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冠军阿你在哪里呀?
北伦敦的瓜神 - 4/4/2011 4:26:00 PM
这是我日夜思念深深爱着的球队阿 到底我该如何表达我的爱意?十七的我 在利物浦老爸帶我看英超的影响下 我看了八年阿森纳了:default7: 幸运的是 我比许多后面加入我们这个阿森纳球迷大家庭的球迷幸运得多 :default12: 最起码我看过枪手们的巅峰 那个遥远的不败. 那时九岁的我 还幼稚的我不知道那一批球员的名字 只记得一个风驰电挚的14号 :default5: 他是我的足球启蒙人.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追逐冠军的路 或许真的很艰难 但如果不艰难了 追逐来干嘛呢?很可能 六大皆空的到来正逐步逐步变成现实 :default14:让我们这些球迷年年失望年年望 年年望完又失望 情何以堪!!!!:default24: 这支队 我也不想说什么了 买人卖人的东西 也不是我们能决定的 如何让一个成功过的老人家放下固执呢?要场彻彻底底的失败吗?但是我们的失败还不够多吗? 真的 我对这班波已经是无语了 以前的成就和底蕴早就物是人非了吧? 冠军总是遥不可及 是不是应该放弃 花开花落又是一季 冠军阿你在哪里?               这只是一个十七岁少年的无稽之谈 呵呵 枪手们 何时才能让我重新热血起来?现在我看中国足球联赛都比看你热血!!!! 言至此 泪两行.                                                                                                                                                      @于瓜神
boss - 4/4/2011 7:32:00 PM
球迷的心声啊
北伦敦的瓜神 - 4/4/2011 10:40:00 PM
从九岁开始 到现在八年了 最辉煌最低谷(或许还有更低谷 都见过了 什么都见过了 淡定了 但却不会心淡 这是什么感受呢?:default9:
stussy574 - 4/5/2011 10:15:00 PM
:default12:
ajew - 4/5/2011 11:10:00 PM
摸摸lz 好年轻啊
怪兽叔叔 - 4/6/2011 1:42:00 AM
冠军还得靠实力,咱们没这种实力。。。。 什么多不怕,就怕老头太顽固不化。。。。
王者亨利 - 4/6/2011 2:03:00 AM
如果阿森纳的股东、管理层还有老温都公开承认我们不是豪门,不以夺冠为目标,那我无话可说,就像其他N多球队的球迷,虽然冠军离他们遥不可及,但依旧年复一年的支持自己心爱的球队!可是我们的高层每年向广大球迷宣布的目标都是争标夺冠,但行动上却毫不给力!这是大家不能容忍的~!现代商业化极高的足坛,想不投入资金而夺冠的可能是微乎其微的!看人家巴塞、皇马、曼联、A米这些真正的豪门~每当球队人员老化、成绩下降,都会毫不犹豫的投入资金,整顿球队,很快的完成换血,然后又称霸起来!
怪兽叔叔 - 4/6/2011 2:34:00 AM
LS说的也对,麻痹的,球场这么多钱都借的起,难道买人非得要卖人先??
北伦敦的瓜神 - 4/6/2011 11:04:00 PM
:default10: 十七了我
126qq - 4/7/2011 6:13: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iceupzhang - 4/7/2011 2:23:00 PM
原帖由 王者亨利 于 2011-4-6 2:03:00 发表 如果阿森纳的股东、管理层还有老温都公开承认我们不是豪门,不以夺冠为目标,那我无话可说,就像其他N多球队的球迷,虽然冠军离他们遥不可及,但依旧年复一年的支持自己心爱的球队!可是我们的高层每年向广大球迷宣布的目标都是争标夺冠,但行动上却毫不给力!这是大家不能容忍的~!现代商业化极高的足坛,想不投入资金而夺冠的可能是微乎其微的!看人家巴塞、皇马、曼联、A米这些真正的豪门~每当球队人员老化、成绩下降,都会
+1
LOVE阿仙奴 - 4/7/2011 7:27:00 PM
我也从98年看到现在了,不过见证我厂49场不败夺冠还是令人回味的。:default11:
1
查看完整版本: 冠军阿你在哪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