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同志们!朋友们!球队是时候要做出战略性的决策了,选票就在你手中!
fimp - 3/7/2011 12:46:00 AM
在这个关口,温格必须做出战略性决策了。 我的个人意见:下周中全主力首发打巴傻,如果上半场就大比分落后,换下主力队员,保留全部实力在联赛上。足总杯见鬼去吧,让替补队员们去玩,说不定也能欺负一下狗子。
ArsenalTiti - 3/7/2011 12:57:00 AM
打联赛!现在主动权在自己手里,温格拼吧!
boss - 3/7/2011 12:58:00 AM
下一场永远是最重要的,更何况是日巴萨
catkingj - 3/7/2011 12:58:00 AM
随便,全拿下就行。
怪兽叔叔 - 3/7/2011 12:59:00 AM
算了吧,我发现原来跟LZ也是一样的想法,但是我现在觉得,不是说放弃就放弃的,就像昨晚,你说是放弃吗???就那点实力而已。。。。球员受伤,替补不给力,即使能上最强的球员也未必能赢。。。更何况现在是打一场伤一个主力,算了吧,打到哪算到哪
126qq - 3/7/2011 1:08: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nainaijie - 3/7/2011 1:17:00 AM
1,3吧 欧冠过了巴萨后面还有5场比赛,风险太大 联赛联赛联赛阿,今年都这样了还不夺冠我们枪迷真要浑身冰凉拉 唉,联赛杯要是拿下真是一针强心剂,联赛一鼓作气就反超了,唉
Junior.Xu - 3/7/2011 1:55:00 AM
只有一个办法,全力拼联赛,实力就这点,奢求太多也不现实
kkdowning - 3/7/2011 12:00:00 PM
足总杯客场必须全力以赴,拿下曼狗,这赛季才有戏
jific - 3/7/2011 12:04:00 PM
你的意思是温格会看你这个投票结果?
ThierryLi - 3/7/2011 12:14:00 PM
现在联赛的主动权在咱们手里,好好拼联赛,欧冠也不能放弃,比一场是一场。
fimp - 3/7/2011 2:51:00 PM
原帖由 jific 于 2011-3-7 12:04:00 发表 你的意思是温格会看你这个投票结果?
民意调查,并不一定代表官方会采纳。这在兲朝司空见惯的,就比如听证会,开了那么多次,电费水费油费房价物价照样飚升。
stussy574 - 3/7/2011 2:57:00 PM
只有联赛有希望.....欧冠我们不可能撑到5月
钟爱枪手 - 3/7/2011 4:01:00 PM
联赛应该放在第一位,机会很大啊
钟爱枪手 - 3/7/2011 4:02:00 PM
足总杯应该打掉曼联,消灭他们的士气
hubert_gao - 3/7/2011 4:10:00 PM
都不能放弃。 大家都没踢过球吗,难道只喜欢踢有把握赢的球吗
henryliu - 3/7/2011 5:02:00 PM
照上几场没有小法和小老虎范飞机的情况来看,没有改变的话我选下个赛季
fimp - 3/7/2011 5:33: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1-3-7 17:02:00 发表 照上几场没有小法和小老虎范飞机的情况来看,没有改变的话我选下个赛季
disappointed...:default14:
剑心23 - 3/7/2011 7:17:00 PM
全力联赛,今年完全掌握在自己手里,千载难逢的机会啊,联赛是根本啊!
bcw - 3/7/2011 7:23:00 PM
艰难的决定 选1 2 一直都认为什么都要拼,不放弃。但是联赛杯以及最近的劳累让我感觉到,不做战略放弃那么将一事无成。让替补打曼狗并不是放弃,那要看替补们怎么想了。曼狗肯定也会做轮换。实力上并不会差太多。除非替补们自认为怂。 对巴傻这场先主力拼一下 打完再看。但是足总杯一定要上全替补 除了门将。
bcw - 3/7/2011 7:25:00 PM
小小波兰是一定要多锻炼的  希望能成为顶级门将  联赛杯失误我认为90%责任应该是科斯切尔尼,小小波兰唯一失误的是没有喊。
helenclieanch - 3/7/2011 10:56:00 PM
LZ纯闲的慌,我还以为你打算去买fanshare.
jific - 3/8/2011 12:05: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3-7 14:51:00 发表
原帖由 jific 于 2011-3-7 12:04:00 发表 你的意思是温格会看你这个投票结果?
民意调查,并不一定代表官方会采纳。这在兲朝司空见惯的,就比如听证会,开了那么多次,电费水费油费房价物价照样飚升。
主要是楼主写的跟真的一样 什么做出战略性决策 选票在我手 好官方的说法啊
fimp - 3/8/2011 12:21:00 AM
不是官方,是广告语。
ljcban - 3/8/2011 1:02:00 PM
现实就是现实 阿森纳目前的阵容和状态不容许三线作战,比赛也是很实际的!难道你要像国内的很二口号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吗?能拿的不拿,非得去搞那些虚无缥缈的,这才是对队员对球迷的不尊重!
防止暴力注册 - 3/8/2011 8:53:00 PM
肯定联赛啊 拿个欧冠算不上复兴
Pires - 3/8/2011 9:05:00 PM
原帖由 jific 于 2011-3-7 12:04:00 发表 你的意思是温格会看你这个投票结果?
+1
Pires - 3/8/2011 9:05: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11-3-7 22:56:00 发表 LZ纯闲的慌
+1
fimp - 3/8/2011 9:10:00 PM
原帖由 Pires 于 2011-3-8 21:05:00 发表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11-3-7 22:56:00 发表 LZ纯闲的慌
+1
你不闲你进来干吗?你+1干吗?
bcw - 3/8/2011 9:18: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3-8 21:10: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 于 2011-3-8 21:05:00 发表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11-3-7 22:56:00 发表 LZ纯闲的慌
+1
你不闲你进来干吗?你+1干吗?
我绝对支持fimp的这个帖子,让广大枪迷交流对目前现状的看法。而且是很有效的交流,一看投票就知道大家都是怎么想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同志们!朋友们!球队是时候要做出战略性的决策了,选票就在你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