜英超的,能把人名认全就不错了
阿仙奴拥趸 - 2/17/2011 3:22:00 PM
还好,我看的是广东体育频道。普通话解说除詹俊外,其他的真听不下去。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17/2011 3:40:00 PM
无所谓了,我就喜欢看央视的SB膈应
广东云加 - 2/17/2011 3:41:00 PM
看了直播,那球绝对是越位球,LZ分析和我的想法一样,,,
钟爱枪手 - 2/17/2011 3:52:00 PM
赢了就好
michaelwolf - 2/17/2011 4:27:00 PM
绝对越位的球,还有佩德罗那个所谓点球,他根本都没有完全控制球,来个屁点球
ljcban - 2/17/2011 4:41:00 PM
CCAV 没竞争没压力啊还足球评论解说员,算老几啊 香港都只敢说旁述 可见白痴程度 还说英超 哪有人看 君不见 奥迪都在场边做广告 简体中文的向观众拜年! 睁眼说瞎话的2B
暮帆迟 - 2/17/2011 4:46:00 PM
看ccav从来只是静音。。
疯狼居 - 2/17/2011 5:07:00 PM
评论主观意识比较强,他喜欢巴萨
sky小鱼 - 2/17/2011 5:12:00 PM
还有人看CCAV的吗。。。汗。。。这么垃圾的频道。。。广东体育频道一直都很好,完全没有偏帮哪一队的,梅西越位很明显
stussy574 - 2/17/2011 5:33:00 PM
还好我是看广体的....:default11:
蓝色午夜 - 2/17/2011 6:09:00 PM
我承认我是看着av台的画面,听着新浪直播的解说的
老妖 - 2/17/2011 6:14:00 PM
他们天天直播西甲 意甲 有偏向是正常的 昨天已经尽量克制了 比去年的陶伟好多了
xiu_song - 2/17/2011 6:15:00 PM
不用计较:default12:
wang4wang - 2/17/2011 6:44:00 PM
CCAV纯垃圾 ~~
bluedragon00000 - 2/17/2011 6:59:00 PM
广东人绝对看广体的~av出品,必属精品
cabbit - 2/17/2011 7:48:00 PM
CCAV我一律静音
鹿丸 - 2/18/2011 12:44:00 AM
普通话只听詹俊
cesc1989 - 2/18/2011 12:49:00 AM
要么广体,要么詹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