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威尔谢尔队长 - 3/24/2011 1:13:00 PM
以下数据为本赛季英超数据,因为对低级别球队的数据没有什么参考性。
| 德尼尔森 | 赛季数据 | 迪亚比 |
| 16 | 出场数 | 12 |
| 621 | 出场时间 | 674 |
| 0 | 进球 | 1 |
| 8 | 失球 | 7 |
| 0 | 扑救 | 0 |
| 0 | 助攻 | 1 |
| 0 | 远射进球 | 1 |
| 0 | 任意球进球 | 0 |
| 0 | 越位 | 1 |
| 18 | 犯规 | 9 |
| 21 | 被犯 | 5 |
| 1 | 过人 | 27 |
| 1 | 关键传球 | 10 |
| 90.3% | 传球成功率 | 89.1% |
| 0.0% | 传中成功率 | 33.3% |
| 61.8% | 抢断成功率 | 71.4% |
| 44.4% | 头球成功率 | 53.3% |
| 4 | 黄牌 | 0 |
| 0 | 红牌 | 1 |
从出场时间上看,他们两个的时间甚至都达不到玻璃人罗西基的出场时间。可见教授对他们也非常失望。
从数据上看,我觉得只要看一个数据就可以了,那就是关键球。三德子TMD踢了六百多分钟居然就一脚关键传球。让球迷情何以堪啊。
就是被我们一样常骂、号称盘带帝的迪亚比,也有10脚关键传球啊。
教授是喜欢统计数据的,希望至少能够将德神清理门户。只是担心有没有球队愿意接手。。。。。。
不由感叹,TMD 散步帝的称号不是白来的啊!
附得神具体出场时间
附件:
得神.jpg
fimp - 3/24/2011 1:23:00 PM
D15出场时间少,因为有更靠谱些的宋
D2出场少,伤病也是一大原因
leems - 3/24/2011 1:28:00 PM
“失球数”的意思是他们在场上的时候我厂的失球数字吗:default9: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24/2011 1:28:00 PM
一个基本上不参与进攻的球员能有几脚关键传球 这赛季德尼尔森都没怎么过中圈
铁杆_阿森纳 - 3/24/2011 1:33:00 PM
小德子,走吧。
乔.哈特 - 3/24/2011 1:35:00 PM
D15這個廢物早就好滾蛋了:default1:
andy37520 - 3/24/2011 1:48:00 PM
求网站~我想看看其他人的~
Junior.Xu - 3/24/2011 1:59:00 PM
看数据的话,D2在D15面前时神级的存在啊
威尔谢尔队长 - 3/24/2011 2:24:00 P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1-3-24 13:28:00 发表
“失球数”的意思是他们在场上的时候我厂的失球数字吗:default9: |
这个我还需要核实一下
stussy574 - 3/24/2011 3:15:00 PM
都走。。。。球风都很软。。。技术就不说了
钟爱枪手 - 3/24/2011 3:35:00 PM
都给老子滚
威尔谢尔队长 - 3/24/2011 3:48: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3-24 13:23:00 发表
D15出场时间少,因为有更靠谱些的宋
D2出场少,伤病也是一大原因 |
是的 迪亚比只出场过13场
威尔谢尔队长 - 3/24/2011 3:48:00 PM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1-3-24 13:59:00 发表
看数据的话,D2在D15面前时神级的存在啊 |
我看完也是这个感觉
不在状态 - 3/24/2011 4:02:00 PM
D15 关键球少 只因守纪 D2 关键球 看似较多 殆害全队的自我表现可不少
威尔谢尔队长 - 3/24/2011 4:12:00 PM
原帖由 不在状态 于 2011-3-24 16:02:00 发表
D15 关键球少 只因守纪 D2 关键球 看似较多 殆害全队的自我表现可不少
|
嗯,这个说法也说得过去。
不过看得神的比赛,他的任务究竟是不是只要横穿和往后传,就不得而知了,只有教授知道啊。
按照我们一贯的战术,除了守门员应该不存在一个只守不攻的球员。
至于对全队的残害度,我觉得他俩真是半斤八两,因为得神只横传和往后传,每一次失误都是致命的(致命好像形容的过了,不过也差不多了),因此可以说,他那10%的传球不成功率对球队的破坏性应该不比迪亚比低。
但从贡献度来说,得神就更差一筹了。
zjmryq - 3/24/2011 4:17:00 PM
D2 喜欢把进攻大任集于自身 这点才是殆害全队的祸原 严重搞乱我厂套路 南辕北辙的效果
henryliu - 3/24/2011 4:42:00 PM
还缺少些重要的比较数据,比如跑动距离和失误及被断球,这样一来小德子就有可能比2哥强了
shaobo - 3/24/2011 5:44:00 PM
传球成功率 都90%!!!!???? 怎么统计的!!d2 d15光曼联那场失误就很多
无尽藏 - 3/24/2011 5:46:00 PM
德神能刷数据的时候不卖,现在烂手里了
boss - 3/24/2011 5:47:00 PM
2个也差不多..不过对迪亚比很失望
Holyshare - 3/24/2011 6:36:00 PM
2爷进攻强多了 放到前腰未必是这个结果 这个要承认
剑心23 - 3/24/2011 7:13:00 PM
如果实在要在他们中走一个的话,我希望是德神。。。:default6:
hendrix - 3/24/2011 7:27:00 PM
请都滚蛋!
Liyi大帝 - 3/24/2011 7:41:00 PM
13场跟伤病也有原因吧,一个赛季给迪二20场左右的表现时间也不错了。。身体技术都摆在那儿,说不准哪天开窍了呢。。
带鱼 - 3/24/2011 8:33:00 PM
D2神经刀,好一场坏一场,D15连神经刀都不如。。。
罗宾范佩尔西 - 3/24/2011 10:00:00 PM
一个退学,一个留校察看一年
Ars.havin - 3/24/2011 10:20:00 PM
迪亚比在去年的表现还是及格的。德尼尔森相比来说就差的多了去了。
Ars.havin - 3/24/2011 10:22:00 PM
迪亚比在去年的表现还是及格的。德尼尔森相比来说就差的多了去了。
叶恭介 - 3/24/2011 10:55:00 PM
德神
春风笑 - 3/25/2011 12:41:00 AM
我标题我就很蛋疼,一起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