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重炮 - 3/9/2011 9:42:00 AM
全场零射门。去年怎样我不知道,我没来得及看。今天这场球,我们输的一点也不亏,即时他傻没有开启干爹MODE,我们还是要输。即时赢了,那也是狼队赢曼联。
当然我仍然生气,我气的是球队的斗志,当然,除了威胁、范佩西、纳斯里。这三人,才是我厂的根基。或许还有威尔马伦。
我心服口服,巴傻全球第一,即使没有干爹,也确实当之无愧。
我承认我被巴萨的技战术震撼了。
Forward - 3/9/2011 9:45:00 AM
现在的巴萨还是世界最强的
leems - 3/9/2011 9:47:00 AM
真的是技不如人,还是心态不如人?
小克 - 3/9/2011 9:48:00 AM
对于巴萨的水平,没有人不服,的确没的说
其实大家聊的也就是这场比赛,单就红牌前的过程,防守是令人满意的
可以不如他,但并不是不能赢他,主场已经提供了好的战术。
yytlove - 3/9/2011 9:49:00 AM
是心态技术都不如人 。!!!最看不惯梅西进球后的嚣张态度
忧郁の心→岚 - 3/9/2011 12:54:00 PM
我是进来丁页兰州的
cloudlgr - 3/9/2011 1:13:00 PM
对。。吧撒是唯一一支踢到让我震撼的球队。。那传接和组织真的是传说中才有。。不能否认他们有MESSI这种BUG存在。。但就算没有他。战术和打法上都是高出现在所有流行的战术。。
飞毯 - 3/9/2011 1:31:00 PM
去年比赛没看的人还好意思开贴啊:default10: :default8:
飞毯 - 3/9/2011 1:35: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3-9 9:48:00 发表
对于巴萨的水平,没有人不服,的确没的说
其实大家聊的也就是这场比赛,单就红牌前的过程,防守是令人满意的
可以不如他,但并不是不能赢他,主场已经提供了好的战术。 |
说得好
现在地球人都知道巴萨是最强的 只是在讨论怎样赢宇宙队
lz的也话太没营养了
多多 - 3/9/2011 1:39:00 PM
哪个说的,好好打,结果并不是这样的,12对10换成谁不会打
最后的梅西进的点球算什么,嚣张个什么撒,不过他真的很出色但是请绅士点好不好,起码的尊重都没有巴萨算什么。恶心的!对小威的侵犯巴萨做的绝吧!谢谢巴萨挑起矛头
iceiji - 3/9/2011 1:40:00 PM
技不如宇宙人……
多多 - 3/9/2011 1:43:00 PM
那些说阿森纳技不如人还是心态不如人的朋友,你们忘记了主场怎么打的吗,忘记2:1吗?
不要否决阿森纳,只是巴萨的主场存在太多的小人,客观因素太多,赢的不光彩
飞毯 - 3/9/2011 1:47:00 PM
原帖由 多多 于 2011-3-9 13:43:00 发表
那些说阿森纳技不如人还是心态不如人的朋友,你们忘记了主场怎么打的吗,忘记2:1吗?
不要否决阿森纳,只是巴萨的主场存在太多的小人,客观因素太多,赢的不光彩 |
lz一年也就看一两次球 你得理解啊:default48:
bluehawk - 3/9/2011 1:55:00 PM
国际足联就是各笑话!大家多给球队一些支持 吧,毕竟我们的球员身价摆在那了,能提成这样已经很不错饿了
lanros - 3/9/2011 2:03:00 PM
现在的阿森纳也就和西甲的塞维利亚一个水平,看看巴撒在西甲的战绩,这样输其实很正常的。
赔率说明一切,1/1.3,很清晰。
阿仙奴拥趸 - 3/9/2011 3:08:00 PM
不要说什么心态,没用的,做人面对现实好吗,明摆着我们在技术层面,和人家不在一个档次,全场0射门不说,还被人当猴子一样,逗来逗去,喜欢让你控一会球,不喜欢说断你就断你的。还有就是温格,亏他是个什么资深的教练,难道他不知道一开始会被人压着强攻?罗斯基比阿沙文好用?应该不让V10首发,先加强防守和中场拦截,如果上半场能守住,巴塞球员虽然技术了得,但他们的体力不见得比我们好,那么下半场看能守多久,若被破门,则派上V10和大本去拼,不和他们在中场纠缠,断球或任意球直接吊禁区,反正巴塞防高空球不得,理他好不好看,出线是王道。
钟爱枪手 - 3/9/2011 3:09:00 PM
实力确实有限,但是11打11可能还有看头
阿仙奴拥趸 - 3/9/2011 3:31:00 PM
说实话,我真不知道欧洲联赛冠军有史以来,有没有在近100分种的比赛中是0射门的球队,有吗?有谁知道告诉我,谢谢!
zero - 3/9/2011 3:34:00 PM
可以不如他,但并不是不能赢他,主场已经提供了好的战术。
说的号
罗宾范佩尔西 - 3/9/2011 7:09:00 PM
不否认巴萨的实力,也承认目前球队低迷的状态,但只求“公平”地被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