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ThierryLi - 4/3/2011 2:05:00 AM
不会吧,大本也要上?
ThierryLi - 4/3/2011 2:10:00 AM
国家日之后老是出现这种情况,疲软
guestA - 4/3/2011 2:10:00 AM
草,裁判都看不下去了
ThierryLi - 4/3/2011 2:11:00 AM
漂亮啊
防止暴力注册 - 4/3/2011 2:11:00 AM
这射术..满分
Tonyadams - 4/3/2011 2:12:00 AM
为啥这个都射不进:default8:
罗宾塞斯克 - 4/3/2011 2:14:00 AM
换上俩高中锋 然后把会传中的都换下去了 好战术啊!
ThierryLi - 4/3/2011 2:16:00 AM
哎呀,感觉这个队伍中除了宋、纳斯里、小法给人感觉踏实点,其他人都觉得轻飘飘的,不靠谱
stussy574 - 4/3/2011 2:17:00 AM
下半场我只听没看。。。
ThierryLi - 4/3/2011 2:17:00 AM
这个定位球用该是最后的机会了吧
ThierryLi - 4/3/2011 2:20:00 AM
夏天真该换血了。。。。。。
stussy574 - 4/3/2011 2:24:00 AM
这场球只高兴了10分多钟。。等看米兰德比
Jedi - 4/3/2011 2:25:00 AM
习惯了丢分的感觉...千万千万别把自己往冠军上想!CAO
ThierryLi - 4/3/2011 2:26:00 AM
同志们,等下一个赛季吧 Shit
十年冰王子 - 4/3/2011 2:27:00 AM
山呼海啸的嘘声。
henry神 - 4/3/2011 2:27:00 AM
裁判都帮忙罚下一个了都打不赢。自作孽啊
dermot - 4/3/2011 2:29:00 AM
祝福曼狗
Destiney - 4/3/2011 2:29:00 AM
这轮赛后 恭喜曼联了 阿森纳保二争二吧
我对阿森纳的期待跟喜爱进入冬歇期了
126qq - 4/3/2011 2:29:00 AM
gy616958724 - 4/3/2011 2:30:00 AM
木办法,坐等温格下课……小法还不能走…太难了
Destiney - 4/3/2011 2:30:00 AM
温格还能继续在任 真是欧洲球坛的奇迹了
没有那个一流球队能忍受这样不改变 不夺冠的
亨利无敌629 - 4/3/2011 2:45:00 AM
不砸钱,再等N年也没用,我从来没认为现在的阿森纳能拿冠军,不要骂教授,让穆里尼奥、弗格森每年拿这点转会费来玩玩,阿森纳要是没了温格,能踢得全走光,现在的阿森纳是靠温格的魅力在支撑着,等哪天他撑不住了,阿森纳也就完了。
Ars.havin - 4/3/2011 3:16:00 AM
楼上的,穆里尼奥不说,弗格森这几年花钱很多??
你算过没有?
自从曼联被美国人收购之后,弗格森得到的资金都是自己赚的吧?
亨利无敌629 - 4/3/2011 3:45:00 AM
鲁尼,贝巴,费迪南,哪个不是砸钱买的,温格是从没花过钱,买人从未超过2000万。把欧洲豪门所有主力球员买入价格加起来,没人能和温格比。
Ars.havin - 4/3/2011 4:29:00 AM
原帖由 亨利无敌629 于 2011-4-3 3:45:00 发表
鲁尼,贝巴,费迪南,哪个不是砸钱买的,温格是从没花过钱,买人从未超过2000万。把欧洲豪门所有主力球员买入价格加起来,没人能和温格比。 |
你再算算。卖出一个C罗,弗格森赚了多少钱?
温格卖了维埃拉,卖了亨利赚了几个钱??弗格森这几年没花球队的钱,他花的钱也是自己挣得!!!温格不花钱?迪亚比,宋,德尼尔森花了多少钱?沃尔科特,拉姆塞,花了多少钱??
温格把算盘打得比谁都精,精到家了就是小家子气。
126qq - 4/3/2011 5:19: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