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小鱼 - 2/21/2011 12:45:00 PM
我觉得场地影响最大哦,看那烂草烂泥烂球场,开一个角球都要把广告标志拿掉。。。禁区和场边全部是烂泥。。。传球稍微传偏一点就没了,做个撞墙球都弹飞了。。。。鞋底积满烂泥沙,要知道鞋底积满烂泥很难踢球的。。
不过说起这替补阵容也真不够给力。。。D15完全没有作用,不过R7跟米基M48表现不错
玻璃筷子 - 2/21/2011 1:00:00 PM
是态度
阿仙奴拥趸 - 2/21/2011 1:02:00 PM
球场烂是掣肘正常发挥的主要原因之一,还有,就是温格为了照顾同处伦敦的小球会,让他们再来酋长球场踢一场,要知酋长球场的容量可是6万人啊!而且票价也高很多,可帮助他们获得丰厚的收入,大家不见吗?当裁判吹响完场哨声时,他们高兴得象夺了冠军一样欢蹦乱跳,因为他们知道要去酋长球场再踢一次,温格此举一举三得,既可锻练新人、又可增加票房收入、也可帮助伦敦的小球会赢得发展经费。有人会想到这些吗?
xiu_song - 2/21/2011 1:06:00 PM
不会是故意平的吧……
fly - 2/21/2011 1:07:00 PM
补赛当练兵,全上替补~~~:default6:
阿仙奴拥趸 - 2/21/2011 1:30: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11-2-21 13:06:00 发表
不会是故意平的吧…… |
故意平就没有,我厂1:0后温格没有换过人,他想就这样完场当然好,但退一步来说被追平也不是坏事,就当做回善事吧,反正回酋长球场全替补也能轻松拿下。
sword - 2/21/2011 1:35:00 PM
无所谓了,只要不受伤,下面的替补上去踢踢比赛也好,越到了后面他们就越加没的踢比赛了,联赛杯决赛肯定是半数以上的主力出战的。
stussy574 - 2/21/2011 1:54:00 PM
这善事我们做不来了....又一个一周三赛了~~
mengxianteng - 2/21/2011 2:04:00 PM
看到85分钟,放心睡去,早上才知道被扳平了.
观后感:
D15完全没有作用.平均10脚传球有一脚是向前的.不堪大用,能卖就卖了吧.
歌曲哥感觉没什么斗志,有点懒散.
罗西基和阿沙文是最积极也是发挥最好的.
dickkan - 2/21/2011 2:11:00 PM
其实以这种阵型,不输都可以接受的,
看看前几场同样是替补球员为主的杯赛,你就不会对这场比赛有太多的期望了。
记得以前上小妖都可以打得很活,很有冲劲的。
看看现在这些替补,板凳深度不光指有人就行,
也要在需要你的时候,不要表现得太令人失望才行
fimp - 2/21/2011 2:11:00 PM
是阵容。有些人根本就不配混在一线队伍里。
mixray - 2/21/2011 3:17:00 PM
進了一球之後完全沒有積極性, 如果再打進一個就完成任務了!~
看來場上的球員對平局一點都不介意
7in3 - 2/21/2011 6:06:00 PM
我还惨,看到了87分钟,实在太困就睡了,也就是对方进球前,没想到今天早上才发现,昨晚看的最后一眼尽然就是对方进球前的最后一次组织进攻
Ars.havin - 2/21/2011 6:33:00 PM
原帖由 7in3 于 2011-2-21 18:06:00 发表
我还惨,看到了87分钟,实在太困就睡了,也就是对方进球前,没想到今天早上才发现,昨晚看的最后一眼尽然就是对方进球前的最后一次组织进攻 |
你幸福啊。
我到了下半场趴在床上就睡着了。听见詹俊喊:罗西基进球了。我就抬头看了一眼进球慢镜头,然后接着睡,不知道了什么时候听见詹俊又喊了一声“扳平了比分”。我就醒着看完剩下的比赛。。。。
henryliu - 2/21/2011 10:28:00 PM
替补跟主力相差最大的球队,主力能踢赢宇宙队,替补连不知道第几级的球队都能平
Liyi大帝 - 2/22/2011 12:11:00 AM
钉鞋都踩成平底鞋咯,回主场还是轻松拿下的
bcw - 2/22/2011 12:21:00 AM
LZ命题错误了:default8: :default8: 我们没有输 只是平了 虽然对于大部分球迷来说 平了比输了更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