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法微博向球迷道歉
Destiney - 3/9/2011 7:15:00 AM
赛后 小法推特:Great support from the arsenal fans. I take full blame for the result tonight. One of the worst moments of my life. I apologise. “谢谢球迷的支持。我愿意承担今晚失利的全部责任。这是我一生中最糟糕的时刻(比赛)之一。我道歉”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小法可能也有伤未完全痊愈,球迷也别再责怪他了。 赛季还剩下最关键的几场,大家全力支持队长才是啊。 此外Jack的推: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酋长球场1 - 3/9/2011 7:20:00 AM
楼主,没人怪他,他和巴萨之间,你我他。所有的人都清楚。 夏季转会结束在说吧......
leems - 3/9/2011 10:08:00 AM
如果道歉有用的话……:default3:不过 还是会继续支持,回了家一趟,该收拾心情了,该干嘛干嘛
小克 - 3/9/2011 10:10:00 AM
没忘记你上赛季带伤拼搏
ThierryLi - 3/9/2011 10:11:00 AM
还能说什么呢,好好调整吧,好好拼联赛,继续支持
zero - 3/9/2011 10:12:00 AM
额......这是全队+裁判的问题,不能都怪小法 但小法昨天确实...是吧
yytlove - 3/9/2011 10:14:00 AM
昨天不在状态啊啊啊
泡泡糖 - 3/9/2011 10:17:00 AM
其实我很鄙视那个裁判
傀儡师左近 - 3/9/2011 11:02:00 AM
若是发自内心的话,说明心系枪手,若心系枪手的话,有种你今后就不要转会八傻! 若转会,F4的场面话都是浮云,时间会证明一切!
Ars.havin - 3/9/2011 11:09:00 AM
就和巴萨冲突的事件来说,如果是换了其他球队,法布雷加斯会有什么举动??? 有夫之妇守着自己老公含情脉脉的看着青梅竹马的小情人。。。。 对不起。三八节刚过,我不想用法布雷加斯来侮辱任何女性。
fimp - 3/9/2011 11:14:00 AM
拔凉拔凉的。另外,我觉得8楼那个账号应该封了!
nainaijie - 3/9/2011 11:42:00 AM
人善被人骑 活该被人骑
ljcban - 3/9/2011 4:53:00 PM
昨天他已经带伤上场了 那种心情很复杂的 别和说我说 假如你在为外国俱乐部踢比赛 回到自己家乡的球场一点感觉都没有!除非你不是人 我说的很直接!小法已不需要证明他的忠诚!
guestA - 3/9/2011 8:12:00 PM
and the ref was good aswell... 小威给力 我们别逼小法了,他心里也不好受, 虽然这次他难辞其咎,但他还是我们的一员, 难道非要水火难容,然后低价贱卖,大家才甘心?
zjmryq - 3/9/2011 9:05:00 PM
当你去拉着V10那刻 真希望范佩西能指着场地 后指着胸前的队徽  让F4明白这会是在战斗 你还穿着阿森纳球衣 当然这很伤人 V10也做不来 也不能做 :default1:
xiu_song - 3/9/2011 9:24:00 PM
最起码的,要有职业道德啊!
cabbit - 3/9/2011 9:49:00 PM
威胁我挺你!
htfy911 - 3/9/2011 11:42:00 PM
goodbye fabu
漫步者 - 3/10/2011 12:17:00 AM
建议让他交出队长袖标一段时间
bobo波 - 3/10/2011 11:07:00 AM
这个孩子太冲动了.
钟爱枪手 - 3/10/2011 4:57:00 PM
无论如何,小法绝对是阿森纳最好的队长
钟爱枪手 - 3/10/2011 5:00:00 PM
阿森纳的captain!!!
天人五衰 - 3/10/2011 5:51:00 PM
拿下英超再说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法微博向球迷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