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最后怎么不把球往自己门里踢啊??
玻璃筷子 - 2/21/2011 2:29:00 AM
一群替补踢个球还挑三件死出工不出力的样子。。。索性就让预备队上去拼一下啊。。。阿森纳,你蝴蝶效应懂不懂?我看你接下去怎么玩!
4ever_gunners - 2/21/2011 2:31:00 AM
这个真是的,足总杯和联赛杯最后几轮都磕磕碰碰的,下轮迪亚比换下宋吧,宋明显是疲惫了,而且不是由于过度密集赛程所致,他的疲惫像是一个赛季积累下来的,不休息个半个月的是不会有好转的
zero - 2/21/2011 2:32:00 AM
阿木+一块钱,那是多么神奇的组合 会被处罚,另外,我们不是还鄙视过牡蛎鸟这样做,自己是万万不能的
4ever_gunners - 2/21/2011 2:33:00 AM
看开一点,就是让替补找状态,万一欧冠4强突然要上了,别说自己大半年没踢过球:default12: :default12:
囤萍之恋 - 2/21/2011 2:33:00 AM
S17,真得累了,累了...!反正D2刚好休息一段时间了,好好轮换!
zero - 2/21/2011 2:35:00 AM
门将到底是有多累,也需要轮换
4ever_gunners - 2/21/2011 2:36:00 AM
温格从来都是门将一起轮换,你这场再让波兰上,阿姆情何以堪:default12:
xiu_song - 2/21/2011 2:36:00 AM
哎……
zero - 2/21/2011 2:37:00 AM
所以神奇双侠发飙了~
xiu_song - 2/21/2011 2:37:00 AM
斯奎拉奇没霸气啊……
Junior.Xu - 2/21/2011 2:37:00 AM
周三打斯托克诚别伤宋了,留力决赛
4ever_gunners - 2/21/2011 2:40:00 AM
周三关羽不知道伤好了没,另外拉姆齐什么时候回来?
Junior.Xu - 2/21/2011 2:43:00 AM
话说上赛季到这赛季,吉布斯完全没进步啊,进攻防守都不给力
george.arsenal - 2/21/2011 2:48:00 AM
关键还是缺乏比赛,你看埃布2011年状态烂的可以
剑心23 - 2/21/2011 8:09:00 AM
斯奎拉奇堪比西尔维斯特了。。。
第一发子弹 - 2/21/2011 9:49:00 AM
奎爷本来就是第4中卫,起码不像西尔维斯特那样漏勺就可以了,这样的表现和他的身价比较吻合。。。
小克 - 2/21/2011 10:49:00 AM
原帖由 zero 于 2011-2-21 2:35:00 发表 门将到底是有多累,也需要轮换
说句触霉头的话,万一对巴萨斯琴泽尼被罚下,你总得让阿姆热一下身吧 何况是对莱顿东方
mixray - 2/21/2011 12:44: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1-2-21 2:40:00 发表 周三关羽不知道伤好了没,另外拉姆齐什么时候回来?
這樣的賽程下該收回來了...連韋拿一起拿回來最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最后怎么不把球往自己门里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