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皮克口哨挑逗小法含羞低头 温格惊得说不出话
boss - 3/8/2011 12:39:00 PM

皮克冲小法吹口哨

设计台词:羞煞我也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7日温格携法布雷加斯出席了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正当法布雷加斯发表演讲时,巴萨后卫皮克躲在众记者身后吹起了响亮的口哨,法布雷加斯闻声一阵脸红低头不语,温格在一旁惊得面色铁青半晌说不出话。 将于3月8日晚进行的这场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是法布雷加斯被温格从拉马西亚挖至阿森纳后,首次重返诺坎普,赛前小法随温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温格将大部分的发言时间都留给了小法,小法也对球队士气、个人重返故地的心情、比赛意义及氛围等众多内容一一坦言。 正当小法说到重返诺坎普的心情时,突然从现场众记者的后方传来一阵阵响亮的口哨声:“woooo,woooo……”。原来一身便装的巴萨中后卫皮克躲在众记者身后,使劲朝小法吹着口哨。皮克的口哨声明显打断了小法的演讲,小法竟然面带羞涩地低头不语。温格在一旁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场面吓了一跳,教授面色铁青地看着小法,有10余秒说不出话。
boss - 3/8/2011 12:40:00 PM
5分40秒
boss - 3/8/2011 12:41:00 PM
皮克这傻x打得少:default1:
小钻风 - 3/8/2011 12:44:00 PM
哈哈,BOSS我来了,这视频看了我想笑.哈哈.
小克 - 3/8/2011 12:50:00 PM
呵呵
leems - 3/8/2011 1:05:00 PM
回家对着夏奇拉吹去
Fiona_Vela - 3/8/2011 1:21:00 PM
:green29: 那不是某种动物的叫声··吗?·
xmye - 3/8/2011 1:27:00 PM
狗在吠呢~
stussy574 - 3/8/2011 1:47:00 PM
少让小法分心...这皮狗...
yytlove - 3/8/2011 1:50:00 PM
这场小法 依然会在你们的底线推你一把
阿仙与奴奴 - 3/8/2011 3:52:00 PM
F4的头发造型怎么越来越像哈维了,靠!:default1:
红色火枪手 - 3/8/2011 4:02:00 PM
那是猪叫!皮克傻猪
zero - 3/8/2011 4:02:00 PM
倒霉皮夹克不是跟夏奇拉了么,还搞我们小法
EX2000 - 3/8/2011 4:40:00 PM
这个畜生怎么混进去的?没有保安吗?
钟爱枪手 - 3/8/2011 7:58:00 PM
匹克王八羔子
Northwest - 3/8/2011 8:23:00 PM
我有强烈的感觉,当年小法绝杀米兰的一幕将重现!
loenkoo - 3/8/2011 9:05:00 PM
匹克个傻X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fimp - 3/8/2011 9:18:00 PM
原帖由 EX2000 于 2011-3-8 16:40:00 发表 这个畜生怎么混进去的?没有保安吗?
不是混进去的,因为赛前新闻发布会总是两档,分别是主客场球队先后出席,并上台回答记者提问。显然,阿森纳被安排先接受采访。瓜迪奥拉和巴萨球员在外场等候。
bcw - 3/8/2011 9:40:00 PM
皮克这头猪 只会猪叫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8/2011 10:48:00 PM
这不是人类发出的声音
1
查看完整版本: 皮克口哨挑逗小法含羞低头 温格惊得说不出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