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天空体育]威尔希尔:我想夏天去踢欧青赛
boss - 3/28/2011 7:11:00 PM
阿森纳主帅对于威尔希尔可能在夏天参加欧青赛而担心,并且坚持认为英格兰应该做出判断:这位19岁的青年才俊究竟属于成年国家队还是皮尔斯的U21青年队? 得到英足总高官支持的皮尔斯(Stuart Pearce),相信威尔希尔毫无疑问是英格兰国家队的重要球员,但在丹麦的欧青赛经历将对他的发展带来不可估量的影响。 而威尔希尔本人也表示愿意参加今年的夏天的欧青赛,并表示:“这属于国家队赛事,我愿意代表英格兰参加任何国家队的比赛。” “我会尊重主教练的安排,皮尔斯会跟卡佩罗讨论并得出最适合的我的选择。我同样会跟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商量此事。我相信皮尔斯和卡佩罗也会找教授讨论此事的。”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6838527,00.html
boss - 3/28/2011 7:17:00 PM
踢妹啊,精力这么旺盛...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3/28/2011 7:33:00 PM
这小子!!!乖点行不,别学小老虎!
bcw - 3/28/2011 8:51:00 PM
精力真旺盛 拿了冠军就让你去
北伦敦的瓜神 - 3/28/2011 9:43:00 PM
精力旺盛要去夜店消消火..:default2: 幫阿森纳拿冠军就给你去 万恶的国家队比赛
kiddhugh - 3/29/2011 12:41:00 AM
原帖由 好O野唔使问点解 于 2011-3-28 19:33:00 发表 这小子!!!乖点行不,别学小老虎!
乔.哈特 - 3/29/2011 8:31:00 AM
小老虎是前車之鑒,教授是為你好
剑心23 - 3/29/2011 10:47:00 AM
不要啊。。。千万别学我靠那无脑的行为。。。
hubert_gao - 3/29/2011 10:59:00 AM
乖,别犯傻
kkdowning - 3/29/2011 11:57:00 AM
阿兰 汉森 有篇文章说的就是这事,英格兰应该保护威胁 夏天不休息去搞U21,一整赛季下来,马上就2012欧锦赛,吃不消啊伙计
江宏足 - 3/30/2011 8:51: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1
查看完整版本: [天空体育]威尔希尔:我想夏天去踢欧青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