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3/10/2011 4:04:00 PM
阿森纳门将阿穆尼亚对某些队友在输给巴萨的比赛中不肯跑动反而走来走去一事耿耿于怀。
“就算是3:1的比分啊,但是咱们只需要再多进一球就可以晋级了啊!有木有!那些球员在场上潇洒漫步真是无法置信啊!”阿穆尼亚称“只要再多付出一点努力我们就可以让他们在最后尝到苦头。”
“巴萨下半时完全是统治级啊!有木有!我们还有人不肯多跑两步。看上去是没戏了,但是任何时间任何人都有可能再得分的啊。”
“所以我只能把这个归结于我们的球员太累了,不能再多给力了,特别是在十人应战需要加倍给力的时候。”
现在阿穆尼亚是阿森纳唯一可用的门将了,法比安斯基赛季也报销,推特控的手指终于也还是出事了…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2011/mar/10/manuel-almunia-arsenal-barcelona?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theguardian%2Ffootball%2Frss+%28Football%29
yytlove - 3/10/2011 4:06:00 PM
帅! 瞬间 你的形象高大了
fimp - 3/10/2011 4:13:00 PM
有木有?!
totxxx - 3/10/2011 4:16:00 PM
霸气。。。。早干嘛去了。
Fiona_Vela - 3/10/2011 4:30:00 PM
穆叔生气了 后果不要太严重啊····
太苦逼了 唯一可用的门将····中指伤了不影响微薄控发微薄的:green29:
钟爱枪手 - 3/10/2011 4:33:00 PM
我们的球员总是让我看不到杀气
Liyi大帝 - 3/10/2011 6:45:00 PM
姆爷,对姆鸡呀: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cecilia72 - 3/10/2011 7:38:00 PM
队员太累了
cabbit - 3/10/2011 7:42:00 PM
说得挺对的,形象一下子高大了起来。。。
leems - 3/10/2011 8:16:00 PM
霸气~~有木有?!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10/2011 8:27: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可怜的阿穆两年碰着巴萨发挥都不错的 还是给灌了那么多
Ars.havin - 3/10/2011 8:41:00 PM
瞬间觉得阿穆好高大。。。
t稀饭 - 3/10/2011 8:49:00 PM
boss的翻译让我看神马消息都觉得很欢乐……keep it up..!:oldem1: :oldem1: :oldem1:
给我女神 - 3/10/2011 8:55:00 PM
有木有!?
晴初吟梦 - 3/10/2011 8:57:00 PM
叫个锤子!!!!
你要是真的有用,就不会变成今天这样!!!!!!!!!!!!!!!!!!!!!!!!!
bcw - 3/10/2011 10:14:00 PM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11-3-10 16:33:00 发表
我们的球员总是让我看不到杀气 |
所以我第一时间就想到shaobao的文章了
剑心23 - 3/10/2011 11:11:00 PM
本特纳那球,有木有?额。。。木有。。。:default6:
pires84917 - 3/10/2011 11:22:00 PM
阿姆成功夺回主力位置。
Destiney - 3/10/2011 11:30:00 PM
姆爷话说的太对了!
话说他发挥的不错 要是漏了个球啥的 可就没底气批队友咯
nainaijie - 3/11/2011 9:41:00 AM
这就是别人看不起阿森纳的最大原因
你不能象男人一样拼尽全力去比赛,你就干脆弃权算了
zero - 3/11/2011 10:51:00 AM
有木有,有木有啊
Bergy - 3/11/2011 11:01:00 AM
有木有!!!
cloudlgr - 3/11/2011 11:21:00 AM
有木有!那些球员在场上潇洒漫步真是无法置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