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gly - 2/21/2011 2:23:00 AM
原帖由 ajew 于 2011-2-21 2:22:00 发表
我们自己踢进一个吧 |
这样太明显。。。。要被处罚的。。。。。。。。。。:default8:
gkgly - 2/21/2011 2:25:00 AM
MB又平了。。。。。。。。住总被能不能平啊。。。。。。。。:default8:
行云流水 - 2/21/2011 2:26:00 AM
操,服了,不知道温格到底作何感想
MARCOS - 2/21/2011 2:26:00 AM
莱顿东方乐死了,下场可以分享酋长球场的门票收入了。。。
怪兽叔叔 - 2/21/2011 2:26:00 AM
操。幸好是替补,要是上主力,不是累死。。。
george.arsenal - 2/21/2011 2:26:00 AM
无语的比赛
Tonyadams - 2/21/2011 2:27:00 AM
重赛啊:default8: 还不如输了好
stussy574 - 2/21/2011 2:27:00 AM
对手球迷真幸福....
囤萍之恋 - 2/21/2011 2:27:00 AM
哈哈,替补真舒适,又可以再踢一场玩玩了!
zero - 2/21/2011 2:27:00 AM
阿木+一块钱,那是多么神奇的组合
Destiney - 2/21/2011 2:27:00 AM
阿森纳的替补们 能踢得再娘一点吗 哎 怒其不争
Bcole - 2/21/2011 2:28:00 AM
还没什么大碍,还好被查马克这些热热身...不然德神,这些拿了工资又不用做
zjmryq - 2/21/2011 2:28:00 AM
毒瘤杯很给力 不懂取舍就该付出代价
george.arsenal - 2/21/2011 2:28:00 AM
如果一直上替补的话无所谓,就当是预备队联赛吧,看开点
Bcole - 2/21/2011 2:29:00 AM
阿穆真的无语了,那球手边也扑不了...
漫步者 - 2/21/2011 2:30:00 AM
郁闷啊
囤萍之恋 - 2/21/2011 2:30:00 AM
对也...反正,后半段,很多比赛就得取决于替补们的状态!
126qq - 2/21/2011 2:34: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