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请刚刚回过我——四线溃败从联赛杯决赛开始!这封贴子的进来把名留下。
jiangqiujie - 2/24/2011 2:40:00 PM
脑子被狗啃了!是曼狗的球迷吧
yytlove - 2/24/2011 2:45:00 PM
q请看水区。。
sonnywong - 2/24/2011 2:46:00 PM
偽球迷, 請滾蛋~:default17: 成熟點吧, 小朋友
红色诺亚 - 2/24/2011 3:20:00 PM
温黑的一大特点就是总把自己当个角儿:default7:
12
查看完整版本: 请刚刚回过我——四线溃败从联赛杯决赛开始!这封贴子的进来把名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