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sports]温格:阿森纳不需要靠卖球星来挣钱
boss - 2/20/2011 12:57:00 PM
阿森纳主帅温格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森纳并不需要因为财政原因而出售自己的球星。 近期有关西甲双雄争购法布雷加斯的传言又被炒得沸沸扬扬,搞得满城风雨。此前,《马卡报》曾传出皇马会报价6000万欧元求购阿森纳队长。对此,阿森纳主帅温格在强调会全力留住小法的同时,表示阿森纳并不需要因为财政原因而出售自己的当家球星。 温格说道:“我们需要小法,相信我,他是一位非凡的球员,他超乎常人,我们也想要留住队内的每一名球员。我们希望在所有战线中都取得好成绩,因为我们拥有足够数量与质量的球员去征战。” “事实上,我们目前所处的情况是,我们并不需要因为财政问题而出售球员,我们也不需要担心财政问题。曾经有人责备我,说‘你为什么不去花钱买人呢?’而现在又有人责备我,说‘你现在为什么不卖些人呢?’看起来,我们的工作干得并不坏嘛,哈哈。”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61_6766406,00.html
boss - 2/20/2011 12:58:00 PM
哈哈
Northwest - 2/20/2011 1:26:00 PM
SB媒体太多了!
stussy574 - 2/20/2011 1:28:00 PM
我们的工作干得并不坏嘛,哈哈:default3:
xiu_song - 2/20/2011 1:54:00 PM
如果把这几个核心卖了,成绩下滑反而会引发财政问题,保持阵容稳定吧
埃布埃 - 2/20/2011 2:37:00 PM
我只担心因为成绩而留不住人。。
红色火枪手 - 2/20/2011 4:32:00 PM
引进一个中卫踢掉斯奎拉齐是必须的。。。后腰位置上可以引进一个高大强壮,技术尚好的,最好是接近丫丫托雷这样的。本人觉得埃弗顿的费莱尼真是不错。进可攻,退可守,可是有点贵。
fimp - 2/20/2011 4:34:00 PM
现在又不是转会期,这节骨眼上,拜托老人家把比赛打好,冠军拿到。等夏天的时候,拜托千万多买几个好后卫!
fimp - 2/20/2011 4:35:00 PM
原帖由 红色火枪手 于 2011-2-20 16:32:00 发表 引进一个中卫踢掉斯奎拉齐是必须的。。。后腰位置上可以引进一个高大强壮,技术尚好的,最好是接近丫丫托雷这样的。本人觉得埃弗顿的费莱尼真是不错。进可攻,退可守,可是有点贵。
他的防守有点像宋,但是比宋更硬。进攻时的缺点是出脚慢,传球的准确性也差一些。
wang4wang - 2/20/2011 4:41:00 PM
而现在又有人责备我,说‘你现在为什么不卖些人呢?’看起来,我们的工作干得并不坏嘛,哈哈。” 还有人指责你不卖人 那人肯定指的是阿穆和克里希吧 ~~
tomcat - 2/20/2011 4:46:00 PM
基本上就收支平衡
zck6550 - 2/20/2011 9:13:00 PM
现在是有资本挺直腰板说这话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skysports]温格:阿森纳不需要靠卖球星来挣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