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Vv - 2/28/2011 2:05:00 AM
此生永黑罗西基,绝不犹豫。
对阵英超球队,重于巴萨。
今夜我哽咽了
怪兽叔叔 - 2/28/2011 2:05:00 AM
我个人还是很喜欢罗西基的,但是他不是个统领球队的球员。。。
龙Vv - 2/28/2011 2:13: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1-2-28 2:05:00 发表
我个人还是很喜欢罗西基的,但是他不是个统领球队的球员。。。 |
我对罗西基有绝对大的偏见,他是我心头之恨。
爱阿森纳一生,即便她有性病。
Allen3 - 2/28/2011 2:19:00 AM
罗JJ就像AC球迷眼中的西黑
踢球凭感觉
中场大多数情况容易丢球
偶尔能变身F4
不过西黑偶尔还能勃起一回
JJ确实老了
Junior.Xu - 2/28/2011 2:22:00 AM
老了。。。风格还是不错的,夏天估计就闪人了
永远的阿森纳 - 2/28/2011 2:23:00 AM
罗JJ也是令人心痛的人
龙Vv - 2/28/2011 2:27:00 A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11-2-28 2:19:00 发表
罗JJ就像AC球迷眼中的西黑
踢球凭感觉
中场大多数情况容易丢球
偶尔能变身F4
不过西黑偶尔还能勃起一回
JJ确实老了 |
原帖由 Allen3 于 2011-2-28 2:19:00 发表
罗JJ就像AC球迷眼中的西黑
踢球凭感觉
中场大多数情况容易丢球
偶尔能变身F4
不过西黑偶尔还能勃起一回
JJ确实老了 |
黑砍、博格坎普,吉格斯、贝克汉姆。巴乔。等等等等。这些人的职业素养就很高。
教授高看JJ了。
goota - 2/28/2011 2:30:00 AM
0708赛季的JJ还是不错的,最后H13有个镜头
nainaijie - 2/28/2011 2:35:00 AM
西多夫在罗西基现在这年纪的时候水平很不错的
现在35了实在没办法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8/2011 9:00:00 AM
自从纽卡那场以来,看见他都恶心。
妈的养你几年,屎都不如。
以前起码都有拼劲,
现在传完球,就原地袖手旁观。
让你上场,你就要对得起穿着的球衣,用100分力去换回球衣对你的信任。
就一剑 - 2/28/2011 9:02:00 AM
首先声明我很喜欢他,但是现在的表现确实让我很伤心
但是我觉得温格也算是用废了他,为了小法,罗jj一直要不到他想要的主力,要不到想打的位置。
唉,现在都老了
leems - 2/28/2011 9:03:00 AM
罗JJ~~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飞毯 - 2/28/2011 9:04:00 AM
那么多年的养伤 早就应该卖了 还期待他作甚:default10:
小克 - 2/28/2011 9:08:00 AM
虽然觉得罗西基的确走下坡路啦,但是对这种个人攻击觉得很无聊
Ars.havin - 2/28/2011 9:08:00 AM
阿森纳诸球员里,阿森纳最没亏待的就是他罗西基了。
钟爱枪手 - 2/28/2011 10:21:00 AM
继续观望
Liyi大帝 - 2/28/2011 10:35:00 AM
年纪大了,唉,伤病毁了. 还记得06年世界杯那会刚转会多火啊
esion6605 - 2/28/2011 10:38:00 AM
昨天应该早点换下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