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如果有一天教授下课了
gy616958724 - 3/20/2011 1:56:00 PM
首先,我绝对不是温蜜。 公元20xx年,伴随着一系列耻辱性的惨败(神马2-3,4-4的,不多说了,难受),终于在万千球迷的欢呼声中,阿尔塞纳温格主动离开了球队。伴随着近十五年的温格时代的结束。选帅工作成为了下一步的重头戏。以下是各大名帅对于接手阿仙奴的要求与看法 穆里尼奥:给我五千万,我可以拿联赛,足总杯,联赛杯,欧洲冠军杯,社区盾杯冠军。:default34: 董事会::default44: ……我们没有钱…你可以走了,下一个!(穆里尼奥:……你们自己工资那么高还要分红……) 斯科拉里:我要内马尔,保罗亨里克,法比亚诺,卢西奥……还有…… 董事会::default45: 你直接把酋长球场搬到巴西去吧…下一个! 安切洛蒂:把卡卡买来。 董事会:…你还不如斯科拉里,下一个!:default42: 某个温格指定的御用接班人(还在日本混的):凡是温格提出的都是对的,凡是温格做出的决定我们都坚决拥护…… 董事会::oldem2: 刚刚一个才走,你想让我们的球票票卖不出去吗?下一个! 老雷:把热刺全队买下来,实在不行迪福,克拉尼察,卡布尔就行。 董事会::oldem7: 不用推销旧货了,你可以直接走了 卡佩罗:给我十个后卫。:oldem15: 我帮你拿宇宙杯…… 董事会:预备队的可不可以……下一个! 扎切罗尼:给我一块蓝布,我就能变扎克魔术。 董事会::oldem4: (计算器按得噼啪作响)对不起,预算不够…下一个! 范加尔:法布雷加斯去打前锋,范佩西打后腰,阿穆尼亚中场…… 董事会::green16: ……你可以走了,下一个! 马加特:教练组换掉,同时进行大剂量体能训练。 董事会:第二个可以,但是我们的球员没有这个条件,所以……下一个! 克洛普:把德尼尔森和迪亚比:default11: 卖掉…买胡梅尔斯,本德尔 董事会:这个…可能我们还要倒贴钱…对俱乐部财政不利,下一个! 瓜迪奥拉:把法布雷加斯送回八傻:default11: 董事会:警卫!把这个奸细带走,下一个! 奥尼尔:我只要买的球员有一部分分成用于引援就行 董事会:那我们吃什么!东北风阿!下一个! 莫耶斯:我不要钱,也不要工资预算,也不要卖德尼尔森,迪亚比,克里希,也不要引援… 董事会:……行!就你了!翠花!上合同! 莫耶斯::default12: ……我话还没说完呢……喂!我可没说什么成绩保证…… 董事会:无所谓,我们只要盈利就行… 第二天:就传出一系列地震消息……一线队十人离队…预备队全部升入一线队。:default13:
cyrano - 3/20/2011 3:05:00 PM
很有意思,奥尼尔其实不错
gy616958724 - 3/20/2011 3:06:00 PM
奥尼尔和莫耶斯都是不错的 只是估计都来不了
wang4wang - 3/20/2011 5:33:00 PM
还不如找徐根宝来呢 ~~
钟爱枪手 - 3/20/2011 5:43:00 PM
等温格老了再说吧,其他都是浮云
沃尔科特 - 3/20/2011 7:19:00 PM
还真没有能替代温格的。 莫耶斯+斯托伊科维奇:default5:
george.arsenal - 3/20/2011 7:23:00 PM
莫耶斯也是个吃苦背黑锅的主
股谋子 - 3/20/2011 8:22:00 PM
没有温格风格的注入,会有球队的今天吗?嗨,如果温格真的走了,所有人都会怀念他。
becks1120 - 3/20/2011 8:30:00 PM
不管温格还要呆多久  我对他还是很喜欢 对于球队和球员也喜欢 也有感情 这些都是十多年长期支持阿森纳的感情问题  但是对于球队的比赛  确实没兴趣看了  失望......  就像中国足球一样伤害球迷的心  最多也就关心下比赛结果  有时间就看看  没时间就算了  像昨天开机看到0:1落后,就果断关了  对于近几年我厂的情况  0:1基本上就很困难了  扳平不成问题,想赢也不容易  没霸气
春风笑 - 3/20/2011 8:55:00 PM
有意思。不过确实应该有些改变了。
行云流水 - 3/21/2011 6:02:00 PM
我依然爱阿森纳,我也依然像精神之父一样看待温格 但我从心里希望他尽快走人,或者改变角色
kudy2008 - 3/22/2011 1:12:00 PM
温格应该不会下课,只会主动退休。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有一天教授下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