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us_Bramble - 3/9/2011 6:04:00 PM
不想假惺惺地说我会一辈子做你球迷,你哪一天回到了西甲,我肯定不会看你的比赛,但是我会像默默支持爱德华多一样,关注你。我从来不喜欢黑球员,大家都知道的,对于阿姆,我的观点一直是水平没大部分阿森纳球迷说的差,但的确不配当我们的主力。可你不得不承认,低调,勤勉的他或许真的不惹人讨厌!
我相信昨天看到阿姆换衣服的时候,很多球迷都和我一样,心中一凉。本来就不出色的能力+长时间不比赛,我承认我想到了最糟糕的后果。他的上场,没有被任何人看好。可是,看完了比赛,我只能这么说:就算斯泽斯尼没有下场,至少他这场比赛不可能比阿姆做的更好。
最后的比分掩盖了阿姆的光芒。当聚焦点都在范佩西的红牌和阿森纳的0射的时候,阿姆的表演只能被认做为是挽回颜面的补救。可是,如果范佩西没有被罚下。。。阿姆这场是否又要成为英雄?
阿姆,你的水平不是世界顶尖,你知道,温格知道,大家都知道,可我实在找不出讨厌你的理由!
最后,扯一下比赛。我们承认技不如人,我们也承认从规则上范佩西够得上第二张黄牌,可是就事论事,如果当时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我们就是晋级的。这是个客观的事实,1:2+1:1=2:3。这张黄牌,从一个相当客观的角度评论,是合法但非常不合情合理的。中国100个贪官里只有1个是被查出来的。这倒霉的一个被查,的确是合法的,但是他会被查,说明他是被人搞了。同理,昨天那第二张黄牌,如果裁判不是有心想搞阿森纳,是绝对不会出的。你们看球那么多年了,见过因为这个被罚下去的吗?
从比赛流程客观分析,巴萨的确配得上这场胜利,确实比我们厉害,我想,大部分阿森纳球迷并不是把红牌当做了没能晋级的借口,而是确实觉得非常冤屈!所以,当我看到很多阿森纳球迷说自己不争气不要怪裁判的时候,心里很凉很难受,这更像是巴萨球迷赛后说的,而不是我们!我们承认技不如人,不争气,可我们永远不会接受那张红牌!
小克 - 3/9/2011 6:15:00 PM
做个替补不错,但有些致命失误上了很多人的心
重用阿姆和温格有关系,阿姆本人没什么错
叶恭介 - 3/9/2011 6:15:00 PM
这个比喻很中国
TiTus_Bramble - 3/9/2011 6:16:00 PM
另外,第一回合我们也是技不如人,最后赢了个2-1
这场比赛,范佩西不被罚下,真不好说,即便被罚下了,他们也只是靠了1净胜球晋级而已
钟爱枪手 - 3/9/2011 6:27:00 PM
阿木昨天很给力,从他下场那一刻我就发现他一定会表现很好,因为他很放松,很自如
LOVE阿仙奴 - 3/9/2011 6:51:00 PM
相信许多球迷看了昨晚的比赛都会觉得我厂确实技不如人,也接受了被淘汰的事实,不过裁判第N次成了比赛的主角是我比较不爽的原因。:default1: :default1:
wang4wang - 3/9/2011 6:56:00 PM
在英超被裁判黑 才欧战中也被裁判黑 。。。。 阿森纳应该也搞些歪门了 不然以后怎么办
TiTus_Bramble - 3/9/2011 10:53:00 PM
:default6:
五芒星 - 3/9/2011 10:55:00 PM
一直不觉得法比或小斯能比阿穆强多少
也许心理上小斯是初生牛犊而已,接个球能把自己接伤的我也够无语的,这算什么?
阿穆本场表演很好很好
只是那个点球他应该有点反应的……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9/2011 10:58:00 PM
只有阿穆一人在战斗
TiTus_Bramble - 3/9/2011 11:02:00 PM
赌中路赌输了而已
henry8520 - 3/10/2011 7:35:00 AM
自从戴恩走了后就被各种黑,以前在英超很少被黑- -
安伊古达人 - 3/10/2011 8:06:00 AM
支持阿穆 BS穆黑:default2:
onlychurch - 3/10/2011 3:04:00 PM
我希望他不要发威,上次输4个,他发挥也不错,是他吧?
pires84917 - 3/10/2011 3:32:00 PM
他是个好人,但是实力不怎么样
Bergy - 3/11/2011 11:15:00 AM
原帖由 安伊古达人 于 2011-3-10 8:06:00 发表
支持阿穆 BS穆黑:default2: |
马后炮:default6:
ljcban - 3/11/2011 12:45:00 PM
红牌很关键 说实话!是比赛的转折点!
mixray - 3/11/2011 9:19:00 PM
技術和心態確是輸了~ 沒話說
守門員表現得精彩意味著甚麼?
通常是強隊對弱隊的時候弱隊的守門員才能有出彩的表現~
esion6605 - 3/11/2011 9:23:00 PM
比起阿姆 我还是讨厌三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