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cw - 4/17/2011 11:28:00 PM
虽然越位 可是真的太漂亮了 范范
小克 - 4/17/2011 11:31:00 PM
埃布埃边路插上犀利
Junior.Xu - 4/17/2011 11:32:00 PM
今天发布和威胁状态都不行
stussy574 - 4/17/2011 11:33:00 PM
这90后这么狠...
bcw - 4/17/2011 11:37:00 PM
看了利物浦的防守 我才发现我们的防守还不错吧
小克 - 4/17/2011 11:38:00 PM
哈哈,又一张黄
囤萍之恋 - 4/17/2011 11:39:00 PM
别太乐 呆会悲剧了 反差很大的
小克 - 4/17/2011 11:40:00 PM
这轮进攻花哨
bcw - 4/17/2011 11:40:00 PM
雷纳也挺毛糙的
小克 - 4/17/2011 11:42:00 PM
看球别背负担
bcw - 4/17/2011 11:42:00 PM
法队的状态真的不行啊
防止暴力注册 - 4/17/2011 11:46:00 PM
小卧底这射门解放前水平
stussy574 - 4/17/2011 11:46:00 PM
小法今天除了反击直塞传给老虎那个球有点感觉。。状态真不怎么样。
老虎又回到麻木状态。。N8今天比上场有回升。
ArsenalTiti - 4/17/2011 11:48:00 PM
沃尔科特突破后就茫然了
Junior.Xu - 4/17/2011 11:48:00 PM
小老虎啊,你就变个向给我看看行么
小克 - 4/17/2011 11:48:00 PM
雷纳值2000万吗?
威尔谢尔队长 - 4/17/2011 11:49:00 PM
反击啊
威尔谢尔队长 - 4/17/2011 11:49:00 PM
太可惜了
威尔谢尔队长 - 4/17/2011 11:50:00 PM
埃布埃比丑丑进攻能力真的强过太多了
防止暴力注册 - 4/17/2011 11:50:00 PM
w14没空间就委了 学个单车吧 真的
johnchen01 - 4/17/2011 11:51:00 PM
沃尔科特真的需要改变了
威尔谢尔队长 - 4/17/2011 11:51:00 PM
下半场气场不变的话 估计要0:0了
stussy574 - 4/17/2011 11:51:00 PM
平淡啊。。。利物浦上半场反击都没啊。。下半场才发力吗
小克 - 4/17/2011 11:51:00 PM
埃布埃成了右边锋啦
威尔谢尔队长 - 4/17/2011 11:51:00 PM
小老虎已经比去年强太多了 质变了 至少拿球稳定性高了好多
LOVE阿仙奴 - 4/17/2011 11:51:00 PM
下半场有机会上沙皇么?
威尔谢尔队长 - 4/17/2011 11:52:00 PM
我估计还是需要沙皇 沙皇虽然跑不动 但是助攻能力还是有目共睹的
威尔谢尔队长 - 4/17/2011 11:53:00 PM
小法和N8 感觉状态都很一般啊
kiddhugh - 4/17/2011 11:53:00 PM
贝尼特斯当初真能折腾
威尔谢尔队长 - 4/17/2011 11:53: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4-17 23:51:00 发表
埃布埃成了右边锋啦 |
而且还是表现很不错的右边锋