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联赛结局
joaquin77 - 3/6/2011 10:27:00 PM
曼联一直丢分,阿森纳一直配合丢分,直到两队相遇,曼联干掉阿森纳,阿森纳的赛季结束。 这就是我的预测,经过什么4:4,联赛杯决赛,昨天的比赛。我觉得当我这么预测的时候,心里是最舒服的。因为我不能对可爱的阿森纳有什么期待,一旦期待,肯定完蛋。 每次输球或平球,大家就分成两派,积极乐观派和冷哼抱怨派。曾经我很积极,现实告诉我,别骗自己了,谁信谁SB。 那些期待奇迹的人,期待的奇迹分两种。 一是总是出现,就像亨利在阿森纳的最后一个赛季,我们是逆转王,每次落后或需要进球,你只要期待,就会发生,所以这不叫奇迹,叫实力! 二是从不出现,就像曼联这赛季一次次的丢分让我们看到希望,但我们一次次错过机会,慷慨的把机会丢了回去,所以这也不叫奇迹,叫放屁!
luzi17 - 3/6/2011 10:35:00 PM
很有可能,不过还是要看一下结局才能知道
fimp - 3/6/2011 10:38:00 PM
华金的毒舌。。。:default1:
iceiji - 3/6/2011 10:46:00 PM
反正不管联赛结局如何,狗嘴里总是吐不出象牙来的。
nainaijie - 3/6/2011 11:43:00 PM
谁认真谁就输了
ArsenalTiti - 3/6/2011 11:55:00 PM
那边MU的论坛对于最后10轮 一片悲观~~ 我们这里也是一片悲观~~~ 有意思了
bluehawk - 3/6/2011 11:57:00 PM
我们登顶的机会很多,但我们总是把握不住,确实让球迷很悲哀啊
zero - 3/6/2011 11:58:00 PM
任何有可能被挖坟的贴都来一下
怪兽叔叔 - 3/6/2011 11:58:00 PM
应该不用等到跟曼联PK就可以确定谁是冠军了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7/2011 12:00:00 AM
要是最后车子挤上来就搞笑了
tomleong577200 - 3/7/2011 12:01:00 AM
希望LZ不是像ID一樣的柒
1
查看完整版本: 联赛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