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现在唯一的希望:斯琴则你快速从这场比赛中走出来
4ever_gunners - 2/28/2011 2:22:00 AM
第一球他难辞其咎,第二球不是他的全责,但是与后卫的沟通不默契,他心里肯定不舒服。 我希望他能成为我们未来10年的门将,但是他现在仍然还年轻,只希望他能保持好心态!
37°2 - 2/28/2011 2:24:00 AM
第一球后卫漏人 第2球,大家都知道怎么回事了
fimp - 2/28/2011 2:25:00 AM
快走出来吧,而且要从教训里学到东西!
玻璃筷子 - 2/28/2011 2:26:00 AM
我怕是那个中后卫在被对手进球后戏谑的头挞让他再也走不出来了
Allen3 - 2/28/2011 2:28:00 AM
应该没问题 看看后面冲出球门30米封杀马丁斯 虽然有点冲动 但是斗志依然在那里
leems - 2/28/2011 9:51:00 AM
家里人特地从波兰飞过来看比赛的啊~~心情可想而之~~
钟爱枪手 - 2/28/2011 9:52:00 AM
2球他都有很大责任
GiGi@Leung - 2/28/2011 9:55:00 A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11-2-28 2:28:00 发表 应该没问题 看看后面冲出球门30米封杀马丁斯 虽然有点冲动 但是斗志依然在那里
那个离门30米的封杀,看的我虎躯一震啊~果然疯狂,我第一念头是这样.
GiGi@Leung - 2/28/2011 9:56:00 AM
S53恢复我不担心,他向来自信~ 我担心的RVP的伤势~!!!!!!!!!!!!!!!!
小克 - 2/28/2011 11:08:00 AM
屁大点事
sword - 2/28/2011 11:29:00 AM
此人的心脏和头脑都十分的强大,根本不用担心消沉,反而要担心会不会急于表现摆脱如此的魔影太亢奋而带来的负面影响。
cesc1989 - 2/28/2011 11:30:00 AM
我反而担心K6,本来我在K6身上就看到有那么点自卑,现在还搞个这样的失误,恐怕....
蓝色午夜 - 2/28/2011 11:35:00 AM
lz我看着你的两曼联断背签名不爽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现在唯一的希望:斯琴则你快速从这场比赛中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