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斯泽琴尼微博上嘲笑科尔点球踢飞机
boss - 2/22/2011 11:08:00 AM
斯泽琴尼在微博上嘲笑前阿森纳后卫阿什利科尔,这可能会为他带来停赛的处罚。科尔罚丢的点球让切尔西在周六输给埃弗顿,这也让蓝军错失了晋级足总杯第五轮的机会。 阿什利科尔踢出的足球高出横梁很多,之后埃弗顿队长菲尔内维尔踢进了决定性的第五轮点球,斯泽琴尼说:“这是一架飞机?还是一架直升机?不,这仅仅阿什利科尔踢出的点球,是他送别了切尔西。” 几分钟前斯泽琴尼还称:“你想想阿什利踢完点球后会受到怎样的惩罚?” for:tom体育
leems - 2/22/2011 11:21:00 AM
这样都要处罚?那还得了?如果嘲笑英国首相笑容不够灿烂,岂不要坐牢?
wang4wang - 2/22/2011 11:21:00 AM
老卵的小斯 你很有钱途 我很看好你哦 ~~
小克 - 2/22/2011 11:42:00 AM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11-2-22 11:21:00 发表 老卵的小斯 你很有钱途 我很看好你哦 ~~
cabbit - 2/22/2011 11:58:00 A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2-22 11:42:00 发表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11-2-22 11:21:00 发表 老卵的小斯 你很有钱途 我很看好你哦 ~~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22/2011 11:58:00 AM
停你妹的赛啊,我骂卡梅伦了,英足总,你来抓我啊,靠。
阿仙与奴奴 - 2/22/2011 12:51:00 PM
看来英国比天朝还和谐啊,微博都不能说话的
就一剑 - 2/22/2011 1:18:00 PM
卧槽!原来帝国主义是如此的不自由,还是天朝好啊~~~
onlychurch - 2/22/2011 2:27:00 PM
这说话是要模仿莱曼么
kkdowning - 2/22/2011 4:04:00 PM
日不落帝国很保守嘛
ajew - 2/22/2011 10:05:00 PM
嘴巴贱 我喜欢~~!!!:default4:
tomcat - 2/22/2011 10:10:00 PM
小斯在微薄很活跃啊
hardnainai - 2/23/2011 1:22:00 AM
群众自发走上街头 载歌载舞 庆祝党的四中全会胜利召开  老百姓们你一言我一句 道出了政府新农政策的实施给他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shaobo - 2/23/2011 9:12:00 AM
阿什利科尔 他拥有阿森纳现在缺乏的霸气和硬气 但小斯也有这种气质
光脚小丫 - 2/23/2011 4:42:00 PM
原帖由 cabbit 于 2011-2-22 11:58:00 发表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2-22 11:42:00 发表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11-2-22 11:21:00 发表 老卵的小斯 你很有钱途 我很看好你哦 ~~
1
查看完整版本: 斯泽琴尼微博上嘲笑科尔点球踢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