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从数据看德神和迪亚比,谁更该走点滚
怪兽叔叔 - 3/25/2011 1:05:00 AM
我还是比较支持迪亚比,因为伤病的原因打打停停,很难恢复状态,那个谁?要不是受伤,我估计主力就他了,威胁估计还得替补,因为在去年迪亚比表现很不错啊。。。
kiddhugh - 3/25/2011 1:27:00 AM
两个都该滚,给别人腾位置,腾薪金空间
Pryce - 3/25/2011 3:29:00 AM
二爷神经刀,二婶神经病
george.arsenal - 3/25/2011 8:47:00 AM
D15这个废物不去拉影真的委屈他了,滚吧
george.arsenal - 3/25/2011 8:48:00 AM
D2去马戏团吧,摸你鸟知道怎么做
zero - 3/25/2011 3:49:00 PM
21 被犯 5 鸭梨真大,有木有!
kkdowning - 3/25/2011 5:21:00 PM
德神越混越差
12
查看完整版本: 从数据看德神和迪亚比,谁更该走点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