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er1551 - 3/31/2011 1:02:00 PM
伦敦碗即伦敦奥林匹克主体育场。 伦敦奥林匹克体育场将会是2012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主场馆。这个体育场处于斯特拉特福的Marshgate小路。在奥运期间,它将设置大约80,000个座位。伦敦奥林匹克体育场的规划开始于2007年夏天,2008年5月22日开工,历经近3年的施工后于2011年3月29日竣工,这将是2012年奥运时奥林匹克公园“跳动的心脏”。
80000个座位,比我厂62000要多,奥运会以后,将会成为西汉姆的主场,假如我厂从来没有兴建酉长球场,在这将近10年的时间里,把还球场债务的钱都用来引进新球员。到了明年,我们跟西汉姆争夺伦敦碗的使用权我觉得我们绝对会争赢的,那时候我们主要交租金,照样有一个流设备的球场。
想想这么多年,我厂的冤枉路是不是白走了,惋惜啊。
tomcat - 3/31/2011 1:28:00 PM
酋长球场动工时还不知道申奥结果 谁料到会成功或失败 谁料到有金融危机
bcw - 3/31/2011 1:55:00 PM
如果能够未卜先知 这的确是桩美事
很黄很暴力 - 3/31/2011 4:25:00 PM
+10086
fly - 3/31/2011 5:15:00 PM
我觉得我们绝对会争赢的
还绝对会争赢~~~唉~~~热狗跟西汉姆争输了,你又怎么这么大胆下定论呢~~:default6:
无知的泛音 - 3/31/2011 5:46:00 PM
再说酋长酋长本身也算是固定资产啊,就是名字真难听
Forward - 3/31/2011 7:30:00 PM
酋长的产权是我们的,伦敦碗的产权可是英足总的
ESPNSTAR - 3/31/2011 7:54:00 PM
万一真的我们争了,切尔西说不定也来争,最后谁赢就说不定了。
关键是:租房不如买房,早买早入住,贷款早还清。
北伦敦的瓜神 - 3/31/2011 9:48:00 PM
:default12: 拥有自己的东西永远是好的~
怪兽叔叔 - 3/31/2011 11:42:00 PM
这个不好说。。。要是球场可以免费使用那倒是不错。。
钟爱枪手 - 4/1/2011 9:43:00 AM
必须拥有自己的东西
kkdowning - 4/1/2011 9:47:00 AM
伦敦碗还不让取消田径跑道
iceiji - 4/1/2011 11:32:00 PM
只能说,伦敦碗和阿森纳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北伦敦的瓜神 - 4/1/2011 11:35:00 PM
:default2: 英国人会喜欢有跑道的足球场吗.
给我女神 - 4/2/2011 8:04:00 AM
誰能想的到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