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些人应该被处理 ~~
蓝色午夜 - 3/10/2011 12:22:00 AM
原帖由 酋长球场1 于 2011-3-9 22:51:00 发表 我不是楼主,但是我想表达我的想法。不需要你们认同。只是一种表达,苍白无力的表达 其实,换不换支持球队,这是个人的事情。我只是在就事论事。不带感情色彩。如果想换球队支持,不用你说,不该来的自然不会来这个论坛 要不然就是吃饱了没事干。如果球队出现问题,一提出反对意见就走人,或则支持其他球队。这样对这些年支持阿森纳的公平吗?你又凭什么 能决定其他人对球队的热爱。 我说的,都是指责温格的
兄弟,你太给力了,这才是真球迷!!!英雄所见略同!
蓝色午夜 - 3/10/2011 12:36:00 AM
原帖由 ArsenalTiti 于 2011-3-9 18:18:00 发表 我觉得一直叫嚣要温格走人和球员换血的球迷是NC的 你们可以喜欢另外的球队!
对于你着这样的言论我不想过多评说,我只打个比方,如果你的女人连续几年犯不可饶恕的错误,你当然会要求她改变,而不会去喜欢另外的女人 当然,我相信,你会和她说:“宝贝,你别改,继续,因为我不是NC!” 爱之深,责之切,很多球迷以为放纵便是深爱,其实,一直以来,你喜欢的不是阿森纳,而是温格……
topleo - 3/10/2011 12:43:00 AM
只需走一人,温格。 长痛不如短痛。利物浦本赛季不也从降级区到第6名 走出来了吗? 温格不能代表阿森纳,阿森纳也不能代表温格。
暗之王子 - 3/10/2011 8:04:00 AM
这样的帖子还是等赛季结束再发吧
小克 - 3/10/2011 8:26:00 AM
阿德巴约的话都信,楼主呀
roger663 - 3/10/2011 10:04:00 AM
原帖由 酋长球场1 于 2011-3-9 22:51:00 发表 我不是楼主,但是我想表达我的想法。不需要你们认同。只是一种表达,苍白无力的表达 其实,换不换支持球队,这是个人的事情。我只是在就事论事。不带感情色彩。如果想换球队支持,不用你说,不该来的自然不会来这个论坛 要不然就是吃饱了没事干。如果球队出现问题,一提出反对意见就走人,或则支持其他球队。这样对这些年支持阿森纳的公平吗?你又凭什么 能决定其他人对球队的热爱。 我说的,都是指责温格的
写的很不错,基本认同。但是我们球迷叫再多都没用,无法对俱乐部和温格产生影响,除非是伦敦球迷
傀儡师左近 - 3/10/2011 10:38:00 AM
阿德走一是肯定要加薪,二是不听话了,这件事没有绝对谁对谁错。
侨亨利 - 3/10/2011 11:01:00 AM
除了克里希,都同意 克里希应该少打比赛
Destiney - 3/10/2011 11:07:00 AM
以为是曼城啊 呵呵
twoblack - 3/10/2011 12:30:00 PM
至少楼主是在心平气和的理性的讨论球员问题。 那么请问—— 酋长球场1  蓝色午夜 两位 一味的指责温格从那天的直播贴开始蔓延到现在,也许你们够热血,够热爱阿森纳,但看完你们所有的回复,除了一直说要换温格,认为他不行,巴拉巴拉的,还有没有其他更有建设性的意见。 既然你们一直对温格表示不满,那么请给出你们有什么解决方案? 如果换掉温格,那么谁来接任比较合适? 如果需要买球员,那么哪些是合适的目标? 如果不换温格,那么阿森纳的风格需要如何改变? 到时可以汇总成一个综述性的东西,统一翻译发至阿森纳的官方网站,相信坛子里翻译组会帮这个忙的。
wang4wang - 3/10/2011 8:37:00 PM
原帖由 twoblack 于 2011-3-10 12:30:00 发表 至少楼主是在心平气和的理性的讨论球员问题。 那么请问—— 酋长球场1  蓝色午夜 两位 一味的指责温格从那天的直播贴开始蔓延到现在,也许你们够热血,够热爱阿森纳,但看完你们所有的回复,除了一直说要换温格,认为他不行,巴拉巴拉的,还有没有其他更有建设性的意见。 既然你们一直对温格表示不满,那么请给出你们有什么解决方案? 如果换掉温格,那么谁来接任比较合适? 如果需要买球员,那么哪
照你这样说俱乐部没了他们这几个人就不行了咯 我告诉你 肯定有这个人的 只要俱乐部肯对这个下功夫 多研究 多投资  等等 ~~ 就算这个队伍哪天真的没了F4或教授 我也不相信会变成一支烂队 毕竟球迷不都是孬种 俱乐部高层也不会是傻子的 只是他们现在都太贪婪了 只想着赚钱 他妈的怎么让我联想到了干爹呢 。。。。
wang4wang - 3/10/2011 8:39:00 PM
原帖由 ArsenalTiti 于 2011-3-9 16:55:00 发表 那就没人了...
请看我最后那句话 是一半 不是全部 好吗 难道清理掉3个人都不行吗 ~~
wang4wang - 3/10/2011 8:43: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1-3-9 18:50:00 发表 下赛季LZ上去踢吧
朋友侬这样嘲我有意思伐 如果你真这样想的话 我建议你去做阿森纳的教练或老板 ~~
wang4wang - 3/10/2011 8:49: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11-3-9 22:39:00 发表 :default2: LZ换一个支持的球队更靠谱
我不懂什么叫更靠谱 假如 我只是打个比方 你的老妈经常犯错 你会说我不认这个老妈了嘛  再到外面去认个干妈吗 今天我要说:球队接连的挫败 接连受到不公正的判罚 。。。。对此还是感到无动于衷的一些人 你们只是一些伪球迷 ~~
晴初吟梦 - 3/10/2011 8:58:00 PM
卖个锤子!!!!!!!!!!!!!!!!!!!!!!!!!!!!!!!! 把阿森纳卖给你吧!!!!!!!!!!!!!!!!!!!!!!!!!!!! 或者把你卖给阿森纳!!!!!!!!!!!!!!!!!!!!!!!!!!! 都以为自己牛逼!!!!!!!!!!!!!!!!!!!!!!!!!!!!! 其实都是傻逼!!!!!!!!!!!!!!!!!!!!!!!!!!!!!!
wang4wang - 3/10/2011 9:01:00 PM
原帖由 晴初吟梦 于 2011-3-10 20:58:00 发表 卖个锤子!!!!!!!!!!!!!!!!!!!!!!!!!!!!!!!! 把阿森纳卖给你吧!!!!!!!!!!!!!!!!!!!!!!!!!!!! 或者把你卖给阿森纳!!!!!!!!!!!!!!!!!......
我是傻逼好伐 你满足了伐 你素质高 你素质好  小心你的屁眼 不要哪天被我爆了!!
蓝色午夜 - 3/10/2011 10:07:00 PM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11-3-10 21:0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晴初吟梦 于 2011-3-10 20:58:00 发表 卖个锤子!!!!!!!!!!!!!!!!!!!!!!!!!!!!!!!! 把阿森纳卖给你吧!!!!!!!!!!!!!!!!!!!!!!!!!!......
都别吵了,大家都是阿森纳的球迷,可以讨论,人身攻击没意思啊
怪兽叔叔 - 3/10/2011 11:06:00 PM
虽然我很喜欢罗西基,但是现在实在是打不出水准啊。。。。 现在还有两个冠军可以挣嘛,等四大皆空再说
叶恭介 - 3/10/2011 11:13:00 PM
我没觉得克里希给完爆
12
查看完整版本: 这些人应该被处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