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bbit - 4/3/2011 12:15:00 AM
Salgado有点弱,可以盯着打
stussy574 - 4/3/2011 12:28:00 AM
开噜。。开噜~~
stussy574 - 4/3/2011 12:28:00 AM
小法后备???
剑心23 - 4/3/2011 12:29:00 AM
要开始了。。。加油啊。。。
剑心23 - 4/3/2011 12:30:00 AM
要开始了。。。加油啊。。。
kiddhugh - 4/3/2011 12:39:00 AM
有了沃尔科特就是不一样
剑心23 - 4/3/2011 12:40:00 AM
感觉今天开场态度不错啊,踢得很积极主动。。。保持下去啊。。。
剑心23 - 4/3/2011 12:40:00 AM
感觉今天开场态度不错啊,踢得很积极主动。。。保持下去啊。。。
ThierryLi - 4/3/2011 12:42:00 AM
西汉姆也太不给力了,活生生的被逆转
ThierryLi - 4/3/2011 12:46:00 AM
阿穆尼亚啊。。。。。。
stussy574 - 4/3/2011 12:46:00 AM
盖楼了N8。。。
ThierryLi - 4/3/2011 12:49:00 AM
纳斯里瞬间头上一大包
cabbit - 4/3/2011 12:49:00 AM
这包,好大啊。。。
剑心23 - 4/3/2011 12:51:00 AM
n8看来不行了,f4热身了。。。
cabbit - 4/3/2011 12:53:00 AM
新西兰铁头功都用上了。。。
cabbit - 4/3/2011 12:55:00 AM
左路优势挺大的,要多打啊,Salgado老了没速度啊
cabbit - 4/3/2011 12:57:00 AM
Blackburn左路很强啊,Olssen和Hoilett都有速度
ThierryLi - 4/3/2011 12:58:00 AM
这暴力本果然名不虚传呐
ThierryLi - 4/3/2011 1:00:00 AM
F4又坐回去了
cabbit - 4/3/2011 1:04:00 AM
要上也是下半场了
stussy574 - 4/3/2011 1:04:00 AM
啊木:default3:
cabbit - 4/3/2011 1:04:00 AM
阿木啊啊啊啊啊,搞神马啊!?!?
ThierryLi - 4/3/2011 1:05:00 AM
阿穆尼亚赶紧的滚蛋,又吓出我一身冷汗
cabbit - 4/3/2011 1:05:00 AM
镜头给大叔了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george.arsenal - 4/3/2011 1:06:00 AM
阿穆必须走
cabbit - 4/3/2011 1:07:00 AM
我们对着铁通阵还真没什么办法
剑心23 - 4/3/2011 1:09:00 AM
萨尼亚被爆得很狼狈。。。
george.arsenal - 4/3/2011 1:10:00 AM
全队状态全无 啊
cabbit - 4/3/2011 1:11:00 AM
Salgado黄牌了,盯着打啊!!!: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stussy574 - 4/3/2011 1:11:00 AM
这季第一次看见沙文追得这么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