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些人应该被处理 ~~
wang4wang - 3/9/2011 4:50:00 PM
1.本特纳 当阿尔沙文抢断后妙传 大本单刀 多希望那球能打进去啊 这么好的机会 这么重要的时刻 居然停球失误。。。。 他还让我想起来前几个赛季时对曼联的空门打飞。。。。    比赛结束时还不停的拍手  当时我就忍不住开骂了 这傻逼拍个鸡巴拍踢了一会会  还那么臭 还好意思拍手 我是老板肯定把他处理掉 白痴一个 沙马赫比你好多了 2.法布雷加斯 收到份好的报价就卖了吧 他心早就不在阿森纳了 温格还让他当重要的队长 合适吗??    卖F4 假如可换得4000w 再贴点钱 买2个成名的球星不成问题吧?? 实力不会大受影响吧?? 3.克里希 我很奇怪为什么没人骂他 昨天他又被玩爆 别跟我说他责任不大或纳斯里回防不到位 这种球员10场球里只能踢出2-3场好球的人留着??好吗?? 4.阿穆 这次打的不错 但是鉴于你的前科 还是自己走吧 除非你愿意替补 5.德尼尔森 我记得他09-10赛季初表现还不错 进个好几个球 还进过一个任意球 破了我们任意球进球荒  之后你们都知道了 大家都叫他散步帝了    我认为他还是有点潜力的 换个联赛 说不定就能发飙 ~~ 6.范佩西 说心里话我挺喜欢他的 但是。。。。你们懂的 关键时侯不是受伤就是吃红牌 和阿穆一样 还是坐板凳吧 不然还是离开吧 对大家都好 ~~    现在就连我靠也有范佩西这个趋势了 ~~    说了难听点  现在队里这几个前锋 哪个能比的上阿德巴约啊 他一个赛季进25球 现在我们队里还有谁能做到伐 !!    你们说人家素质差 其实他也是受害者 他说了我不想转会的 是温格要卖的 这个你们应该懂的 ~~ 下赛季以上6人 至少得清理掉一半 并且补充几个牛逼的 不然阿森纳还是么花头 ~~
leems - 3/9/2011 4:53:00 PM
下赛季,你依然会看到其中的至少4个人……
ArsenalTiti - 3/9/2011 4:55:00 PM
那就没人了...
yytlove - 3/9/2011 4:57:00 PM
阿德巴约? 不行吧。。打强队一只感觉影身帝
xiu_song - 3/9/2011 5:18:00 PM
“并且补充几个牛逼的” 这句是本文亮点,买人帖/卖人帖的亮点一般都在这里
梦圆时分 - 3/9/2011 5:34:00 PM
老实说,迪亚比该走,我都不知道他昨晚在踢些什么,球一到他那里就失误。
蓝色午夜 - 3/9/2011 5:43:00 PM
说的真好,我觉得最该滚的是二哥和三德子,范帕西适合打442,小法还是换钱吧,我觉得温格应该在德甲里找球员,重要的是血气~!!!
Junior.Xu - 3/9/2011 5:48:00 PM
1到5都卖了就是要重建了 范佩西除非是球员主动要走,温格是不会卖的
wang4wang - 3/9/2011 5:52:00 PM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1-3-9 17:48:00 发表 1到5都卖了就是要重建了 范佩西除非是球员主动要走,温格是不会卖的
对的 我的意思就是重建 温格最好也走人 阿森纳需要一些新的东西 ~~
Junior.Xu - 3/9/2011 5:55:00 PM
:default3: 那让麦克利什来吧,上次都说他的战术完胜温格,每年给他1000多W转会费,看看他能把阿森纳带到什么位置
fimp - 3/9/2011 6:16:00 PM
那整支球队都可以散了。。。温格也可以回法国做评论员去了
ArsenalTiti - 3/9/2011 6:18:00 PM
我觉得一直叫嚣要温格走人和球员换血的球迷是NC的 你们可以喜欢另外的球队!
eastlife - 3/9/2011 6:32:00 PM
全都换了那还是阿森纳么?直接换个对支持一下不就得了
钟爱枪手 - 3/9/2011 6:38:00 PM
呵呵,这些人换了阿森纳还剩下什么
7in3 - 3/9/2011 6:43:00 PM
其实范佩西真的不错,至少进球的感觉有,他上至少给我能进球的可能,至于迪亚比,我看还是算了吧,昨晚他做的所有的动作让我感觉太慢,每次他拿球我就觉得会丢,果然丢了很多
罗宾范佩尔西 - 3/9/2011 6:50:00 PM
下赛季LZ上去踢吧
傀儡师左近 - 3/9/2011 6:50:00 PM
LZ说V10就不对,我觉得他的红牌并不过分,至少有血性,请不要墙倒众人推,马后炮。
Ars.havin - 3/9/2011 6:56:00 PM
同意17楼。 不要输了球就说的许多人一无是处。
bcw - 3/9/2011 7:00:00 PM
是要换一些血了,踢得太娘了,同意某一楼说的 引进几个德国人,或者引进本地人
爱总 - 3/9/2011 7:18:00 PM
上次发帖说"温格不懂防守, 其实进攻也落伍了", 整体的技战术水平和纪律如此之差, 十分怀疑温某的职业素养 当然我相信他还是尽力的, 只是江郎才尽, 又没有危机感, 以功勋自居. 兵怂怂一个, 将怂怂一窝, 先考虑换将的问题先!
ARS - 3/9/2011 7:20:00 PM
主力都卖了,下赛季怎么打了?楼主坐着说话不腰疼啊
王者亨利 - 3/9/2011 10:03:00 PM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11-3-9 17:52:00 发表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1-3-9 17:48:00 发表 1到5都卖了就是要重建了 范佩西除非是球员主动要走,温格是不会卖的
对的 我的意思就是重建 温格最好也走人 阿森纳需要一些新的东西 ~~
重建?如果来个大财团收购的话估计是很好的建议~但就现在这俱乐部的高层?这种出手?温格一走,小法一走,我们英超二流都挤不进。
junichi - 3/9/2011 10:04:00 PM
LZ不淡定啊
酋长球场1 - 3/9/2011 10:08:00 PM
我就不懂了,怎么总有些人,搞不清楚自己的定位,到底是阿森纳的技术流吸引你,还是阿森纳这个俱乐部 还是温格,还是对内某个球员? 这个世界没有缺少了谁,地球就不转。美国总统4年一届照样拉票选举。难道 可以因为自己政绩高就可以继续连任? 连总统都不可以,和谈一个主教练。温格近几年来在关键场次掉队。 你们还可以去给他找理由,找来找去,年年都是些重复的理由。你们自己觉得有意思吗?? 人家说,错不要紧,错了要改,温格,我就没看他改过。具体他说过些什么。我都不好意思在说了,哎~ 你们自己凭心说,你们觉得球队有变化吗????? 我是没看出来,至少是从亨利最后一年开始。 当时的亨利要走的时候,我看到的希望是小法。但是这2  3年来。小法的种种行为,我对他是彻底失望。 他可以是一个好球员,但是绝对不是阿森纳的好队长。温格,这个战功卓著的主教练,我一直都很敬仰他。 没有他,就没有5年之前的一切辉煌成就。没有他,就没有酋长球场。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流畅打法。 但是!!但是,他并不是不可替代的。这个世界少了谁都一样。球还是照踢。说实话,这句话本不该说 现在说也无所谓了。当抽签巴萨对阵阿森纳的时候,看到消息,第一个反应就是 阿森纳到此为止。我相信 有很多球迷心底最深处都明白,只是为了自己钟爱的球队,在祈求出现奇迹。然后再主场奇迹出现了。 到了客场,一次打回原形。 裁判的问题,不是1年2年了。什么赛程问题,伤病问题。请问这些年看球的球迷。 你们替温格着急了多少年了??  有过改变吗?? 就中后卫的问题,我们几乎所有的操作都是失败的。 到了近几年,老头,更加顽固。经常在没有合适替补的情况下,先放走主力中卫。然后再急于到市场上补给人员。 包括后腰也是一样。 看看克斯切尔尼和斯奎拉齐。说实话,你们扪心自问,觉得他们有资格做阿森纳的主力中后卫吗? 至少我看不出来。看看维迪奇,有能力的人,不存在太多的适应,来了能力立刻体现出来。哎~~ 温格~~~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西汉高祖“刘邦”
cabbit - 3/9/2011 10:17:00 PM
唉,都是FM害的。。。 :default8:
酋长球场1 - 3/9/2011 10:35:00 PM
其实我不知道球迷们,怕什么?  都等了6年了。怕什么重建? 人家曼联遇到过空难。对于一个球队来说。 是毁灭性的,就好比一下子所有的人力资源财产都没有了。结果呢?通过了10几年经营不一样起来了,有声有色? 难道我们现在的情况比当时的曼联还差? 我不相信。至少球队的盈利状况良好。海布里销售情况时而不错。 还有一点,就是温格在球队的门票上的收入(当然虽然我不花钱看球,但是我能理解伦敦球迷的心情。全英超最贵的求票。) 包括温格每年必须套现球员。 这点我很不赞同。温格对老球员的做法,说实话。有成绩的时候,还无所谓。能带过就带过算了。 这样,说实话,和投机有区别吗???不就是低买高卖吗?和股票期货有什么区别?把人都看成金钱。用金钱来衡量球员对球队的价值 价值不高。就套现。说实话,到现在我对V4走人。心里还是不爽。V4在自己的传记里说,温格跟他说。尤文有意邀请他,问他的意思。 V4说,这个时候我知道了,我该走人了,这里不需要我了。走了通过2个赛季的锻炼。小法初露锋芒。好了,希望来了。哈哈,巴萨同时也来了。 而我们的队长,在巴萨面前。我话说的有点重啊,各位见谅。 球队的队长,在球场上就是最高指挥官。代表球队。代表球队球员与俱乐部的尊严 荣誉,在我看来。一个优秀的队长,对所有人的尊严和荣誉是一定要捍卫的,而在巴萨面前,F4,我很想操你的蛋!你知道吗,你在巴萨人面前的嘴脸和 行动是不可饶恕的。你不光是侮辱了你的队友俱乐部,还有广大千万的阿森纳球迷。一个19岁的英国小伙子,在奋力的为自己的荣誉而战,到底后。 你的行为,更像工作人员。就凭这一点,你完全不配当队长。在你的带领下,我们球队的队员,到最后,我都感到丢人,球迷们难道没发现吗?我们 的队员,在巴萨人面前,就是矮人一等。想想当年的后防五老们。你觉得如果换做是他们,巴萨敢这样? 亚当斯,不把罚点球的腿给断了,我还真不信了 人家欺负我们什么? 不是实力,你们都错了。是气魄! 阿比达尔这样的角色,现在法国也就一2流上游球队。都敢恰世界杯亚军主力射手的脖子? 他妈的,这是什么玩意嘛? 阿比达尔,是个什么东西,居然敢恰脖子。我说句难听点的。换做嫖客鲁。你看他敢不。相信如果有踢过球的。在场上 的双方气势上的较量是相当重要的,有时候,甚至可以影响裁判的判罚。 温格带来了赏心悦目的足球,流畅的传切配合。和一座6W人的球场。包括连续10年杀进欧冠。每年保持对冠军的冲击。 但是,他丢掉的东西。钱是买不回来的,你们知道吗?  软弱,把阿森纳当成跳板,皇马,巴萨的垫脚石。对球队好无忠义二字。当然主教练 对球员的一些政策,所以会产生这样的影响,是很正常的。如果我是球员,我也一样。因为,我们都是老板手中的商品。这么些年了,在这个 球场退役的,只有B10一个。老一辈的,一个一个含恨而走。除了亨利不恨以外。看看曼联(我从来不喜欢叫其他球队,曼狗。巴傻,尊重是一个 最起码的素养,我不喜欢自己和巴萨的球迷一样)吉格斯,斯科尔斯。而我们呢? 从卖走V4开始,球队就在重建。年年都在买入16  7岁的小孩 年年都在重建。如果年年买小孩。那么我们的球队,永远都年轻。永远成熟不了。因为,球队的氛围已经没有了。 温格这10年丢掉的东西。我敢说。我们起码需要花5-10年才能慢慢在找回来了。 现在最担心的是W19。这个血性男孩,要么被同化。么要去一个英国人球队。像A3。 我所敬爱的阿森纳。希望你能振作,温格,请你改变。或则放手。虽然知道你的离开对阿森纳在短期时间内 是致命的,但是你对阿森纳的影响太深渊了。长痛不如短痛。
Pryce - 3/9/2011 10:39:00 PM
:default2: LZ换一个支持的球队更靠谱
酋长球场1 - 3/9/2011 10:51:00 PM
我不是楼主,但是我想表达我的想法。不需要你们认同。只是一种表达,苍白无力的表达 其实,换不换支持球队,这是个人的事情。我只是在就事论事。不带感情色彩。如果想换球队支持,不用你说,不该来的自然不会来这个论坛 要不然就是吃饱了没事干。如果球队出现问题,一提出反对意见就走人,或则支持其他球队。这样对这些年支持阿森纳的公平吗?你又凭什么 能决定其他人对球队的热爱。 我说的,都是指责温格的。对于这6年来,温格出现的种种问题。球迷都是包容的。都是爱BOSS的。也是支持 球队的。所以大家,每年还是继续看球,继续熬夜。继续......但是,不代表,我们的球队没有问题。 球队有问题,主教练的责任,不是找借口 就能推脱的,尤其是重复的借口。年年如此。你既然知道年年都会出现大量伤病,年年都会出现主场裁判偏袒。年年都会有赛程不合理。 年年都会有主力体力过度透支。  那么我请问,作为主教练,你在干什么?
五芒星 - 3/9/2011 11:09:00 PM
很好的想法,干脆把1队里满20的全洗了 然后再用6年、7年来重建好了:default2:
五芒星 - 3/9/2011 11:11:00 PM
原帖由 ArsenalTiti 于 2011-3-9 18:18:00 发表 我觉得一直叫嚣要温格走人和球员换血的球迷是NC的 你们可以喜欢另外的球队!
很搞笑的思维 是有了阿森纳才有温格和球员 还是有了温格和球员才有阿森纳? 没有人是可以凌驾于俱乐部之上的 包括温格和任何球员
12
查看完整版本: 这些人应该被处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