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飞毯 - 4/11/2011 7:01:00 PM
从理论上说,直到现在阿森纳都是有夺冠可能性的。因为曼联的赛程比我们更满,很容易出错。
| 2011-04-13 02:45 | 曼联 | 切尔西 | | |
| 2011-04-17 00:15 | 曼联 | 曼城 | | |
| 2011-04-20 02:45 | 纽卡斯尔 | 曼联 | | |
| 2011-04-23 19:45 | 曼联 | 埃弗顿 | | |
| 2011-04-27/28 02:45 |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 | | |
| 2011-05-01 21:05 | 阿森纳 | 曼联 | | |
| 2011-05-04/05 02:45 | 欧冠半决赛次回合 | | |
| 2011-05-08 23:10 | 曼联 | 切尔西 | | |
| 2011-05-14 19:45 | 布莱克本 | 曼联 | | |
| 2011-05-14 | 足总杯决赛 | | |
| 2011-05-22 | 曼联 | 布莱克普尔 | | |
| 2011-05-29 02:45 | 欧冠决赛 |
| 04月17日 23:00 | 英超 | 阿森纳 | VS | 利物浦 | |
| 04月21日 02:45 | 英超 | 托特纳姆热刺 | VS | 阿森纳 | |
| 04月24日 23:00 | 英超 | 博尔顿 | VS | 阿森纳 | |
| 05月01日 21:05 | 英超 | 阿森纳 | VS | 曼联 | |
| 05月07日 22:00 | 英超 | 斯托克城 | VS | 阿森纳 | |
| 05月14日 22:00 | 英超 | 阿森纳 | VS | 阿斯顿维拉 | |
| 05月22日 23:00 | 英超 | 富勒姆 | VS | 阿森纳 | |
阿森纳只要全胜就肯定夺冠,如果输一场也有可能夺冠。
如果温格现在放出狠话:余下比赛全部拿下,否则我就下课,或者自动降薪一半惩罚!
像古代战役前立下生死状,不战胜即战死!
那我敢说阿森纳完全有机会夺得期盼已久的联赛冠军!
我真的很期待温格能说句狠话,让我这个温黑输得彻底点!
boss - 4/11/2011 7:04:00 PM
dickkan - 4/11/2011 7:12:00 PM
温格:“这个真没有”!
飞毯 - 4/11/2011 7:22:00 PM
人生在于一搏!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别满足于一个联赛第二、联赛杯第二,我们缺的是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温格和所有的温蜜们,如果你说自己在义无反顾的追求理想,坚持自己的人生哲学,那么就请你这一次拿出点血性,像个爷们一样的说:不在余下的7场比赛全胜就去死!!!
给我女神 - 4/11/2011 8:01:00 PM
理應覺得難點是熱刺曼聯和利物浦,但是這條坑爹的後防線不知道會在和那個保級球隊的比賽的時候突然崩塌...理論上看逆轉幾乎不可能...但我願意一根筋的死頂我廠!:default18:
火星终结者 - 4/11/2011 8:04:00 PM
如果温格现在放出狠话:余下比赛全部拿下,否则我就下课,或者自动降薪一半惩罚!
像古代战役前立下生死状,不战胜即战死!
那我敢说阿森纳完全有机会夺得期盼已久的联赛冠军!
——真要这么说也太90后了吧- -你当英超教练是在论坛上回帖子骂街呢?!
yoyo@arsenal - 4/11/2011 8:04:00 PM
你以爲你是誰啊
george.arsenal - 4/11/2011 8:20:00 PM
机会有,就看怎么去把握了
不需要狠话,像昨天的小法一样,拿表现去说话,尽管,他的脾气温顺的像羔羊,但,传球,无疑是给对手致命的一击
Ars.havin - 4/11/2011 8:45:00 PM
血性这个东西,还是需要点资本的。
wang4wang - 4/11/2011 8:59:00 PM
还是很有机会啊 曼狗还要碰两次车子 和一次曼城呢 ~~
henryliu - 4/11/2011 9:10:00 PM
这个从来都没有!只有抱怨和借口
stussy574 - 4/11/2011 9:21:00 PM
先别说这个了。。。过了利物浦和热刺再看看球队的心态吧。。
从对黑池来看。。A23和N8很底迷。。后防就不多说了~
小克 - 4/11/2011 9:51:00 PM
和谁斗气哪,吃多了吧
飞毯 - 4/11/2011 10:36:00 PM
不是要斗气。
如果阿森纳坚忍的拿下余下的7场比赛,而曼联也神奇的只输一场(即客场对阿森纳),那么即使阿森纳不夺冠,我也不会怪温格。
正所谓尽人事听天命。
如果总是抱着一种“做到很好而非最好就不错了”的心态,那么冠军永远不会到来,你永远是个loser!
Ars.havin - 4/11/2011 11:21:00 PM
在赛季中期时,我对联赛冠军还是蛮期望的。因为上半赛季没掉队是在失去V5,F4,V10这三条线的核心球员的情况下取得的成绩。没想到的是及时是核心球员复出也没有挽回阿森纳的习惯性颓势。联赛杯输球是如何都不能被原谅的。
kiddhugh - 4/12/2011 12:08:00 AM
我怎么感觉是曼联会冷不丁的拿个三冠王...
威尔谢尔队长 - 4/12/2011 12:33:00 AM
我到底是不是温密 我不知道。。。。但是足球是圆的。。。。一场比赛都无法肯定的知道结果 七场真的很难说 只能一场一场脚踏实地的踢下去 我觉得教授是有血性的 看看输给巴傻后 教授都气成什么样子了。。。。。。。比任何一个球员都气愤。。。。
所以 只希望教授不要再固执的制定战术即可。。。。
威尔谢尔队长 - 4/12/2011 12:34:00 AM
我最担心的是等德尼尔森伤愈后 再tmd上一场 那肯定杯具
cesc1989 - 4/12/2011 10:07:00 AM
全胜几乎是没可能的,但支持温格和球队拿出点血性
乔.哈特 - 4/12/2011 10:10:00 AM
原帖由 威尔谢尔队长 于 2011-4-12 0:34:00 发表
我最担心的是等德尼尔森伤愈后 再tmd上一场 那肯定杯具 |
你就别指望这个赛季再看到这个一元钱先生再出场了,有宋有迪亚比有小非洲,压根轮不到他
不会飞的荷兰人 - 4/12/2011 10:25:00 AM
赛程有难度 赢5场就满足了
铁杆_阿森纳 - 4/12/2011 10:47:00 AM
加把劲,那个冠军回来给我们瞧瞧!
kkdowning - 4/12/2011 12:05:00 PM
要是放了狠话还是没夺冠,你去索了他的命?
光说不练有个鸟用啊
mixray - 4/13/2011 2:17:00 AM
只求剩下几场我厂每个球员都付出全力专心去踢好每场比赛
踢出自己的风格来
就算最后结果怎样都愿了!!!
红色重炮 - 4/13/2011 4:09:00 PM
温格不能7场全胜就下课,那如果全胜你是不是去粪坑?唱什么洋腔呢
banma2001 - 4/13/2011 6:53:00 PM
踢狗子和红军估计都悲剧
带鱼 - 4/13/2011 7:36:00 PM
后面两场是关键啊,全拿下真的还有机会
飞毯 - 4/20/2011 9:35:00 AM
我说啥来着 曼联果然丢分了吧
不过可惜我厂提前就丢分了
机会多的是,就是我们把握不了啊。:default19:
chenminpierre - 4/20/2011 9:52:00 AM
唉,需要给力的时候总是掉链子~~~先过了热刺这关再说吧,不过曼联平了纽卡,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北伦敦的瓜神 - 4/20/2011 10:28:00 PM
:default10: 那娘娘腔的云叔叔是不可能这样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