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10-11赛季英超第31轮 阿森纳0:0布莱克本 范佩西搭档小老虎沙皇
CHRISX - 4/3/2011 1:12:00 AM
沙皇好积极啊,这个回追给力
cabbit - 4/3/2011 1:13:00 AM
小老虎一挑N啊。。。其实右路该收一收,对方攻势集中在左路,可以就留着老虎打对方身后
剑心23 - 4/3/2011 1:14:00 AM
上半场右路被完爆。。。
CHRISX - 4/3/2011 1:17:00 AM
amu,我要被你吓出心脏病了
Junior.Xu - 4/3/2011 1:17:00 AM
阿穆尼亚真心牛逼。。。我实在是服帖
剑心23 - 4/3/2011 1:17:00 AM
我靠现在还达不到亨利那个实力,一挑n对他来说难了点,不过他的速度很有威胁。。。
cabbit - 4/3/2011 1:17:00 AM
阿木啊阿木。。。你别再吓我了行不行。。。:default2: :default2:
zck6550 - 4/3/2011 1:17:00 AM
温格你敢不放阿木出来丢人吗
stussy574 - 4/3/2011 1:17:00 AM
啊木一锤打人背后。。。:default3:
十年冰王子 - 4/3/2011 1:18:00 AM
打442啊,求求您了。。。
剑心23 - 4/3/2011 1:18:00 AM
阿穆时间开始了吗?—_—!!!!!!!!!
FORT_MINOR - 4/3/2011 1:19:00 AM
我是阿穆尼亚的忠实球迷:default3:
cabbit - 4/3/2011 1:20:00 AM
终于有点像样的配合了。。。
ThierryLi - 4/3/2011 1:20:00 AM
亚历山大宋 奇葩啊
剑心23 - 4/3/2011 1:21:00 AM
萨尼亚的传中真是杯具。。。
stussy574 - 4/3/2011 1:22:00 AM
球队今天还是积极的
cabbit - 4/3/2011 1:22:00 AM
阿木是这半场球的亮点
hendrix - 4/3/2011 1:24:00 AM
阿姆真的是每场都不让人失望。。。。如此稳定的发挥不愧是一团屎。。。。
Destiney - 4/3/2011 1:24:00 AM
阿穆真销魂! 有木有!!!!!!!!!!!!!!!!!!!!!!!!!!!!!!!!!!!!!!!!!!!!!!!!!!!!!!!!!!!!!!!!!!!!!!!!!!!!!!!!!!!!!!!!!!!!!!!!!!!!!!!!!!!!!!!!!!!!!!!!!!!!!!!!!!!!!!!!!!!!!!!!!!!!!!!!!!!!!!!!
guestA - 4/3/2011 1:25:00 AM
刷刷牙,一会回来
剑心23 - 4/3/2011 1:26:00 AM
今天态度还是没得说,很努力,很主动,沙文很给力,也许是在国家队受了批评的原因,下半场继续保持,相信进球会到来的。。。
cabbit - 4/3/2011 1:42:00 AM
中间缺个高点啊
cabbit - 4/3/2011 1:44:00 AM
边路现在放你传,都收在中路禁区前沿,配合根本打不成也拉不开
ThierryLi - 4/3/2011 1:46:00 AM
N8这过人太犀利了
cabbit - 4/3/2011 1:47:00 AM
小威胁啊。。。太无私了吧
cabbit - 4/3/2011 1:48:00 AM
N8的过人像在打实况 :default4: :default4:
ThierryLi - 4/3/2011 1:49:00 AM
小法要上了,赶紧进球啊
cabbit - 4/3/2011 1:50:00 AM
队长要上了!:default4: :default4:
stussy574 - 4/3/2011 1:51:00 AM
沙文今天不能说不努力。。。
cabbit - 4/3/2011 1:53:00 AM
对方的反击也很犀利啊,要小心!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10-11赛季英超第31轮 阿森纳0:0布莱克本 范佩西搭档小老虎沙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