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oss - 3/9/2011 6:39:00 AM
由于在裁判鸣哨后射门,阿森纳前锋范佩西在今天凌晨进行的巴萨主场对阵阿森纳的欧冠比赛中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而这也成为了本场的转折点,巴萨最终3比1击败阿森纳晋级8强。赛后范佩西第一时间接受记者采访时表达了他的愤怒之情,他表示本场比赛的主裁判瑞士人布萨卡就是一个笑话。
在被问到自己的下场是否对本场比赛的形势产生重大影响时,范佩西说:“我认为是如此。我认为有很大的影响。这次被罚下完全是个笑话,因为我怎么能在现场95000名观众嘈杂的声音中听到他的哨声?”
而在被问到自己的射门距离主裁判名哨只有一秒钟的问题时,范佩西更是气不打一处来:“这让事情变得更糟。我的射门距离他的哨只有一秒,这真是让事情变得更糟。这就是一个笑话,布萨卡整个晚上都很拙劣,他整个晚上都是个笑话,一直在用哨跟我们作对。我不知道为什么今晚是他执法,我认为这是个笑话。当比分是1比1时,这是所有人为之而战的结果,而在我看来他杀死了比赛。”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soccernet.espn.go.com/news/story/_/id/891481/robin-van-persie-hits-out-at-/'joke/'-referee-after-arsenal-exit?campaign=rss&source=soccernet&cc=4716
george.arsenal - 3/9/2011 6:40:00 AM
顶范佩西
狗日的裁判!狗日的干爹
boss - 3/9/2011 6:41:00 AM
知道就好,为毛第一个犯规还那么冲动...都当队长的人了..唉
htom - 3/9/2011 6:42:00 AM
被锁喉了吧,很愤怒吧
小克 - 3/9/2011 6:43:00 AM
95000人的场子,有人认为可以听到
boss - 3/9/2011 6:46:00 AM
原帖由 htom 于 2011-3-9 6:42:00 发表
被锁喉了吧,很愤怒吧 |
就是这样,从不反思自己犯的错误。昨日迪亚比的冲动,间接导致失分还历历在目...
这是客场,而且是重要赛事...算鸟,讲了也去不了队里,就不说了...
Junior.Xu - 3/9/2011 6:51:00 AM
其实范佩西第一张黄牌的动作真没什么。。。只不过碰到的是影帝队,演技太好
Noriping - 3/9/2011 6:51:00 AM
范佩西的第二个黄牌,我肯定他是听到了
从他最后射门的效果就可以看出来
试问哪个前锋在完全单刀面对门将会这样处理?
唯一解释只能是,他听到了,但脚痒了,觉得只要说听不到,裁判就不会给牌,但想不到裁判如此果断
当然梅球王的故意手球也应该是黄牌,但这不影响大局
意外以外 - 3/9/2011 6:53:00 AM
确实红牌一出,就意味着比赛的结束。说实话是对手强于我们,但没这个红牌比赛还有看点,足球并不是永远强队取胜。但是干爹口味重,喜欢看性虐球。非要永远将比赛至于一个不公平环境。看压倒性的比赛,一点悬念都不留。就像我们打游戏蛋疼时玩玩上帝模式。真是恶心了这么多观看比赛的球迷。热刺的球好看,阿森纳的球好看,皇马的球好看,利物浦的球好看,多特蒙德的球好看,罗马的球好看,乌迪内斯的球好看,富勒姆的球好看,比利亚雷亚尔的球好看。。。。。我还真他妈不觉得八傻踢球好看!!
wang4wang - 3/9/2011 6:56: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11-3-9 6:51:00 发表
范佩西的第二个黄牌,我肯定他是听到了
从他最后射门的效果就可以看出来
试问哪个前锋在完全单刀面对门将会这样处理?
唯一解释只能是,他听到了,但脚痒了,觉得只要说听不到,裁判就不会给牌,但想不到裁...... |
我敢很肯定的是说90%的裁判是不会在那种情况下(小范已背着一张黄牌的情况下,又是在那么重要的比赛,那么多眼睛的注视下)掏牌的 而梅西禁区内手球 也不给牌 ??
裁判黑 欧足联更黑
hlkhl - 3/9/2011 7:00:00 AM
裁判距离饭饭很远。从射门动作上根本看不出饭饭听到哨声。
Noriping - 3/9/2011 7:00:00 AM
去年世界杯小组赛荷兰VS丹麦几乎有一个一模一样的场景,可惜当时没有主裁没有给范佩西一张黄牌
tomcat - 3/9/2011 7:08:00 AM
绝大部分裁判都不会给 只会口头警告 况且场面上我们还这么被动 要不是当时比分是1:1估计也不会给牌
意外以外 - 3/9/2011 7:10:00 AM
1比1的比分是给牌的关键,但其实比给牌更黑的是那球是真的越位了?
hlkhl - 3/9/2011 7:12: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11-3-9 7:00:00 发表
去年世界杯小组赛荷兰VS丹麦几乎有一个一模一样的场景,可惜当时没有主裁没有给范佩西一张黄牌 |
我怎么没看见你谈v10被对手锁喉呢?
cloudlgr - 3/9/2011 8:26:00 AM
越位了
就一剑 - 3/9/2011 8:29:00 AM
听到又如何,现在的裁判大部份都不会给,除非做得很离谱,rvp很离谱吗?也就一停一射
70%原因都是裁判狗日
pires84917 - 3/9/2011 9:30:00 AM
自己给了别人就会,没什么说的。
leems - 3/9/2011 10:02:00 AM
他是听到哨声的,但这张黄牌太严了
ThierryLi - 3/9/2011 10:26:00 AM
巴萨一群S13,干你二大爷的
iceupzhang - 3/9/2011 10:28:00 AM
规则是那样的
要怪就只能怪自己
ajew - 3/9/2011 10:48:00 AM
看看比利亚在地上滚的那几个圈 短期强化培训就能有此等演技 神马北影都可以去死了
梦圆时分 - 3/9/2011 10:51:00 AM
从2006年起,UEFA裁判最大的本事就是把中立球迷变成巴萨对手的球迷!
杜加里 - 3/9/2011 10:53:00 AM
原帖由 boss 于 2011-3-9 6:41:00 发表
知道就好,为毛第一个犯规还那么冲动...都当队长的人了..唉 |
因为我们的队长上来居然是把范范推开
Ars.havin - 3/9/2011 11:03:00 AM
威尔谢尔受伤倒地之后,巴萨有球员试图把他拉起来,这事导致了双方的大规模冲突。裁判对此毫无表示,包括阿比达尔掐范佩西的脖子。之后范佩西报复算是自讨苦吃。第二张黄牌是合法不合理。是扼杀比赛悬念的一张牌。裁判为什么这么做。因为他们要保证更有市场号召力的巴萨晋级。如果不是,为什么巴萨一张牌都没有?如果不是,为什么阿森纳扳平比分士气高涨之后给出一张彻底改变比赛结果的红牌?
这样的结局很完美呀。巴萨兵不血刃晋级了,没有一张黄牌,没有红牌停赛,就连没上场的皮克都获益了。裁判让巴萨本场受益,下一场还是受益。多好的结局!!世人都知道阿森纳本来不如巴萨,极其丑陋的技术统计一出来,世人都在鄙视阿森纳而不会指责裁判如何如何。
fimp - 3/9/2011 12:15:00 PM
呵呵 第二个黄牌,我肯定范范不但听到哨音,还看到边裁举旗的。
cloudlgr - 3/9/2011 12:59:00 PM
我也觉得他听到的。。可能那时兴起想发泄下。。但裁判这样都给牌是过分了。。
爱总 - 3/9/2011 4:48:00 PM
V10一直是个脾气不好的人, 但是有些愤怒和血性总比有些无所谓的人强
连阿木都在twitter上公开指责散布男了
罗宾范佩尔西 - 3/9/2011 6:52:00 PM
该笑话的是你自己,你难道是被罚下去才知道裁判的德性,才知道干爹队的德性?还弄得像个22、3岁的小伙子那样冲动,失望....
五芒星 - 3/9/2011 10:42: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1-3-9 18:52:00 发表
该笑话的是你自己,你难道是被罚下去才知道裁判的德性,才知道干爹队的德性?还弄得像个22、3岁的小伙子那样冲动,失望.... |
范佩西被罚下的关键在于第一黄
本来就应该对主场哨有所觉悟
明知裁判就要抓你小辫子、明知自己已经一黄在身,玩火就会带来冲动的惩罚
第二黄,人家给你是道理、不给你是人情
你一小破厂又没啥靠山的,凭啥想着人家会放你一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