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cw - 2/21/2011 1:25: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2-21 1:23:00 发表
大部分中前场球员拿球时,都是背对后卫和球门,而且缺乏变化,怎么可能组织漂亮的进攻。 |
是啊 其他人也不向前跑位
PS. 你幸运球员了 去领奖吧
玻璃筷子 - 2/21/2011 1:25:00 AM
往后这么密集的赛程,这种替补水平,没办法不让人担忧
上海Edison - 2/21/2011 1:26:00 AM
还行吧...我觉得替补阵容来说 还是可以满意的 配合度不够 但也没什么人特别短路
gkgly - 2/21/2011 1:26:00 AM
这场最好输了算了。。。。。。。。。。。。。。。。。。。。千万别平。。。:default8:
囤萍之恋 - 2/21/2011 1:28:00 AM
A23.R7...会终结这场比赛的!
bcw - 2/21/2011 1:29:00 AM
原帖由 囤萍之恋 于 2011-2-21 1:28:00 发表
A23.R7...会终结这场比赛的! |
我估计70分钟还是平局 教授会让小法和小威胁一起上去的
bcw - 2/21/2011 1:29:00 AM
N8上的可能性比较小 毕竟刚刚伤愈
george.arsenal - 2/21/2011 1:31: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11-2-21 1:29:00 发表
原帖由 囤萍之恋 于 2011-2-21 1:28:00 发表
A23.R7...会终结这场比赛的! |
我估计70分钟还是平局 教授会让小法和小威胁一起上去的 |
基本就那样
goota - 2/21/2011 1:32:00 AM
放心,德神的远射会解决比赛。
zck6550 - 2/21/2011 1:32:00 AM
上半场没看 貌似0比0呢 赶紧进球吧 千万别平
george.arsenal - 2/21/2011 1:33:00 AM
小妖兜租出去了,预备队联赛不是这帮人去踢么?怎么那么缺乏默契,配合太差:default2: 除了小德子外任何一个放进主力阵容我觉得兜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何以如此?
bcw - 2/21/2011 1:36:00 AM
原帖由 goota 于 2011-2-21 1:32:00 发表
放心,德神的远射会解决比赛。 |
我看到得神的远射 就想起我小学踢球那会 经常踢疵
stussy574 - 2/21/2011 1:41:00 AM
大本是全场踢得最细的...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1/2011 1:43:00 AM
进球了
bcw - 2/21/2011 1:44:00 AM
罗jJ真是好样的
kiddhugh - 2/21/2011 1:44:00 AM
罗西基久违的进球
bcw - 2/21/2011 1:44:00 AM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11-2-21 1:43:00 发表
进球了 |
放弃 你是为了你那二十多万的菠菜在看球吗。。。。哈哈
stussy574 - 2/21/2011 1:45:00 AM
JJ....这头球...神了~~
G.Clichy - 2/21/2011 1:45:00 AM
小jj和b52卖萌啊
ajew - 2/21/2011 1:46:00 AM
jj好久没进球了
罗宾塞斯克 - 2/21/2011 1:46:00 AM
我罗威武!
stussy574 - 2/21/2011 1:47:00 AM
对狗子客场吗??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1/2011 1:48: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11-2-21 1:44:00 发表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11-2-21 1:43:00 发表
进球了 |
放弃 你是为了你那二十多万的菠菜在看球吗。。。。哈哈 |
:default8: :default20: :default26: :default27: :default34: :default36: :default37:
Junior.Xu - 2/21/2011 2:03:00 AM
宋状态不行。。。德神本来就不行,导致中场传球不力,沙文的意识还是世界级的
gkgly - 2/21/2011 2:19:00 AM
悲剧了。。。。。。。。。。。。。。。。:default9:
MARCOS - 2/21/2011 2:20:00 AM
悲剧了
kiddhugh - 2/21/2011 2:20:00 AM
又踢假球了
gkgly - 2/21/2011 2:21:00 AM
莱顿再进个吧。。。。。。。。。。。。。。其实我期待。。。。:default8:
ajew - 2/21/2011 2:22:00 AM
我们自己踢进一个吧
stussy574 - 2/21/2011 2:22:00 AM
无语...这赛程..:defaul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