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球迷才是最让人失望的群体
天地一火枪 - 3/9/2011 12:27:00 PM
完全不懂球。 完全意识不到这是一场战争。就像两军对战,TMD的居然在纠结于开枪打战的时候没有像NEO一样空翻射击(意指0射门)。 什么样的看球方式,决定了个人看问题的高度。 我不想骂人,但事实就是: 大部分的球迷都是傻B。 别以为霸着话语权就不可以被骂,铁一样的事实再次证明: 大部分的球迷都是傻B。 别以为满腔热情就不可以被骂, 猪一样的脑子再次自我陈述: 大部分的球迷都是傻B。 大部分球迷会对说我,我也是球迷,我也是傻B,对吧? 这真TMD不重要,我傻不傻B没关系,重要是TMD: 大部分的球迷都TMD的是傻B! 完全不懂球!
行云流水 - 3/9/2011 12:40:00 PM
冷静
小克 - 3/9/2011 1:24:00 PM
我除了B,没看见其他的
yytlove - 3/9/2011 1:27:00 PM
哈哈哈 ls 幽默~~
cloudlgr - 3/9/2011 1:33:00 PM
我可是很纠结像你这样懂球的人为什么会在意裁判。。而不是去分析球赛本身。。
飞毯 - 3/9/2011 1:52:00 PM
楼主在骂自己吗? 赞一下这种自我批评的态度哈
天地一火枪 - 3/9/2011 7:14:00 PM
我说过了,这是一场战争,不是一场比赛。 战争,要的是最后能活下来。 温格很久没这样对待这场比赛了,从不败时代开始,他就不再放烟雾弹,多年了,他把这枚烟雾弹放在这里,这场比赛的意义可想而知。 温格是个很理智的人,如果没有战胜对手的把握和手段,他不会这么干。就像上赛季最后几轮,球队输给维冈一战。理论上似乎还有夺冠的机会,但温格早明白没戏,所以他直接拿来给法比安斯基练兵,连丢三个输球。 如果温格这场没有看到淘汰巴塞的希望,他不会掏出多年不用的烟雾弹,相反,他会拿来给状态不好的球员练兵。很可惜,裁判毁了温格的全盘工作,让温格连最后的子弹都没打出。 我觉得红牌之所以恶心,就在于它这么轻率的就把温格一手准备的工作完全抛弃,比赛也由温格对瓜迪奥拉之间的智勇斗变成了一场飞行棋。 我能够理解温格的愤怒——换作是我,我想杀了这裁判。 老子他妈的辛苦准备了这么久的饭菜,还没动筷,就被狗给吃了,你说气不气。
天地一火枪 - 3/9/2011 7:14:00 PM
有些岁月了,你的智商一点没变。
TiTus_Bramble - 3/9/2011 7:18:00 PM
lz。。。真给力。。。求交往
TiTus_Bramble - 3/9/2011 7:23:00 PM
不得不说一个问题,就是温格说不定就是想打最后20分钟。这场比赛比上场幸运,竟然下半场一开始就进球了。什么上半场被完全压制之类的,都在温格的算盘内 而一张红牌,彻底毁了温格的如意算盘 如果关于温格赛后的报道属实,那么看得出他对这场比赛的在乎的确超出了想象 欧足联狠啊,直接掐住了阿森纳的命门。什么巴萨的点球不判,进球不算,这些都是其次的。把打最后15分钟作为战术的球队的主力中锋罚下,这才是最狠的
pires84917 - 3/9/2011 7:59:00 PM
温格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天地一火枪 - 3/9/2011 8:36:00 PM
本特纳在绣一双很红的鞋。
george.arsenal - 3/9/2011 8:48:00 PM
中午没看懂LZ的用意,现在终于明白了,好样的 这场比赛,没有人比教授更痛苦,裁判一手扼杀了他整场的准备与希望,球迷要做的,是理解他,而不是让他心寒,尽管,下半场的临场指挥略显不足
TiTus_Bramble - 3/9/2011 8:53:00 PM
力不从心啊,10v11,还是打巴萨,真的很无解 我想这才是最无奈的
george.arsenal - 3/9/2011 9:09:00 PM
力不从心是一回事,如何去应对又是另外一回事 就像我在群里说的,范佩西被罚下去后早就可以换人了,换个中锋上去,0射不代表没有机会,JJ形同梦游,前场光靠N8的反击是远远不够压制八傻的,靠边路是不可能偷到一个的,中锋上去也不光是为了进球,而是压制,真能偷到一个那就晋级了,可惜,没等来换人,先等来两个失球,再后面,什么都迟了 我理解教授,全盘甚至于有点完美的计划都狗日的主裁扼杀,那是何等的愤怒与茫然,论临场,瓜迪奥拉还差教授一条街,心有不甘
Henry3246 - 3/9/2011 9:29:00 PM
同意,就凭这十几号人打到现在,八傻长期在最后20分钟出现速率下降的问题,看看他们本赛季最后20分钟失过多少球就知道了 被压制半场,最后20分钟反击,这在第一回合已经被证明是完全可行 只可惜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八傻在关键时刻竟然使用特殊技——召唤干爹。。。。
ajew - 3/9/2011 9:39:00 PM
老子他妈的辛苦准备了这么久的饭菜,还没动筷,就被狗给吃了,你说气不气。 顶这句
kkdowning - 3/10/2011 11:58:00 AM
第一回合裁判的执法让我对第二回合有了心理准备 先让你三分,舆论上你无法抢占高地,次回合再弄你7分 要的就是戏剧性、冲突性、票房。。。。。。 阿森纳自己争气,加油吧,赛季还没结束呢
ljcban - 3/10/2011 12:57:00 PM
天妒英才啊 其实 也正是这张红牌,球员的情绪也低落了不少,可以说直接影响了后面两个的失球!唉,兵败如山倒,不过这是裁判占很大因素!
温格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 3/10/2011 2:50: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1-3-9 19:59:00 发表 温格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你找我有事么?:default12:
boss - 3/10/2011 2:51: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1-3-9 19:59:00 发表 温格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还在下棋...:default8:
boss - 3/10/2011 2:52:00 PM
我功力未够..看不懂:default8:
yytlove - 3/10/2011 2:52: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1-3-10 14:51: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1-3-9 19:59:00 发表 温格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还在下棋...:default8:
都快被将军了
隋阳鸷鸟 - 3/10/2011 9:28:00 PM
无疑,此贴是我这几天看过的最好的一帖!
红色火枪手 - 3/11/2011 12:09:00 AM
我说LZ你是我见过最大的SB。。看你说的话就知道只是一个偏激派的伪球迷。。这场球就是温格一手导演的惨剧。。尽然要防守,意见又不统一。。自己自相矛盾,派个罗西基和纳斯里去充当边卫,小法去打防守型后腰。。有病。。
红色火枪手 - 3/11/2011 12:16:00 AM
就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么多的球迷对裁判因素这么的在意,球队本身的实力与主教练的临场指挥是高于一切的,裁判也是比赛的一个元素,不可避免,小范这球你说要给第二黄也不完全为过,是不是故意射的他自己心里清楚。但是被罚下后,温格的应变实在是非常无语。。我们本来运气相当的好,一个乌龙救了我们,但是不懂得珍惜。。
天地一火枪 - 3/11/2011 10:44:00 AM
如果说我是偏激的,那你则完全是站错队的。 你眼里的赢球模式,属于切尔西或者说魔力鸟模式。 你的名字叫红色火枪手,可惜,你完全读不懂阿森纳,读不懂球队。
cloudlgr - 3/11/2011 1:40:00 PM
LZ你不觉得自己很矛盾吗?既然你的赢球模式是漂亮足球。。那你为什么又不让人纠结0射们? 纠结0射门就是因为那些人觉得球队可以输。。但不能输得窝囊啊。。不是符合你的价值观吗? 那你怎么又骂跟你一样的人SB呢?
天地一火枪 - 3/11/2011 2:25:00 PM
人每天都要吃饭,但目的却不尽相同。 有的时候吃饭就是为了填饱肚子,有的时候吃饭是为了应酬,有的时候吃饭是为了泡妞。 如果你意识不到自己行为的目的所在,你就无法理解自己所做的选择。
xiu_song - 3/11/2011 3:00:00 PM
我们从主场两次对巴萨的比赛来看,我们的机会都在最后二十分钟上速度型的前场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每次都能有两个球的收获,这场因为人数劣势导致无法奏效。沙皇如果首发的话那他的体力就在前70分钟的消耗战中磨完了……沙皇是教授留在手里的一张很强的王牌,如果范佩西在场的话……
12
查看完整版本: 球迷才是最让人失望的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