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管是昨天无奈,伤心,愤怒的球迷都进来看看吧
esion6605 - 2/28/2011 8:19:00 PM
我在论坛蛮久的时间,只是偶尔码字,也许自己经过了那个所谓球迷很彷徨的阶段。 在一开始我想说的就是,在我的观念里,球迷有那么几种。第一,死忠;第二,把球队当作信仰的球迷;第三,狂热球迷;第四,喜欢这个风格的球队的球迷;第五,凑热闹球迷;第六,前五种球迷的女朋友。 我想第五种和第六种球迷不会来上这个论坛,没那么专业。 话说回来,我来说说昨天的比赛。温格的换人被人诟病不是第一天了,但是在这其中有着另外一种解释:在人们常常说弗格森的换人怎么那么立竿见影,有没有想过弗格森和温格的买人风格是迥异的,弗格森的买人注重实用,是一个工头在找一帮水泥工,这面墙不管是谁,都可以来砌;而温格就像一个老师在找有着一些铁血一些艺术家气质的学生,这就导致,有些艺术家实习生在场上很不稳定,但温老头子总给自己的学生很多人文关怀,或者是一种不忍心,总希望在某一刹那,孩子们会突然爆发。 我很希望大家把阿森纳当作一种信仰,达到第二种球迷的高度,为什么不是死忠呢,因为你毕竟不是伦敦人,实在没有必要。阿森纳一路走来,从来都是革命者,现在也许是处于革命的动荡期,也许你一生不能忠于一个女人,但一生忠于一只球队要来的简单许多。 “皇家阿森纳”,查普曼吧皇家去掉,让阿森纳用A打头,就是要让人们知道,阿森纳是一个革命家,阿森纳要做的事情可能高于胜利,谁发明了球衣号码,谁发明了号码加名字,谁创造了MW阵型。。。。。。 我觉得自己也许有点变态,自己还喜欢教授这种钱用在刀口上的穷酸感,穷酸之中想办法不落后于领头羊的快感也许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的,这才是一种经营,一种游离于现今足坛金元风暴的经营模式,这是一种特别,最后终将升华成信仰。 球迷永远是最傻的人,比任何恋人还要可靠,我宁愿一直相信自己,相信球队,拥有自己的信仰。 巴塞罗那和阿森纳的足球完全是两种足球,我非常不认同把两者类比,巴塞罗那的技术流没有经过英超的洗礼,我要冒天下之大不违地说,巴塞罗那的踢法其实是变种的功利足球,他们用后场倒球去消磨对手的意志,从来抓对方精神不集中的那一刹那,这不是功利足球? 写了很多,也许只是我饭后的胡话,大家不要见怪
bcw - 2/28/2011 9:40:00 PM
顶一个  写的基本都很赞同 除了前面那句“我想第五种和第六种球迷不会来上这个论坛,没那么专业”
esion6605 - 2/28/2011 9:45:00 PM
那两类球迷就是随便看看的,喜欢的球队有很多,不会专门来阿森纳论坛的
bcw - 2/28/2011 9:50:00 PM
原帖由 esion6605 于 2011-2-28 21:45:00 发表 那两类球迷就是随便看看的,喜欢的球队有很多,不会专门来阿森纳论坛的
我意思是我强迫我老婆加入论坛,她是典型的第六种球迷。 一方面呢,让她理解我这么多年来对阿森纳不离不弃的感情(从而支持我和陪伴我经常性的熬夜看球),另一方面帮助我建设很少有人来的枪迷印象馆版块。哈哈。
bcw - 2/28/2011 9:53:00 PM
其实球迷的感受和生活的感受都很一致,没有苦就没有乐,如果我们年年不败夺冠,那么就不会有无数球迷把03-04的任何东西如数家珍般的珍藏和记忆。
esion6605 - 2/28/2011 9:54:00 PM
原来是这样啊,现在我答应你,常常去那里看看
bcw - 2/28/2011 10:00:00 PM
还想补充一方面,因为足球运动史非常有激情的一项运动,我建议球迷不能太淡定,会降低作为球迷的兴奋度! 太淡定就是像大家对中国队一样,现在输了反而幸灾乐祸,完全没感觉!但是十几年前,谁不是每次都嘶吼着为国足加油!我印象最深的就是97年对伊朗,一晚上,所有的电水壶都化为碎片,但是到了现在,中国队有比赛,我立刻换台,宁愿看动物世界也不看中国队。 阿森纳的足球是有激情、有上进的足球,是值得我们去支持和喜欢的足球,而领军者教授是值得我们尊敬的、高水平的足球掌舵者。因此,我希望我们所有论坛球迷都能一如既往的支持阿森纳,能从阿森纳每年的50场左右的比赛中得到更多的乐趣。
esion6605 - 2/28/2011 10:07:00 PM
我只是写的淡定 哈哈
bcw - 2/28/2011 10:07:00 PM
原帖由 esion6605 于 2011-2-28 21:54:00 发表 原来是这样啊,现在我答应你,常常去那里看看
   :tuzki7: 此外,建议加入球会,在球会里也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包括抽取装备、卡片、视频卡等等,还可以参与球会关于一些赛事如欧冠等的竞猜活动。 如果你决定加入某个球会,那么友情建议加入嘿社会,我们球会是全论坛福利最好、最不激进的球会,球会里人才济济,有菠菜市场里的巨鳄兰若寺,有论坛发帖达人boss,有论坛元老猫王,有论坛最有腔调的的火力,还有屡战屡败、屡败屡战,永不放弃的“放弃”
cabbit - 2/28/2011 10:09:00 PM
既然喜欢她的华丽,艺术,唯美的浪漫主义足球理念,就必须要承受一些像昨天那样的失望。。。
esion6605 - 2/28/2011 10:16:00 PM
说的好啊 这种态度很好很飘逸
esion6605 - 2/28/2011 10:16:00 PM
话说你广告的好快啊 怎么加入呢?
banma2001 - 2/28/2011 10:17:00 PM
我曾经是冰王子球迷,现在是小范球迷,小范如果转会了我也会跟着走
esion6605 - 2/28/2011 10:32:00 PM
我觉得应该喜欢喜欢的球队的所有吧 你说呢
bcw - 2/28/2011 10:55:00 PM
以前也有过跟 着球星走的时期。但是现在将来应该都不会变了。当一只球队历史都融入你心里时,再也无法割弃了。
bcw - 2/28/2011 10:58:00 PM
原帖由 esion6605 于 2011-2-28 22:16:00 发表 话说你广告的好快啊 怎么加入呢?
很简单的,网站右上角有“球会”字样,点击进去后,选择“嘿社会”(当然你有选择其他球会的权利),然后点击申请加入就可以了。 加入球会之后,可以抽取装备等。到时候我帮你去找球会规则链接。你可以先加入进来再说。
esion6605 - 2/28/2011 11:01:00 PM
I am coming
lanros - 2/28/2011 11:40:00 PM
我怀疑LZ是不是神马人的马甲,俺最讨厌马甲了 :default2:
esion6605 - 3/1/2011 12:04:00 AM
谁的马甲 我又不是明星
bcw - 3/1/2011 12:12:00 AM
原帖由 lanros 于 2011-2-28 23:40:00 发表 我怀疑LZ是不是神马人的马甲,俺最讨厌马甲了 :default2:
LZ这种言谈每次出现都引起我的共振,论坛热门人士的语法习惯我都比较熟悉了,应该不是任何人的马甲。
beverly21 - 3/1/2011 12:54:00 AM
顶楼主!写出了心声~~:default11:
sword - 3/1/2011 7:45:00 AM
说实话,经过了这么多年,我已经淡定了,根本的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冠军也只是水中月,对BACA的比赛是少有的能让我有激情的时刻了。心态放的很平常,这对于现在的ARSENAL球迷是有好处的,我们还远远没有到达很有实力拿冠军的时候。
tomcat - 3/1/2011 8:18:00 AM
弗格森跟温格的差距不想再讨论了 温格也算革新了 给英超带来了不同的打法 原来英超的足球不是只会在天上飞 当然这另类还是会吃亏 怪就怪TM的完美主义者天秤座 非常同意LZ说巴萨跟阿森纳的不同 还是联赛的不同引起吧我们也有些拖泥带水倒脚 不过在英超其他球队就让你倒啊 就是缩在后面不出来 西甲不同防守松散多了 巴萨丢球后的反抢围抢还是很值得学习的
Tonyadams - 3/1/2011 9:53:00 AM
顶楼主。阿森纳就是信仰。 巴萨能击败英超强队,不等于能在英超生存。他们的那一套踢法跟我们无法类比。 在英超他们那么踢就去医院了
esion6605 - 3/1/2011 1:02:00 PM
我就是在想,开个马甲,干嘛呢,没必要啊 我上论坛么,就是喜欢阿森纳,又没骗分的必要,还是什么其他的。。
boss - 3/1/2011 1:05:00 PM
恭喜LZ啊,加入球会了:default11:
esion6605 - 3/1/2011 1:50:00 PM
客气客气 饭后胡话 哈哈
esion6605 - 3/1/2011 1:50:00 PM
等待成长 更是一种信仰
esion6605 - 3/1/2011 1:50:00 PM
阿森纳也会高位反抢
esion6605 - 3/1/2011 1:51:00 PM
谢谢 谢谢
12
查看完整版本: 不管是昨天无奈,伤心,愤怒的球迷都进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