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枪手 - 2/28/2011 2:21:00 AM
这一幕又上演了,当年亨利的背影又继续上演了,心碎!!!如今你面对的是一支保级球队,天啊!!!受不了!!!眼泪不断的涌出来,可我还是得继续写下去。正如小法所说,也许一个球员的职业生涯真的可能一次也进入不了决赛,一旦机会出现了,就要去把握,就要去拼!!!很明显我们今晚没有好好的做到这一点,我们需要好好的回去总结,哪怕你心情再不好,哪怕你情绪再低落,我们不能就这样倒下,我们要勇敢的去面对接下来更加严峻的考验!!!有能力就去证明你们可以第2次或者第3次来到新温布利大球场吧。我们作为球迷的只希望有属于一次我们的胜利,让我们高举奖杯,让我们球迷跟着你们一起庆祝。那样的不眠之夜会让人更加的怀念!!!无论如何,永远支持阿森纳!!!钟爱枪手永远不变!!!
钟爱枪手 - 2/28/2011 2:22:00 AM
:default27: 对不起杜杜
sailor071414 - 2/28/2011 2:24:00 AM
嗯,楼主节哀。睡几觉还有诺坎普
Vicky - 2/28/2011 2:24:00 AM
球员很拼了,但是很紧张,技术动作都变形
ultimate_GooNeR - 2/28/2011 2:26:00 AM
支持楼主
我们总有一天会再踏上这片球场捧起冠军!
126qq - 2/28/2011 2:26:00 AM
pires84917 - 2/28/2011 2:29:00 AM
LZ适合搞政治,每次输球都能看见这个煽情贴,呵呵
钟爱枪手 - 2/28/2011 9:37: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1-2-28 2:29:00 发表
LZ适合搞政治,每次输球都能看见这个煽情贴,呵呵 |
俺全副身家输光了,还搞政治,呵呵
dickkan - 2/28/2011 9:41:00 AM
继续支持!!
小克 - 2/28/2011 9:44:00 AM
友情提示:男人不该老哭
leems - 2/28/2011 9:46:00 AM
还好最近没玩菠菜~~
钟爱枪手 - 2/28/2011 10:03:00 A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1-2-28 9:46:00 发表
还好最近没玩菠菜~~ |
昨晚我什么都输光了,郁闷,又要发帖回贴了
蓝色午夜 - 2/28/2011 11:39:00 AM
其实联赛杯真的没有啥么
stussy574 - 2/28/2011 1:37:00 PM
爱的很纠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