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nryliu - 2/24/2011 11:51:00 AM
我们可以赌一赌,不知道刚刚回帖几位的是否有这个勇气,也请各位版主作证,如果阿森纳联赛杯决赛输了,你们敢不敢再也不上这个论坛发言了。ID封掉。
要是阿森纳赢了,我就再也不上这个论坛,也不会参与论坛的一切活动。
那些只会一味表扬的奉承的胆小者,你们有没有这种勇气参与这个赌。
不敢就什么P话都不用说了。
如果能夺5年四大皆空后的首个真正的冠军,我离开也无憾!
waitray - 2/24/2011 11:55:00 AM
LZ是乌鸦嘴。。。
hubert_gao - 2/24/2011 11:58:00 AM
无聊
michaelwolf - 2/24/2011 12:01:00 PM
无聊的人,你上不上论坛,这个论坛都在,没有变化
到是你不在了,我们大家会更加坚定的支持阿森纳,而不是因为一些意外来说溃败开始.
另,如果要赌可以,麻烦你多开几个ID然后 和大家一对一对赌,拜托
cabbit - 2/24/2011 12:03:00 PM
有意思么:default9:
HENRY - 2/24/2011 12:05:00 PM
楼主你真的喜欢阿森纳吗?
4ever_gunners - 2/24/2011 12:05:00 PM
果然是阿森纳有一丝丝风吹草动lz就会跳出来。刚才的帖子没看到,不过内容能猜出个80%了。
我很好奇lz每天的日子都是怎么过的,真的非常好奇
lz可爱到看他每次喷来喷去我已经不屑回应,太可爱了
4ever_gunners - 2/24/2011 12:06:00 PM
你去翻翻他发过的帖子吧,他比较喜欢把当阿森纳球迷作为一种发泄渠道
HENRY - 2/24/2011 12:11:00 PM
还自己一个id和别人几个id来赌。。。真大方
Marcowang - 2/24/2011 12:23:00 PM
好玩了 你又不是阿森纳主教练或者老板 我们球迷的作用是支持喜欢的球队 去支持心目中的英雄
你不支持就不要做球迷 其他的事情和你有什么关系呢?
赢球了你一分钱也分不到 输球了你也不会忽然失业 莫名其妙的帖子。。。
侨亨利 - 2/24/2011 12:24:00 PM
应该赌脑袋或者切小鸡鸡
loo510 - 2/24/2011 12:29:00 PM
你可以直接滚蛋,没人要你来。
Ars.havin - 2/24/2011 12:33:00 PM
操。
你有什么资格赌?
yytlove - 2/24/2011 12:35:00 PM
我来出面调解了~~ 大家都少说2句 。。。。
wayeah - 2/24/2011 12:42:00 PM
你把阿森纳当作什么了!!!
bluedragon00000 - 2/24/2011 12:45:00 PM
纯属找喷,你有意思么……找堵的去澳门去拉斯维加斯
henry神 - 2/24/2011 12:52:00 PM
你来不来关我们毛事
红色重炮 - 2/24/2011 12:58:00 PM
艹,LZ在攒RP,你们懂毛。这是牺牲他一只,幸福阿森纳的壮举啊
nainaijie - 2/24/2011 1:02:00 PM
这帖子让老衲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端得匪夷所思,莫名其妙
EX2000 - 2/24/2011 1:04:00 PM
“要是阿森纳赢了,我就再也不上这个论坛”
完全不理解LZ想表达什么?
queeten - 2/24/2011 1:07:00 PM
为什么要和你赌啊,你直接离开不就完了么?
cesc1989 - 2/24/2011 1:07:00 PM
把帖子发水区,大家还可以把它当娱乐。但LZ你多次到主区发这种贴有意思吗?
mengxianteng - 2/24/2011 1:08:00 PM
:default9: 不太懂.
你说你赌钱也行,赢球输钱,输球赢钱,好歹有心理或者生理安慰.
赌ID有毛意义啊?能卖钱么?
就一剑 - 2/24/2011 1:11:00 PM
这年头,温黑,阿森纳黑我见多了
伤个人都能自黑黑人的,你算强
小克 - 2/24/2011 1:18:00 PM
我看阿森纳是因为球好看,欣赏温格是因为他是一个睿智的老人,值得学习的人
这两者不可或缺,这都是为了给自己带来快乐和一种信仰寄托
我认真的回你的贴,是发现你把看球当作了发泄出口,所以建议你反思一下你看球是为了什么?
看足球不是生活的全部,当然阿森纳就更不是啦
他只是一个点缀和乐趣
为一件无聊的事,为什么要赌,赢了又怎样
阿森纳四大皆空又怎样?
论坛逗逗嘴是为了增加乐趣,不是为了恶意伤害别人
飞毯 - 2/24/2011 1:24:00 PM
何必呢?
看个球搞得跟拼命似的
你以为以后再不看球就永远离开足球了?再不看阿森纳比赛就离开阿森纳了?若干年后你冷不丁被一个枪迷撞了一下,你就说重拾旧爱了?
剑心23 - 2/24/2011 1:38:00 PM
这有意思么? lz吃饱了撑得慌?
二十三号枪 - 2/24/2011 1:47:00 PM
赌个毛线
tyy - 2/24/2011 2:01:00 PM
LZ,敢问你多大了?
catkingj - 2/24/2011 2:36:00 PM
:default61: 我是从手机看到这贴的,破手机不能回帖,特意找个网吧跟兰州说声,您太有才了。。。。。。。。。。
好了,结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