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g007 - 3/9/2011 4:23:00 PM
这场比赛输就输了,也是意料之中的~实际上我最关心的是输掉这场球后,阿森纳这帮球员在接下来的国内比赛中将以什么样的心态踢下去,这是我十分担心的~以我对近几年阿森纳的了解来看,接下来的比赛恐怕可能还是一崩到底,周日被淘汰,联赛信心受到打击`这几乎是近几年这支阿森纳的全部缩影~枪手球员一再说自己已经成熟,是否真的成熟,国内赛场试目以待
yytlove - 3/9/2011 4:27:00 PM
真是 多日不见lz 啊
zcg007 - 3/9/2011 4:35:00 PM
是啊多日不见,被你们伤的不敢发贴了
yytlove - 3/9/2011 4:41:00 PM
其实lz多发发这种帖子 也是很好的我一定会顶!!!!!! 我保证有你贴就有我回。嘎嘎嘎嘎 一起拭目以待
EX2000 - 3/9/2011 4:59:00 PM
也不一定,联赛杯输了后立刻5:0拿下莱顿
今年连败不多,基本都能反弹一下
不过下一场是曼狗,曼狗专门喜欢在人家伤口撒盐的
连败了利物浦切尔西,也该轮到我们往狗身上撒盐了
xiu_song - 3/9/2011 5:05:00 PM
下一场是分水岭了,要么让曼联国内赛场三连败,要么是我们连丢三座奖杯,必须拼下了
gun333 - 3/9/2011 5:45:00 PM
教练贪多嚼不烂啊!
田忌赛马不懂吗?
一句话。比赛要有取舍的。
不然,徒增 队员心理压力。
其实。球迷要求不多。来一两个奖杯就可。管撒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