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3246 - 3/8/2011 10:42:00 AM

喀麦隆后腰宋的缺阵令阿森纳在客场挑战巴塞罗那的欧冠生死战中缺少了一位“中场蓝领”,对此,主帅温格表示自己绝不会让威尔希尔接替宋去干脏活累活。
温格说道:“(与宋的角色)更相似应该是迪亚比或者德尼尔森,我们不想让威尔希尔更多的扮演中场拦截者的角色。(如何选择宋的替代者)这是一个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
在上周对阵桑德兰的比赛中,德尼尔森首发出场表现一般,但温格依旧对其寄予厚望:“对阵桑德兰的比赛可能不是德尼尔森发挥最出色的比赛之一,但我觉得他没有得到应有的信任,他一直都在为球队努力的工作。”
转自GoalHi
官网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wilshere-will-not-fill-song-gap
yytlove - 3/8/2011 10:44:00 AM
其实说实话 迪亚比比德尼尔森厉害
henryliu - 3/8/2011 10:47:00 AM
哪方面厉害,漏人还是散步
37°2 - 3/8/2011 10:54:00 AM
没有宋,问题不大,面对小快灵,宋毫无办法,而且面对巴萨的进攻,单靠某一个人的防守时不行的,宋做不到牛皮糖防守,只能靠全体队员的协防
没有小老虎才是大问题,巴萨落后一球,又是主场,而且他们的踢法最对小老虎的味,小老虎会有大把长途奔袭的机会,真可惜啊
如果我是温格,中场我会上小威胁+小法+纳斯里的组合,全攻全守,左路阿尔沙文右罗西基
小克 - 3/8/2011 11:07: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1-3-8 10:54:00 发表
面对小快灵,宋毫无办法,而且面对巴萨的进攻,宋做不到牛皮糖防守,只能靠全体队员的协防
没有小老虎才是大问题,小老虎会有大把长途奔袭的机会
如果我是温格,中场我会上小威胁+小法+纳斯里的组合,全攻全守,左路阿尔沙文右罗西基
|
深以为然,只是右路估计是爱不爱,而不是罗西基
小克 - 3/8/2011 11:08:00 AM
散步加漏人,但都是用脚,不是用嘴说风凉话
mengxianteng - 3/8/2011 11:27:00 AM
“对阵桑德兰的比赛可能不是德尼尔森发挥最出色的比赛之一,但我觉得他没有得到应有的信任,他一直都在为球队努力的工作。”
看到这句话,我情不自禁说了四个字,去你妈的.
这货要是上场,我就不看了.
cloudmjj - 3/8/2011 11:34:00 AM
中场就用小法+威胁,威胁还是继续打后腰位置,甚至还可以上埃布埃做一下后场扫荡。N8应该和萨尼亚在右路配合,左路继续沙皇(不过怕他最近体能消耗过多)。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8/2011 11:36:00 AM
还是迪亚比吧
小克 - 3/8/2011 11:40:00 AM
陈道明说他看烂电影,是以自虐的心情看他到底能拍多烂
您也可以以自虐的心情看,德尼尔森能踢多烂,呵呵
luzi17 - 3/8/2011 12:14: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3-8 11:40:00 发表
陈道明说他看烂电影,是以自虐的心情看他到底能拍多烂
您也可以以自虐的心情看,德尼尔森能踢多烂,呵呵 |
看来只能这样了
boss - 3/8/2011 12:31:00 PM
埃布埃:default11:
mengxianteng - 3/8/2011 12:37:00 PM
我要是想自虐,我就看中国足球了...:default8:
leems - 3/8/2011 1:31:00 PM
德神啊,今晚如果有机会上场就好好表现,巴萨会看在眼里的,然后夏天就可以买你过去了:default11:
阿仙与奴奴 - 3/8/2011 3:50:00 PM
还是上二婶吧,二婶虽然废,但起码能安心在后场倒脚,不会太多参与前面的进攻,,但D2喜欢带球,又喜欢自己搞,会拖慢整个节奏,他多带球意味会减少前面几个高手仅有的控球时间,而且D2作为中场最后一个的角色万一带丢球对爸傻来说就可以致你命了。综上,虽然是两个废柴,但废柴也有分别的,这场还是让二婶上吧。
pires84917 - 3/8/2011 3:51:00 PM
上德神等于自杀啊
Pires - 3/8/2011 3:54:00 PM
妈呀……德神要上了……
LOVE阿仙奴 - 3/8/2011 3:55:00 PM
要拦截,还是上阿宝吧。:default10:
Pires - 3/8/2011 3:55:00 PM
让N8踢中间啊……
CarlosVela - 3/8/2011 7:09: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1-3-8 15:50:00 发表
还是上二婶吧,二婶虽然废,但起码能安心在后场倒脚,不会太多参与前面的进攻,,但D2喜欢带球,又喜欢自己搞,会拖慢整个节奏,他多带球意味会减少前面几个高手仅有的控球时间,而且D2作为中场最后一个的角色万一带丢球对爸傻来说就可以致你命了。综上,虽然是两个废柴,但废柴也有分别的,这场还是让二婶上吧。 |
+1
迪亚比粘球,被巴萨中场紧逼就容易掉球。对巴萨,这两个人我还是选德尼尔森。
钟爱枪手 - 3/8/2011 7:54:00 PM
他应该更靠前去
henryliu - 3/8/2011 10:44: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3-8 11:08:00 发表
散步加漏人,但都是用脚,不是用嘴说风凉话 |
你说的都是TM的风热话好了
henryliu - 3/8/2011 10:45:00 PM
跟你觉得没有什么好讨论的,请你TMD以后不要回我的话,我也不会回你的,谢谢你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