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ardnainai - 2/21/2011 12:22:00 AM
又要连续长时间工作了 22:00 斯诺克决赛 0:30 足总杯 4:00 西甲 9:00 全明星赛
Destiney - 2/21/2011 12:23:00 AM
今年杯赛抽签运不佳?还是说早点抽到强队更好?今年真是神奇而又值得期待的一年!
看药水能否复出 帮助我厂应付诸多杯赛的挑战吧
hardnainai - 2/21/2011 12:27:00 AM
俊哥解说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stiney - 2/21/2011 12:31:00 AM
爽 好久没听詹俊解说了!
bcw - 2/21/2011 12:31:00 AM
谁能介绍一下我们那个幼年中后卫的资料
bcw - 2/21/2011 12:32:00 AM
梅奎尔。。。。。希望尽早成熟 升入一队
stussy574 - 2/21/2011 12:32:00 AM
对狗子....纠结啊...大战连连..赛程也麻~~
Destiney - 2/21/2011 12:34:00 AM
生猛啊 一上来 哈哈
Destiney - 2/21/2011 12:37: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11-2-21 0:31:00 发表
谁能介绍一下我们那个幼年中后卫的资料 |
俊哥说他15岁时还在巴萨青训
stussy574 - 2/21/2011 12:41:00 AM
有点内斯达的感觉...呵呵
tomcat - 2/21/2011 12:46:00 AM
s18这回传:default8:
Destiney - 2/21/2011 12:48:00 AM
Destiney - 2/21/2011 12:52:00 AM
现在场上这趟阵容 比巴萨那场轮换了10个人
其实换句话说 现在场上这套“全替补”还真是决定 今年后期走势的关键
Junior.Xu - 2/21/2011 12:52:00 AM
米奎尔技术不错啊。。。德神依旧牛逼的刷着他的回传数据
笨小魚 - 2/21/2011 12:54:00 AM
如果勝利的話, .下場对狗呀. ..:default10:
笨小魚 - 2/21/2011 12:54:00 AM
米奎尔.. .暫時看來真的不錯.. :default4:
kiddhugh - 2/21/2011 12:58:00 AM
本特纳再秀技术,这球就别踢了
漫步者 - 2/21/2011 1:02:00 AM
好沉闷
tomcat - 2/21/2011 1:02:00 AM
比赛好沉闷
stussy574 - 2/21/2011 1:09:00 AM
杀马可惜了...
fimp - 2/21/2011 1:16:00 AM
看这套替补阵容踢球就想吐,毫无默契度可言的:default6:
george.arsenal - 2/21/2011 1:19: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2-21 1:16:00 发表
看这套替补阵容踢球就想吐,毫无默契度可言的:default6: |
同感,全替补出战曼狗赢面不大,希望莱顿东方给力点,不要等到下一轮去给曼狗长士气
stussy574 - 2/21/2011 1:20:00 AM
只有沙文有点想法上半场...其它站着踢
MARCOS - 2/21/2011 1:20:00 AM
r7真的成打酱油的了
chaohua0 - 2/21/2011 1:20:00 AM
场地太菜,踢得很吃力
bcw - 2/21/2011 1:20:00 A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1-2-21 1:19:00 发表
原帖由 fimp 于 2011-2-21 1:16:00 发表
看这套替补阵容踢球就想吐,毫无默契度可言的:default6: |
同感,全替补出战曼狗赢面不大,希望莱顿东方给力点,不要等到下一轮去给曼狗长士气 |
我觉得德尼尔森只要下去 我们的组织会有很大的起色
george.arsenal - 2/21/2011 1:21:00 AM
鸡肋归鸡肋,但输给宿敌还是很伤士气,很长对手志气的,要输球,干脆这场输掉得了
Tonyadams - 2/21/2011 1:21:00 AM
毫无章法的上半场
MARCOS - 2/21/2011 1:22:00 AM
D15和R7都要换
fimp - 2/21/2011 1:23:00 AM
大部分中前场球员拿球时,都是背对后卫和球门,而且缺乏变化,怎么可能组织漂亮的进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