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每日邮报]托雷斯奉劝小法:小心转会后的下场
boss - 3/29/2011 1:51:00 PM
西班牙射手托雷斯日前给国家队队友法布雷加斯打预防针,奉劝他当心从阿森纳转会至巴塞罗那后可能带来的一系列负面反应。托雷斯举例称,他自己今年1月从利物浦转投切尔西后,就瞬间从英雄变成了狗熊。 托雷斯说:"每个人都有一套说辞,但就我从报纸上了解的情况来看,赛思克(法布雷加斯)对温格和阿森纳都很感恩。不过,一旦你转会离开了,你就必须做好迎接困难的心理准备,因为到最后,你会形单影只。从这个层面上来看,足球相当的伪善。" 然而,托雷斯坚称,即使法布雷加斯在酋长球场备受爱戴,这也不应该成为他转投诺坎普的障碍。他说:"你必须给自己一个机会,从而迈上新的台阶。如果你足够幸运,你的老东家会帮助你克服困难,就像当初我前往利物浦,马德里竞技就一直很照顾我。我在马竞有好多朋友,现在我们还保持着良好的私人关系。但是在利物浦,这方面就很成问题。" "马斯切拉诺为利物浦贡献了很多力量,但当他离开球队的时候,很多人都对他不太厚道。当你转换门庭的时候,情况总会变得复杂,但球员必须一直向前看,追寻他认为对他更好的东西,因为我们毕竟只有8到10年的职业生涯。" "赛思克能否使巴萨的实力有所增强,这对瓜迪奥拉来说也是个疑问。我现在不怎么看西甲了,但我觉得巴萨已经很难变得更强了。" "如果赛思克去了,谁下来?当然,他将是一笔相当不错的引援,要知道他可被认为是英超最好的三个球员之一。他在巴萨会踢得不错,但我觉得巴萨的实力已经很难再提升了。"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370938/Fernando-Torres-warns-Cesc-Fabregas-proposed-summer-switch-Barcelona.html#ixzz1HvzHc8Ku
kkdowning - 3/29/2011 2:11:00 PM
金童抱怨利物浦欠缺人情味
boss - 3/29/2011 2:12:00 PM
哈哈,是耶
bcw - 3/29/2011 2:25:00 PM
托雷斯的低潮什么时候才能结束。。。挺可怜的
傀儡师左近 - 3/29/2011 2:42:00 PM
T9有意思,不过他迟早会进球的
王者亨利 - 3/29/2011 3:04:00 PM
以前挺看好托雷斯的,没想到世界杯到现在还是没有复苏,可以的话就来我厂吧~保证能焕发出第2春,哈哈
stussy574 - 3/29/2011 3:07:00 PM
T9。。。一声叹息啊。。。
钟爱枪手 - 3/29/2011 3:07:00 PM
受害者啊
Junior.Xu - 3/29/2011 3:08:00 PM
如果当初不是去的利物浦而是来的我厂:default2:
kiddhugh - 3/29/2011 3:13:00 PM
托雷斯适合我们,不适合车子
cesc1989 - 3/29/2011 3:13:00 PM
T9也进入转型期了吧,伤病多了,不能再靠身体和速度硬吃对手了
铁杆_阿森纳 - 3/29/2011 3:28:00 PM
一切听天由命吧~
mengxianteng - 3/29/2011 4:53:00 PM
我还记得T9那个胸部停球180度转身凌空抽射死角....:default7: 太帅气了...门前感觉太重要了.他现在感觉有点失灵.
wang4wang - 3/29/2011 5:46:00 PM
如果小法真想去巴萨 我也会支持他的 毕竟球员的职业生涯也就这十几年 阿森纳现在这鸟样他不想呆也是合情合理的 ~~
donnie_yang - 3/29/2011 6:59:00 PM
要想从此走,留下买路钱!
junichi - 3/29/2011 8:01:00 PM
小法多听听啊
johnchen01 - 3/29/2011 8:39:00 PM
我們也養不起他
北伦敦的瓜神 - 3/29/2011 10:44:00 PM
几中意T9嘅 可惜呀可惜呀 给贝秃用廢了:default2:
kudy2008 - 3/30/2011 1:12:00 PM
子曰:“死人挪活,活人挪死”。
剑心23 - 3/30/2011 2:37:00 PM
T9要是当初来我们这的话,绝对有能力达到亨利的高度啊,哎,可惜去了利物浦。。。
就一剑 - 3/30/2011 3:32:00 PM
现在自身难保,可怜的娃
1
查看完整版本: [每日邮报]托雷斯奉劝小法:小心转会后的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