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tlove - 2/28/2011 10:20:00 AM
:green2: :default15: 大家早安。想必大多枪迷都是失望至极。好了好了。振作吧!!~
看过灌篮高手的,都知道其中有一集是 樱木花道和流川枫单挑。结果樱木惨败。 单挑前樱木也是被队友看好的,他自己也一贯的自信和“不知道哪来的嚣张气势” 樱木以为以自己的天才篮球天赋打流川枫应该没问题。 可是结果可想而知。樱木被剃了光头。
小弟觉得这和这场阿森纳踢伯明翰很相像。赛前普遍被看好的觉得有长进的阿森纳能干掉伯明翰。可是最后自己败下阵来。有同学要说了 如果伯明翰和流川枫是一个级别的。输球倒还可以勉强接受。但是别忘记了。像这种打了鸡血见人就铲的球队其实是很强的,他们不像豪门那样场场强悍。因为鸡血有副作用。不能经常打。
最后回到灌篮高手。 输球后。宫城良田安慰花道。他说的这句话也是我想和大家说的。(好了,先把这场比赛放一放吧。后面还有厉害的角色等着你去搞定他呢,不要把全国大赛的强队忘记了)
没错。不就是这样么。大伙这场比赛输的固然窝囊。多说神马都是平淡如水的。可是这是阿森纳啊!!你说了(操,神马球,恶心。温黑,鸡鸡黑)你会不看么。
大家不要忘记了,后面还有曼联和巴萨这种球队去搞定他们呢。不要把4线奔溃想成理所当然的啦。。如果这只阿森纳没进步。会打赢巴萨么??
加油了 !阿森纳! 如果在诺坎普淘汰巴萨会没比拿下联赛杯冠军开心??
(另外。大伙别说了。。昨天阿森纳说实话踢得还是勉强可以的。这支勉强可以的阿森纳可以和打了鸡血的伯明翰对轰至88分钟。。可以了。心满意足了~)
yytlove - 2/28/2011 10:34:00 A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没人看么
漫步者 - 2/28/2011 10:41:00 AM
全线溃败,继续四大皆空,始自今日!
esion6605 - 2/28/2011 10:42:00 AM
现在就是怕会影响以后各场的信心啊,毕竟小将居多
junichi - 2/28/2011 10:44:00 AM
打起精神
小克 - 2/28/2011 11:02:00 AM
实在搞不明白,不断唱衰有意思吗
iceiji - 2/28/2011 12:03:00 PM
虽然不是很看好,不过希望在西班牙也能打一支鸡血……
iceupzhang - 2/28/2011 12:13:00 PM
赢了联赛杯,也许是强心剂,可能线线飘红。
输了,唉,其实现在这些队员已现疲态,看看昨的宋……
没有心理的激励,只有打击了
kindfox - 2/28/2011 12:24:00 PM
是啊,这一仗那么关键。一直这么跌宕起伏会没有信心的
叶恭介 - 2/28/2011 12:49:00 PM
屋漏偏逢连夜雨..............阿森纳要是有那种逆天的能力,就不会6年无冠了
stussy574 - 2/28/2011 1:35:00 PM
温格再不买点有血性的人...很难..压根小法就不是这样的人...
球队总是让人感觉很软....
我觉得放弃足总杯...全力联赛吧....明天车子对曼联是关键..不过我们还得先管好自己
sehai - 3/1/2011 12:44:00 PM
楼主脑残,这不是废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