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枪手 - 3/13/2011 3:30:00 AM
温格的管理模式是否出现问题,对于随时可能出现的意外情况的应付是否做足预防,球员上场比赛毫无斗志,11天丢掉了3项锦标,还落得个伤兵满营。现在的阿森纳就像发生了一场地震,而教授却只能摆出一副郁闷的表情,冬季不加人,夏季就继续保持争冠的席位咯,等待是漫长的,异想天开是不靠谱的。我个人最大的心愿不是阿森纳拿奖杯,只求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可以赢下一场比赛!!!
钟爱枪手 - 3/13/2011 3:33:00 AM
本赛季阿森纳不可能有奖杯入袋
boss - 3/13/2011 3:33:00 AM
恨铁不成钢啊...你可以没技术,但不能没斗心啊...
现在阿森纳就像一群散兵...
pires84917 - 3/13/2011 3:35:00 AM
温格竟然说队长的权利可以彼此分享,我操,全世界就你想法独到
dickkan - 3/13/2011 3:37:00 AM
习惯了,每年都会感叹连续丢掉夺冠希望的
nainaijie - 3/13/2011 8:59:00 AM
又不是第一次这么地震了,怎么没把他震下去
chenping - 3/13/2011 9:38:00 AM
球可输,气不可散!!!!
guestA - 3/13/2011 10:01:00 AM
抛开实力说斗志有些不现实
当然说实话,我们现在也只有拼斗志了
因为我们现在的水准,对任何一支球队都没有摧枯拉朽的把握
换句话说,我们也只能指望那口气了
祈祷吧...
飞毯 - 3/13/2011 10:40:00 AM
现在还留下来做阿森纳球迷的人,实在难能可贵啊。
就好比经历过多次地震后还留在日本的中国人,实在难能可贵啊!:default6:
iceupzhang - 3/13/2011 11:23:00 AM
我留下来
不是因为温格,也不是因为这批队员如何
因为俱乐部叫阿森纳,曾经有过美好的回忆
其实冠军并不是一切,没冠的时候我也经历很长,但是那时斗志还在,从俱乐部高层到教练,到球员,虽说那个时候踢得和温格现在相比太粗糙,但是也许更英国男人一些
现在的估计都更关心经济
萌鼻菩萨 - 3/13/2011 11:57:00 AM
今年的确是人家在衰弱期,才今到现在还有希望争一的,以前早早就保四了
春风笑 - 3/13/2011 11:37:00 PM
我觉得除非温格自己洗脑,否则明年无冠也是情理之中。
bcw - 3/13/2011 11:43: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1-3-13 3:33:00 发表
恨铁不成钢啊...你可以没技术,但不能没斗心啊...
现在阿森纳就像一群散兵... |
的确啊,散兵再多,也不如几个精兵管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