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 3/13/2011 2:32:00 AM
阿森纳,现在这个破队,必须花钱整个推到重建,烂在根里了,这批队员!!
直接编辑到一楼好了
不好意思,ls几位,我喷的是球员不是温格!
现在这帮球员,一,没有任何成绩站得住脚;二,就一块钱那样的,赖天赖地赖不到温格(别问我谁派他上场的,我打ps,宋是死人,我也只能用他)
温格,就当我是个伪球迷好了,我伪了将近10年了(不好意思我不是在这摆资历,我丫没踢过球就玩过实况,从来没当自己专业球迷比指教十几年的教练都懂球),在伪的这10年中,我见过这个教练拿到的冠军,更见过他征服我的漂亮足球!
所以,没办法,我就认为是球员能力差,精神属性差,达不到教练的要求,所以才造成如今的局面,我是温蜜,但我不赞同他该补强的地方不补,盲目信任如一块钱之类的球员
过去几年,同样在二三月,同样几线溃败,但总是能看到球队的希望所在,我们输在年轻输在经验欠缺,但是今年呢,我什么都看不到,这帮球员的能力,如果换个教练来打,也许能拿冠军,因为什么奇迹都可能发生,但我不信,我只认为那样的阿森纳就是彻彻底底的二流!彻彻底底的!
leonardoleung - 3/13/2011 2:33:00 AM
迪亚比,你这2B能滚了吗,看你踢球实在是火大
小克 - 3/13/2011 2:41:00 AM
所有新帖,一律顶
stussy574 - 3/13/2011 2:45:00 AM
心很痛...真想睡了.....但不知道为什么留下..已经没看屏目了..只听着声音..很久没有激情的过了看阿森纳的比赛(包括主场对巴萨)..只有揪心...
小克 - 3/13/2011 2:48:00 AM
虽然很气愤,但是还是送楼主一句
重建?您多大啦,哪个部门的?你的领导是谁?
fimp - 3/13/2011 2:50:00 AM
不用重建,废了温格即可
了不起的Baros - 3/13/2011 2:50:00 AM
没有斗志的球队怎么会有球迷??
那帮烂到骨子里的球员已经输习惯了!!吗
fimp - 3/13/2011 2:58:00 AM
温格应该剖腹自尽!
zero - 3/13/2011 9:57:00 PM
不好意思,ls几位,我喷的是球员不是温格!
现在这帮球员,一,没有任何成绩站得住脚;二,就一块钱那样的,赖天赖地赖不到温格(别问我谁派他上场的,我打ps,宋是死人,我也只能用他)
温格,就当我是个伪球迷好了,我伪了将近10年了(不好意思我不是在这摆资历,我丫没踢过球就玩过实况,从来没当自己专业球迷比指教十几年的教练都懂球),在伪的这10年中,我见过这个教练拿到的冠军,更见过他征服我的漂亮足球!
所以,没办法,我就认为是球员能力差,精神属性差,达不到教练的要求,所以才造成如今的局面,我是温蜜,但我不赞同他该补强的地方不补,盲目信任如一块钱之类的球员
过去几年,同样在二三月,同样几线溃败,但总是能看到球队的希望所在,我们输在年轻输在经验欠缺,但是今年呢,我什么都看不到,这帮球员的能力,如果换个教练来打,也许能拿冠军,因为什么奇迹都可能发生,但我不信,我只认为那样的阿森纳就是彻彻底底的二流!彻彻底底的!
ntzz198596 - 3/13/2011 10:14:00 PM
我们缺球员是其次的,关键是没有领袖,小法充其量也就是战术核心,但是身上缺乏领袖气质,像过去的基翁,维埃拉这样的球员,现在的球队没有人能够出来压住场面,都很浮躁,尤其是大比赛,而领袖也是最难培养的,说句我的心里话,没有领袖,我厂就算难的夺冠,也创造不了一个王朝。
bcw - 3/13/2011 10:25:00 PM
配不上阿森纳球衣的人真的很多。
zero - 3/15/2011 11:40:00 AM
:default11: 谢谢斑竹支持
Ars.havin - 3/15/2011 1:07:00 PM
这几年下来,说阿森纳穷吧,最穷的时候已经过去了,财政状况好转了许多了。要说年轻,欠缺经验吧,这帮人这几年一直在欧冠,英超,世界杯,欧洲杯等世界顶级赛事淬炼,他们该成长了。
为什么温格的球队看起来还是那么脆弱?
行者 - 3/15/2011 1:29:00 PM
其实这个恋童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你买个半成品动辄都要千万,买个成品更是天价,以阿森纳的经济能力根本承担不起,买个老的斯奎拉奇,你看看什么样,平静的心态看待比赛吧。
温格到现在已经很不容易了,多宽容一些,谁都是恨铁不成钢,可是现在这些铁还不足以成钢。迪亚比,德尼尔森连TM铁都不是
hubert_gao - 3/15/2011 2:12:00 PM
这些球员能力的确不如以前,包括精神属性
但是各家有各家的困难,曼联不也有FLECHER,OSHEA,BROWN之流嘛
全部换掉,买进有实力的,好像真的有这么简单吗,像是在玩FM
五芒星 - 3/15/2011 2:16:00 PM
伤着伤着就习惯了
不伤反而不舒服的那是进化成自虐狂了
wang4wang - 3/15/2011 2:53:00 PM
都伤了好几年了 都无所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