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考虑重返英超 难以接受温格当年出售他
37°2 - 4/5/2011 11:16:00 AM
ESPN:阿德巴约打开重返英超大门 网易体育 阿德巴约透露,如果皇马在今夏不完成他的永久转会,那么他乐意重返英超,这位多哥前锋还表示,他没有想到温格当年会把他卖给曼城,这令他觉得难以接受。 由于未能在曼奇尼麾下获得足够的上阵机会,阿德巴约在冬季转会以租借的方式加盟了皇马,多哥人的首选当然是继续留在伯纳乌,但如果皇马不愿意完成他的永久转会,那么他也会乐意重返英超。 “我在英格兰踢了5年球,我也有机会在法国踢了几年球,因此在西班牙踢球对我来说是美好时光。”阿德巴约说道:“如果未来某天有机会回到英格兰踢球,我为什么会拒绝呢?我永远也不会错过到英格兰踢球的机会,我热爱足球,热爱比赛气氛,但不要误解我的意思,我目前在皇马过得很开心。未来会说明我将到哪里踢球,但现在我只对能重新回到球场上踢球感到开心。这是我最关心的事情,我们将会在今夏谈谈我职业生涯的未来发展。” 阿德巴约还表示,在马德里,他感到球迷对他的喜欢,他透露,当年在阿森纳,他也能从枪手球迷身上感受到同样的感觉。“当我刚刚加盟曼城时,我感到很开心。在一开始,一切都发展得很好,我很高兴,我获得了比赛机会,我去的了进球。” “然后我们迎来了一场对阿森纳的比赛,你们所有人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从此之后,我的情况就每况愈下,这对我来说是困难时刻,后来曼城更换了主帅:休斯离开了,曼奇尼来了,这令我遇到更大的困难。” “不过现在想来,离开阿森纳和加盟曼城的不同之处是阿森纳球迷爱我,我认为甚至在今天,他们依然爱我。当我来到马德里时,我感到同样的气氛,我觉得这里的球迷也很爱我。” 谈到当年从阿森纳转会曼城一事时,阿德巴约表示,他对温格出售自己的决定感到难以接受,多哥人说道:“我不想离开阿森纳,我知道有很多比阿森纳更强的俱乐部,但阿森纳从小就是我的梦想,因为我的偶像卡努曾在那里踢球,因此我的梦想就是尽可能长时间为他们效力。但是当我结束假期回到俱乐部时,他们告诉我,我不得不离开俱乐部,这对我来说很难接受。在那之后,曼城对我展示出兴趣,因此我去了曼城,我对这宗转会感到满意。”
北伦敦的瓜神 - 4/5/2011 11:26:00 AM
这小子说话真无聊.妹的
wang4wang - 4/5/2011 12:01:00 PM
支持阿德巴约 范佩西和沃尔科特一个赛季加起来进球数还不及你呢 温格卖你要么被迫要么脑子进水了 ~~
傀儡师左近 - 4/5/2011 12:30:00 PM
八月出走,两败俱伤! 属于自残行为
北伦敦的瓜神 - 4/5/2011 12:53:00 PM
走了就是走了 没啥好念旧的
kiddhugh - 4/5/2011 12:54:00 PM
谁让你比较值钱,只能卖你了
无尽藏 - 4/5/2011 1:25:00 PM
一个把更衣室绞得鸡犬不宁的人还留着做什么
stussy574 - 4/5/2011 1:30:00 PM
卖与不卖都有他有理由:default3:
钟爱枪手 - 4/5/2011 3:26:00 PM
无话可说
bluehawk - 4/5/2011 4:58:00 PM
卖掉巴约真的是对的吗?只有温格和董事会心里清楚啊
iceupzhang - 4/5/2011 6:57:00 PM
八月那个时候真的不卖力,而且影响更衣室,应该卖 但是卖了应该有相应的补充 看看佛爷,大牌没少卖,只要和我不合就卖,但是后继有人……
北伦敦的瓜神 - 4/5/2011 8:45:00 PM
:default10: 最赚钱的货 当然得卖了
怪兽叔叔 - 4/5/2011 9:00:00 PM
估计这货以后会去热刺
怪兽叔叔 - 4/6/2011 3:30:00 AM
这畜生表现很猛啊
乔.哈特 - 4/6/2011 10:06: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1-4-5 21:00:00 发表 估计这货以后会去热刺
極有可能,這人渣什麽事都做得出
leems - 4/6/2011 10:14:00 AM
卖人不要紧,只要有替身:default3:
boss - 4/6/2011 1:38:00 PM
sb!!!!!!!!!!
kiddhugh - 4/6/2011 2:57:00 PM
在穆里尼奥手下,他比赛态度真积极
onlychurch - 4/6/2011 6:56:00 PM
因为在穆里尼奥帐下有那么多nb的前锋,皇马又有钱,他不表现就是等死。不想在阿森纳,就他一个算nb一点的,本特纳那水平确实只能让他指着鼻子骂。
boss - 4/6/2011 7:21:00 P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11-4-6 18:56:00 发表 因为在穆里尼奥帐下有那么多nb的前锋,皇马又有钱,他不表现就是等死。不想在阿森纳,就他一个算nb一点的,本特纳那水平确实只能让他指着鼻子骂。
我觉得他不如大本... 大本在丹麦国家队打中锋可是很牛逼的。 这赛季一是没上场机会,二是替补上场没表现,三是当边锋使.. 唉..
onlychurch - 4/7/2011 10:38:00 AM
只说射门吧,无论如何他是要进球才行的,但看他的射门质量实在是不成。ad也不是多了不起,阿森纳给他交了那么多学费,他刚来也是单刀不进啊(后来还有空门不进呢)。但比起来,ad的射门技术更好。
7in3 - 4/7/2011 12:49:00 PM
是福还是祸,现在不知道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考虑重返英超 难以接受温格当年出售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