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留给人仍然支持的人。
gy616958724 - 2/28/2011 2:14:00 AM
输了就输了,我记得上次纽卡以后就,维根以后,都有人要吵着不看了,如果真的离开能有一点帮助,那就离开…地球不会因为任何一个人而停止转动。对于失败,我承认很遗憾,不过已经六年了,再多一年,又能怎样?人总是会走的,球队总是会留下来的,再说了,教授还能有几年的时间?六十多岁了,他也不是爵爷那样的,大约到头就该会离开了。到时候再说吧。温总的临场指挥一直二流,这个一直就是真的。关于Cesc,只要他把威尔谢尔带到21,反正八傻今年估计带不走,走就走吧,车到山前必有路。至于后防线,我认为除了S53和k6的真正成熟,别的,真的就请各位不要指望了。很难。尤其是挖到一个好后卫。 当然,如果发泄两句对大家有作用,说说又何妨,只要支持就好。 洗洗睡吧…明天周一:default16:
benviva - 2/28/2011 2:17:00 AM
嗯,不能悲观。
Chris72002 - 2/28/2011 2:20:00 AM
就是這種心態才能給球隊動力 加油
永远的阿森纳 - 2/28/2011 2:21:00 AM
继续支持 无怨无悔
Vicky - 2/28/2011 2:21:00 AM
支持楼主,好心态,分析客观到位
gy616958724 - 2/28/2011 2:22:00 AM
既然大家支持,那就早点休息,联赛才是最重要的,其他全是浮云,曼狗的背对背,只要我们把握住,一切都有机会。
sailor071414 - 2/28/2011 2:22:00 AM
不谋而合。
126qq - 2/28/2011 2:23: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ultimate_GooNeR - 2/28/2011 2:28:00 AM
原帖由 永远的阿森纳 于 2011-2-28 2:21:00 发表 继续支持 无怨无悔
Destiney - 2/28/2011 2:34:00 AM
原帖由 126qq 于 2011-2-28 2:23:00 发表 这样的联赛杯输100次也抵不上4:4的窝心。!
】 的确没有那次窝心 我这次已经恢复过来了 但是 那会 真是到了第二天还在抑郁 对方的确是踢得比我们好 风格就是那样 你总不能说 为什么不踢技术流吧 裁判其实 还是比较偏我们的 这样都赢不了 我们一个横梁吧 对方还一个门柱内侧呢 运气这么好 总之 自己踢得差
leems - 2/28/2011 9:49:00 AM
听,海哭的声音,叹息著谁又被伤了心却还不清醒……
钟爱枪手 - 2/28/2011 9:50:00 AM
呵呵,继续支持啊
sonnywong - 2/28/2011 10:29:00 PM
即然輸了, 餘下 的 就盡力拼吧
永远的阿森纳 - 3/1/2011 12:21:00 AM
等着看车子收拾曼狗  如果收拾了  我心情会变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留给人仍然支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