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aulchow - 3/31/2011 10:05:00 AM
我看枪手这只是第11年,第一次发表点幻想的陋见,用语不当之处还请海涵。
我觉得我们应该把两个西班牙人都卖了 这赛季不是都走了个我相当看好的梅里达了么? 现在这两个为什么又不能走呢?阿童木 不想说他了 法布雷加斯 就没有喜欢过这厮 自从亨利批走了 他稍微涨点名后 就感觉他一直心存他想。。。D2 D15,两个D 两个蛋 很让人蛋疼。 然后那个基本上和阿童木差不多的法国人 斯奎拉齐 赶紧赶紧走。门将 应该引进个高人 要么那个荷兰人 要么就布冯! 不过 我希望是荷兰人,他应该更合理更靠谱一些,然后卖掉并不怎么适合我们的司机。最后 温格的整容应该换换了 就回归到以前的442吧。梦想把卖人的钱拿来买一个还不得志但应该最适合我们的托雷斯(我们的9号就是为你留的),范佩西去踢更适合他的影子前锋。趁还值点钱,卖掉大本。将一个荷兰门将加他们队的那个比利时中后卫打包拿来。最好就是能在和巴大傻那边引入马斯切拉诺。就完美了 ! 幻想阵容如下:
托雷斯
范佩西
纳斯里 我靠
威尔谢尔
宋
克里希 威尔玛轮 药水比利时队友 萨尼亚
荷兰门将
主要替补有:
查马克 贝拉 沙皇 罗西基 拉姆塞 马斯切拉诺 埃布埃 吉布斯 朱鲁 科切 斯泽斯尼 曼诺内
好憧憬:default11:
yytlove - 3/31/2011 10:15:00 AM
别闹~~ 想想虽然美 但是现实很残酷
donnie_yang - 3/31/2011 10:48:00 AM
刚过半年,杜蕾斯是不可能换地方的
johnchen01 - 3/31/2011 10:59:00 AM
托雷斯?我們怎麼養得起?
paulchow - 3/31/2011 11:16:00 AM
哎 其实当初的阿德巴约挺不错的!............
不久前的苏亚雷斯也很好嘛~~~~~~:default24:
光为盈利 和扶正法国人 真是可惜啊 ~@!!
hubert_gao - 3/31/2011 11:24:00 AM
楼主你继续睡吧,别醒过来
铁杆_阿森纳 - 3/31/2011 11:52:00 AM
这个白日梦真白啊~
二十三号枪 - 3/31/2011 12:26:00 PM
一点意思也没有
stussy574 - 3/31/2011 1:23:00 PM
中场完全没硬度。。。
T9还是算了吧。。
bcw - 3/31/2011 2:05:00 PM
既然是幻想 LS几位就不要拿LZ打趣了 有幻想总是件好事啊 不然你在天朝怎么混到今天啊
我也幻想 。。。。虽然我的幻想只是立足于当下阵容的
査马克 范佩西
小威胁 拉姆塞 小法 纳斯里
吉布斯 药水 小新 丑丑
小小波兰
bcw - 3/31/2011 2:06:00 PM
教授根本没有好好用査马克 只在没有范佩西的时候才想起制造帝 但是靠査马克的能力 应该能贡献更多
十年冰王子 - 3/31/2011 6:09:00 PM
人员先不扯了,力挺442啊,必须的。。
boss - 3/31/2011 6:13:00 PM
托雷斯现在水分很高...
boss - 3/31/2011 6:14:00 PM
托雷斯现在水分很高...
Henry3246 - 3/31/2011 7:49:00 PM
这贴应该发去爆棚网。。。。
iceupzhang - 3/31/2011 10:39:00 PM
其实我认为最适合我厂的9号是哲科。可惜已经去了MC了
蜗牛跑得快 - 3/31/2011 11:12:00 PM
就算是真的这阵容,考虑T9就现在这状态,考虑阿森纳离开小法的战绩(基本属于保级队),赛季没完就降级了。
fimp - 4/1/2011 12:28:00 AM
托雷斯不可能,而且我不觉得他好。另外,这个中场的创造力也很差。
漫步者 - 4/1/2011 2:21:00 AM
这个阵容估计前三都进不了,远算不上梦幻吧
paulchow - 4/1/2011 9:42:00 AM
反正希望回归442是真的
查马克好好的 突然不用了 我也很疑惑 可能是了解不够造成的吧
我看 他完全可以顶替幻想中拖雷斯的位置
中场虽然不够硬 但是宋还是不错 威胁的防守也可以 关键中后和大门完全不同了 应该防守提升的档次很高的
关键 小法不在了 我高兴啊!!!很不喜欢身在曹营心在汉的人
就像曾经的 H13一样 要让他后悔一下他才舒服
北伦敦的瓜神 - 4/1/2011 11:14:00 PM
别YY了 :default10: 不可能的
北伦敦的瓜神 - 4/1/2011 11:16:00 PM
我们的人不能再穿9号...:default6: :default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