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明天要指望沙皇了
钟爱枪手 - 3/7/2011 9:49:00 PM
明天沙皇要担负起进球的大任了,个人认为沙皇对巴萨一定来劲。由于没有范佩西和我靠,大本跟查马克又是未知数,小法跟纳斯里要更多的给队友创造机会,所以锋线最值得信赖的应该是沙皇了,因为对巴萨需要他这样有灵气的球员,我感觉沙皇可以在诺坎普梅开二度,最后阿森纳因为做客进球多淘汰巴萨,气死他奶奶的喇嘛西亚,呵呵呵!!!各位不知道满意不?
bcw - 3/7/2011 9:51:00 PM
很满意  我也认为这时候需要沙皇挺身出来
leems - 3/7/2011 9:52:00 PM
沙皇有状态,我看行!
钟爱枪手 - 3/7/2011 9:54:00 PM
是啊,我也感觉沙皇是到了该爆发的时刻了,希望安菲尔德奇迹重现
ARS - 3/7/2011 10:14:00 PM
貌似v10可以上,难道是烟幕
george.arsenal - 3/7/2011 10:17:00 PM
V10不能吧:default10:
fimp - 3/7/2011 10:45:00 PM
definitely no.
pires84917 - 3/7/2011 10:56:00 PM
沙皇只能搞偷袭,首发的话面对八傻的集体围抢他很难拿住球,所以替补上场要比首发杀伤力更强。看好威胁称为决定比赛的人物。
stussy574 - 3/8/2011 1:05:00 AM
沙文最近的速率跟去年比有一点回升了...希望吧...
阿仙与奴奴 - 3/8/2011 1:23:00 AM
对面双中卫都挂了,加上那个2B门将3个都不是V10一个级别的,看好V10明晚完爆!!
晴初吟梦 - 3/8/2011 7:23:00 AM
同志们,低调,攒rp……
傀儡师左近 - 3/8/2011 11:08:00 AM
打巴萨可以期待,沙皇现在打英超明显体力节奏跟不上了
小克 - 3/8/2011 11:10:00 AM
原帖由 傀儡师左近 于 2011-3-8 11:08:00 发表 打巴萨可以期待,沙皇现在打英超明显体力节奏跟不上了
我倒觉得是和在场上的人有关系,例如自信帝和罗西基,D2
剑心23 - 3/8/2011 2:15:00 PM
沙文要是能踢出欧洲杯打荷兰那场的状态,那就爽啰。。。
红色火枪手 - 3/8/2011 4:09:00 PM
范佩西可能是替补,主力还是上大本,沙皇在左,纳斯里在右,小法顶中,后面是威胁和D2
钟爱枪手 - 3/8/2011 9:24:00 PM
原帖由 红色火枪手 于 2011-3-8 16:09:00 发表 范佩西可能是替补,主力还是上大本,沙皇在左,纳斯里在右,小法顶中,后面是威胁和D2
可能性很大
钟爱枪手 - 3/8/2011 9:24:00 PM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11-3-8 14:15:00 发表 沙文要是能踢出欧洲杯打荷兰那场的状态,那就爽啰。。。
时光不能倒流啊哥们
1
查看完整版本: 明天要指望沙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